close

於是第二天早上下午我們先去逛了博物館逛街後就是接機了: )

7/26

早上起床後,探路似的去尋找西漢南越王博物館
不過在我們坐上公交車(公車)後,我們一質疑或到底先投錢還是下車投
問了開車小哥也不理睬我們,於是我們就去尋找座位
坐下後開車小哥才對後照鏡像我們招手問怎麼不付錢
那一開始就說嘛= =lllll
廣州到處都是車,不然就是腳踏車
沒有摩托車
博物館整個外觀就是很酷阿!!(照片不是我拍的,借用有問題請通知撤下謝謝)


裡面除了影片介紹那個遺蹟之外還有古代枕頭特展
微妙的是,那個挖掘的遺蹟居然可以走進去參觀!!!!!!!

在這個玻璃帷幕裡面,裡面是各種砂石&濕氣的味道
不過東西幾乎都拿出來了,所以只是看一下內部配置&感受下裡面的氣氛

拿出來的內容物都擺再另一區

左右兩邊跟地下都是展示間,擺滿各種東西
他墓中除了自己還有4個老婆(= =lll)還有陪葬的廚子、僕人、管事的等等10幾人
他的墓中一堆玉製品,而且多數都很精美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還展出了遺骨,那些幾乎都看不出來原本是骨骼
不說會以為只是墓中隨處可見的碎石塊,再有錢死後人都是平等的,而且最終還是會化為粉末

題外話是
為何中國四處冷氣都開超~~~強
我在展示間內逛到最後腳趾抽筋<-遜咖
除了很多可以逛,我真覺得是冷氣太強QQ

光博物館我們就逛了好幾個小時

然後就換去步行街逛逛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本來想像的是有點中國味的街道
結果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只是更大更寬人更多而已
而且一直在下雨,整個有點傷心
好不容易找到書局,也整個人聲鼎沸像菜市場,真心微妙
但我找不到足週QQ

3點多4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往機場去
本來說是5:15分到,但去時已經一堆球迷聚集在那了
擠到封鎖線前等待,附近有一個球迷很大聲的跟附近人聊破仁
但不是講什麼Olic大叔走該走不出力,就是說什麼Lahm豬豬不適合當隊長之類的屁話
感覺很自以為是,還蠻想揍他的 : P
等了好久,後來公安們要在我們站的地方開出一條路給球員走,於是我們被分成兩邊
白海很勇猛的擠到最前面,我站他背後
後面一位女生&男生(明顯一夥的)一直擠我,而一直用抓著簽名本子的手要越過我伸到前面
我覺得這就算了,還一直用手肘放我肩上、用力壓我肩膀,很痛欸!Q皿QQQ
超煩的,明明就都比我高,還一直阻擾我,超過分
那男的後來一直瘋狂尖叫,還用手抓我手臂、扯掉我外套(我穿露背上衣所以罩著小外套)
超想轉頭巴他一掌的,Fxxx!

再等的過程一直有人尖叫,但明明不是球員,害大家緊張的要命
還有人帶頭大喊"Bayern"整個很像暴動團體,恐怖死了

我們站的對面,我看到有個男生拿著烏克蘭這次的國家隊主場球衣
太卑鄙了!!!!!!!那是犯規阿!!!這樣寂寞葛格一出來一定會幫他簽名嘛!!!!!可惡!!!
早知道就站到對面去!!!!(撞牆)

等了N久,才好不容易看到格格、廠長、海爺爺、薩默爾(白海說要叫他薩禿、弗地魔XDDDDDD)等高層
但是一直不見球員們,中間有個德國記者拿著攝影機一直拍球迷,大家超開心一直揮手

最後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因為球迷們真的好恐怖,我不想被擠死
所以我放棄了我搶到的第二排,閃到最後面空曠地去
不久後就看見Badi出現了,好閃好可愛(但還是有點苦逼XD),旁邊是笑的超~~燦爛的托瑪斯
燦爛到我以為他會停下來簽名,不過他笑了笑之後就走掉了(垂)
大家實在走的太快了(加上我在人群後、又很矮,所以看的實在不是很清楚><)
V5哥、胖子(還是一臉開心樣)、小TK、史塔克大叔(不知為何看起來很情緒低落)
然後就是Tymo啦!!!!!!!!!!!他一走過來就整個被吸引了!!頭髮超閃超漂亮QAQ(為何要哭)
然後他真的是一秒發現烏克蘭球衣,就湊過去簽名了......

可惡!!!!!!!!!!!!!!!!!!!!!!!!!!!!!!!!!!!!!!!!!!!!!(用頭撞牆)

然後其他人我真的沒印象或是沒看見ˊˋ
不過他們走過去後
白海拿著他買的帽子,他簽到叔叔了!!!!超強大阿!!!!!!
各種羨慕QQ

我們從5點初一直等到7點多,整個有夠久有夠累人ˊˋ
等他們坐上大巴後我們就坐地鐵準備去見幫我們買球票的白海廣州GN-魚魚
他整個人正又有氣質還超nice
因為他那天要加班,所以沒辦法一起接機
然後他帶我們去投宿飯店附近的廣州餐廳吃夜宵(就是我們說的宵夜)
就跟印象中的差不多,不過這麼晚了,大家居然還是很享受的在館子裡大吃大喝
滿桌食物,真的很微妙
在台灣通常晚了就是逛逛夜市吃吃點心而已
所以很特別 : )

最後還讓魚魚刷了卡,讓他請了一頓,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我有給他鳳梨酥喔!!!!希望他還喜歡(blush)

 

 

 

對了,我忘了補充
後來我們在地鐵上看到那個拿烏克蘭球衣的男生
那上面燙的是7號舍瓦(Shevchenko)的名字!!!!!!!
混帳那又不是寂寞葛格的球衣你搶屁阿!!!!!!陪我簽名來啦Q皿QQQQQQQ

後來我上寂寞葛格樓裡抱怨,有問姑娘說他認識那男生
他說他真是去湊熱鬧的=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