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無聊的人填著目錄填補空虛
能否把球員直接送來我手上QQ(吃史吧)


拜仁慕尼黑 :  教學文  索取  線上看

 

多特蒙德 : 教學文   索取  線上看 (需加會員)

奇怪身為破仁粉的我幹麻要填蜜蜂的目錄呢?
不過蜜蜂目錄如果之前填過有加會員的話,只要登入,選擇 Fankatalog 2012/2013
然後下圖參考

就可以了可以拿來射飛鏢

 

沙爾克 : 索取   線上看

 

文達不萊梅 : 索取  線上看

 

勒沃庫森 :  索取   線上看

藥廠目錄的索取頁面上的圖還是上賽季的
不過小涼填了還是能拿到這賽季的目錄
所以需要者自行動手吧 : )
感謝小涼的身先士卒(?!!!!!)

 

斯圖加特 : 索取   線上看

跟別人不一樣是方形的~

 

門興格拉德巴赫 : 索取   線上看  (索取需加會員)

馬駒我懶的加入會員去填,直接丟頁面大家自己看吧(懶鬼)
PS:GladbachBoy親提供了線上給大家看,就貼上來摟~謝謝

 

漢堡 : 索取   線上看

貌似不給填...找不到連結
還是說要加會員呢?

 

霍芬赫姆 : 索取   線上看
上次只有線上看,這次有索取倒找不著線上看了,連封面都找不到
雖然我對他們目錄不感興趣,不過網頁上做的這些設計倒是挺不錯的
紫色框框不是目錄封面就是信封封面吧,蠻有設計味道的XDD
 
弗賴堡 : 索取   線上看
我找到索取&線上看,不過線上看的內容還是舊的(11-12)就暫時不貼了等新的再說
雖然商店頁面長的非常陽春,不過我在意的是下面這個

網頁上&目錄裡一直出現這隻小狐狸,所以我想應該是吉祥物吧(雖然我並沒有看過他出現)
可是,身為吉祥物可以這樣一腳把俱樂部隊徽踢飛嗎XDDDDDD
之前目錄裡明明有這麼可愛的時候

為什麼不用這個嘛XDD(笑倒)

 

紐倫堡 : fanshop
妞妞好像沒有目錄可填,不過這個好可愛

雖然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XD(好像是能量飲料)

沃夫斯堡 : fanshop
不得不吐槽一下,為啥官網點進去就是馬甲啦XDDD

漢諾威96 : fanshop
依舊看不懂從哪點,不過沒差,我對阿財不熟 (嗯?!) (需加會員)

奧格斯堡 : fanshop

美因茲 : fanshop

 

今年升班馬是
德乙第三名 - 杜塞道夫 : 目錄下載   fanshop

德乙第二名 - 法蘭克福 : 目錄下載   fanshop

德乙第一名 - 菲爾特 : fanshop

 

降級的是
最後名 - 凱澤斯勞滕 : fanshop

倒數二 - 科隆: 索取   線上看

倒數三 - 柏林赫塔 : fanshop 

唉真是人事已非
科隆喜歡的都不在了(Poldi、倫辛、傑羅妹、拉尼希...)
赫塔也是Ottl葛格、阿力也走惹QQ

有些沒寫教學,但一樣反正格式都差不多(懶鬼)
好嘛哪個看不懂喊我一聲,我研究完就寫教學文>3<

 

9/28
我收到目錄惹!!!!!!!!!!
雖然被五花大綁還有貼滿貼紙,但還算完整
我8/26填,9/28收到!才一個月欸!!!比之前快了一個月!!!!而且比蜜蜂快!!!我們贏惹!!!
感謝破仁!!!這是教師節禮物吧XDDDDDD(蹭蹭裡面的隊長&寂寞葛格)<-警察先生有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