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丟一個我看到的新聞

 

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 愧煞搶匪

德國一個持槍搶匪闖入民宅,挾持褓姆,打算行搶,保姆照顧的兩個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讓搶匪慚愧得無地自容。

事情發生在布萊梅附近的一個小城,搶匪按電鈴,等屋內人開門之後,強行進入,用槍抵住保姆的頭,恐嚇她拿錢,在樓上的兩個小男孩聽到聲音,知道怎麼回事之後,一人捧著一個撲滿下樓,央求搶匪不要傷害保姆,顯然良心未泯的搶匪,一臉羞愧的空手離開。

 

太有梗了!!!!!!(why?!)
小孩可愛阿!!!!!(滾滾)

於是自己稍稍設想了幾個設定
主要是要有:

搶匪役
保姆役
小孩役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Bender雙子
再來是保母:龍龍
於是角色表...

搶匪役: Stefan Kießling
保姆役: Fabian Giefer
小孩役: Lars Bender/Sven Bender

 

我想看凜凜寫!!!!  O 皿 O///////

感覺超萌的!!!!!

於是我沒寫那組合: P

所以我寫了另一個雙子





搶匪役: Holger Badstuber
保姆役: Thomas Müller
小孩役: Luan / Noah   klose

 

 

「Luan、Noah!!你們在哪裡~」Müller剛從廚房走出來就四處尋找雙胞胎男孩們,沙發上沒有、電視機前也沒有。

「阿哈!我知道了!要跟我玩躲貓貓嗎?看著好了,以前我最會玩躲貓貓了!!我每次都是躲的最好的那一個,每次躲起來都沒人可以第一個找到我,結果有一次我還躲到睡著了,醒來發現所有人都回家了……」一邊碎碎唸著的保姆Müller一邊甚至翻開了剛走過的沙發椅墊。

『欸Luan,到底有誰可以躲在沙發墊子下阿?』

『我不曉得,或許他小時候辦的到吧!正常人不會去翻那個地方,所以一直沒人找的到他。』

Noah墊起腳尖悄悄把衣櫥門打開一點點小縫,『他好吵喔!什麼時候可以閉嘴安靜一會?』

『可以跟把拔說換一個保姆嗎?』Luan也跟著把頭湊向衣櫃門邊。

「剛剛好像聽到這邊有聲音……是小Noah還是小Luan呢?」

『糟糕他來了!!噓!!!!』小小的縫隙光亮立刻消失,瞬間週遭又恢復一片漆黑。

在衣櫥內的孩子交頭接耳的討論著的時候,門鈴響了,於是剛走近的Müller轉身朝大門走去,「來了來了!!是送報紙的嗎?還是推銷員?應該不是孩子的父母回來了,他們說晚餐後才回來的……」

為了知道門外的動靜他們將耳朵貼在門上。

『來了~請問找哪位?』


接下來他們就什麼都聽不見了,他們在黑暗中互看了對方一眼,又望著門板。過了好一陣子,半點動靜也沒有。

他們朝著對方的位置意味深長的交換著想法,「他出去門外面了嗎?怎麼都沒聽到聲音呢?」

為了謹慎起見,他們又安靜地呆了一會。但還是沒有半點聲音,這太不尋常了,Müller在這屋子裡唯一會安靜的時刻就只有當他試著說床邊故事哄兩兄弟睡覺,但最後自己先睡著的時刻。或許也沒有很安靜,有時候他會說說夢話或什麼的。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他們兩爬出衣櫃,探頭探腦的往房間外走去。

最後他們在客廳聽到細碎的聲響,他們朝著聲音的方向前進,卻沒想到居然看到Müller被五花大綁起來,他們簡直嚇呆了的站直在原地。

「為什麼都找不到什麼值錢的東西…」一個高大的褐色短髮少年一邊皺著眉頭一邊小小聲抱怨著,然後注意到了兩兄弟。

「嘿孩子你們是從哪冒出來的?是這個家的小孩嗎?」

「大葛格你是壞人嗎?」「是小偷嗎?」

被說中了的Badstuber在腦海裡想著該怎麼騙過他們兩人才能全身而退。

「還是來幫聖誕老公公看我們有沒有乖乖的?」「還是你是把拔新找來的保姆?」

「喔對對對!!你們把拔說叫我來當你們的新保姆。」

「那為什麼要把他綁起來?」兩兄弟一起用手指指被繩子綁住的Müller。

「喔!因為我們在玩官兵捉強盜!!他被我捉住了,而且被捉住會大喊,所以先用膠帶黏住嘴巴才不會太吵,用繩子綁起來才不會逃走!!」他一邊說著的時候一邊看到兩兄弟用力猛點頭。

「所以你們要和我一起玩嗎?」

『那以後你都要陪我們玩喔!!』兩兄弟天真的笑容似乎......

 

 

 

 

 

 

 

後:
不可以做壞事喔小巴!!
當小偷是不對的!!(把白穆綁起來倒無所謂)<-喂喂

我想看其他組合的故事!!!!!!
老婆敲碗我也要敲!!!!!!!

我要看絲絲文文、小德、Per還是什麼都好!!!!!(敲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