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房間的Lahm直接撲上自己的床,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

「Phili,去換衣服。」

「蛤~要去哪裡?」

「去逛逛阿~我行程都排好了耶!」

「……明天再去啦~」

「為什麼?行程我排很久才…」

「Timo~」爬到床邊向Hildebrand招手示意他坐下來,等他一坐下來馬上攀上他的肩膀,「Timo~我們是來休息的,趕著去玩好累這樣就沒有休息到了不是嗎?」

雖然對Hildebrand來說有沒有去玩是沒什麼差別,不過這種時候還是要稍微堅持一下…「那我幹麻這麼認真排行程,你又不玩。」說完假裝賭氣倒在床上。

「我沒有說不去玩阿Timo,只是說今天好累,明天或是晚一點再去玩嘛!」用撒嬌的聲音試圖說服Hildebrand,還用雙手推了推他的背。

勉強翻過身來看著旁邊的Lahm,「那你說,現在要幹麻?」

「這個嘛…」說著隨性的趴在Hildebrand胸口上,「應該有很多事可以做,你說對吧?」

 


下午兩人帶著墨鏡、手牽著手,隨性的穿著白上衣和牛仔褲就一道出現在街上。帶著墨鏡也不是怕被發現,只是單純覺得陽光太過刺眼。

「好餓喔~」牽著Hildebrand的那隻手,毫不客氣的跩著對方的手用力拉扯。

「好好好~我在找吃的了嘛~不要催我。」

「路邊就有吃的,隨便挑一間去吃不就好了。」

「唉呦,大家都說要外面這些店家都是賣觀光客的,要找巷弄裏面的店家,這樣不僅比較道地、價錢也比較合理。」一邊說著一邊拉著Lahm往小巷子走去。

好不容易在小巷子內找到一間讓Hildebrand感到滿意的店,拉著Lahm就往裡面走去。

拿過菜單後,Hildebrand低頭看了幾眼後,唏哩呼嚕的跟一旁的服務生點了好幾道菜。

「欸你點什麼都不問我喔?」

「你看的懂菜單嗎?」

「………可是…」

「你有查資料嗎?」

「沒有…」

「是吧!那我點不就好了。」

覺得有點不滿,但是也沒辦法反駁什麼,只好乖乖的閉上嘴。

在等待上菜的期間,兩人稍微聊起接下來的賽季計劃。

「所以你們隊上有打算要買誰進來嗎?」Hildebrand一邊問著,一邊拿起桌上放有檸檬片的玻璃水壺,為自己及Lahm倒了杯水。

「沒聽說,教練好像對目前的組合感到滿意所以…還沒有消息。」隨意回答著,一邊把玩著那個底部尖尖可以轉來轉去的玻璃杯,杯子轉變不同方向時折射在桌上的波光吸引著他的目光。

「是嗎…」

「那你有什麼打算?有其他俱樂部連繫你嗎?」想起了被Hoffenheim解約的Hildebrand,不由得有些擔心起來。

「喔…是有啦…」

「你有對哪一家有興趣嗎?」

「有些是…國外的…」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越說越小聲。

「國外的?那國內的是哪…」Lahm的話被上菜的服務生給打斷,Hildebrand則看起來很開心。「太好了,Phili你快吃吃看!」

雖然還想追問下去,但是對面那人卻露出比他的金髮還燦爛的笑容,像是在期待著他對餐點的評價,只得拿起叉子向面前的盤子伸去。

 

 

 

 

 

 

 

 

 

 

後:
嗯嗯.有很多事可以做...
例如可以把房間被子整理好
或是把衣服拿出來掛好
或是在房間一起做瑜珈舒展筋骨(Lahmy的愛)
或是什麼的...(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