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亞發的~高雄真心好地方ˇ

我這大路癡一看就發現以前去過當是因為旁邊那顆大頭...太驚悚了有木有?!!
是說那顆頭是誰的來著?以前畫石膏像好像看過......

 

要看到足球相關已經超難得了,還是認識的
要是認識的不難但多數是西西戴花老闆卡卡之類的
不然就是魯小胖
都是我不愛的

沒想到居然有豬豬還有寂寞葛格!!!!!!!!!

寂寞葛格欸!!!整個就是超級冷門到爆炸的阿!!!!!!!!

我愛死歐洲杯惹!!!!!!!

 

PS: 老闆行行好,海報不要惹可以送我嗎?不然我跟你買啦Q3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