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寫個長篇
有點起頭了.但收尾沒有決定
大概看之後心情如何吧
嗯嗯如果沒個想法或膩了說不定會棄坑(還敢說)

阿還有可能芭樂至極(明明討厭巴樂劇.卻總是寫出這種東西(((艸)





埋葬愛情1(Lahm中心)



一下飛機出了海關,就看見無數媒體早已守候在大廳還有機場門口。除了這些媒體,還有其他球員的家屬、親人等也在機場等著迎接遠從南半球回來的他們。當媒體一看見帶隊的Löw馬上蜂擁而上,而跟在後面的球員也有幾個被逮住問問題的。

Podolski看見自己一兩個月不見的兒子,開心的連行李都扔著不管就一把抱起兒子,又摟又親的。而Schweinsteiger和女友一出現馬上被好幾台攝影機圍住。

Lahm一走到大廳就四處張望,卻怎麼都看不到他想找的人。嘆了口氣把行李箱拖到走道邊,直接坐在行李箱上,拿起手機撥出電話。

「Timo,是我,我在機場了。」

『怎麼比預定的時間早?我還在路上欸!』

「怎麼這樣?!那我怎麼辦?」

『對不起啦!你再等我一下!』

眼看著大家都在互相道別,準備好好去放個假了,他卻還得繼續待在原地等,但也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他。

「Philipp~還在等人嗎?」Friedrich走了過來微笑著問他。

轉頭看向了來者,「是阿!這傢伙又遲到了…」

「嗯哼…那你假期有沒有什麼打算?」

「我要去希臘渡個假。這一個月都在南非,那邊好冷,我要把這個月沒曬到的太陽都曬回來!」像是想到了愛情海溫暖的陽光與怡人而美麗湛藍的海洋,Lahm的臉上也隨之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是嗎?這個傢伙真是令人羨慕阿~」說著一把抱住Lahm,「唉~接下來好一陣都見不到面了真是令人傷心~」

從Friedrich的懷裡好不容易抽出一隻手,拍了拍他的背,「別難過呀Arne~反正你現在轉到Wolfsburg去了,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在聯賽見面阿!」

「嘿Arne!你怎麼可以趁我不在,偷抱我的Philipp!」

「Timo!!」兩人同時看向聲音的來源,金髮的男子正大步往這邊走過來。

「才不是你的,我才想你慢吞吞的,乾脆跟Arne走,讓你一個人在這邊找不到人算了。」

「幹麻這樣~我這不是來了嗎?」

「行了行了,你們倆要吵,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吵。快回去休息吧,我還有點事去找Per,先這樣啦!好好玩阿!」

Lahm和Hildebrand向Friedrich揮了揮手,接著Hildebrand就拉起Lahm的登機箱,兩人一起往出口走去。

「怎麼樣,南非還好玩嗎?」

「又不是去玩的。」

「但看你們的照片似乎玩的很開心阿!」

「少在那邊跟我抬槓!你機票和行程都訂好了嗎?」

「這是當然的女王陛下。」

「別那樣叫我!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