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只能寫出這些...

還有我喜歡不標明視點.大家可以隨意發揮
如果發揮不出來就揍我吧(躺)

 

01. 徘徊
深夜,我在你家門口,不曉得怎麼告訴你:『我想你了。』

 

02. 旅行
同樣的身影,拖著兩個同樣的行李箱,手牽手的站在地鐵裡。其中一人癡癡的笑了起來,牽著另一人的手,開心的搖來晃去。
「怎麼了Sven,你好像很開心?」
「這樣好像我們要私奔喔!」

 

03. 戰爭
「你是我弟弟,我不能放著你自己住在外面沒有人照顧你阿!」
「明明是你自己不堪寂寞,還一路跟過來的!!」

 

04..凝結的時間
曾經手拉著手躺在床上談天說地的我們,沒有任何顧慮,想說什麼都可以,想聊到什麼時候都可以…或許在深夜進房裡大吼我們睡覺的媽媽開門時除外。

即使過往已不負存在,但我仍永遠記的,那時眼前所見的你。

 

05.依賴
小時候你是多麼愛跟在我身後,我一直以為你會依賴我一輩子,直到我受不了。
但我錯了。
我想,我們兩人最依賴對方的人,是我。

 

06.角落
『即使我們不能同在一起,但我會為你留著你該有的位置。』

 

07. 曙光
『Lars,有俱樂部對你有興趣,去不去?』
懶懶的攤在空空的雙人床上,雖然是小孩的雙人床。「哪家?」
『Leverkusen,在Dortmund附近……』
「我去我去!!!」

 

 08.真心話
「我只是路過才過來看看你的。」
「真心話呢?」

敵不過與他相同的那美麗雙眸的逼問,低聲說道:「…我很久沒看見你了……」

 

09.孤獨的
你展開了你的旅程,而我卻依然停在原地。你的痛苦、你的掙扎,我都理解。但為什麼我感到如此孤單。

 

10. 驚喜
對於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口的人,感到非常吃驚。
「生日快樂Lars!!」
愣了愣,暗暗的笑了一下。
「你也是生日快樂阿親愛的Sven。」

 

 

完全不行了...
生日快樂兩位(攤死)

台灣時間沒過.德國時間也還沒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