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denfeller / Kehl

 

裁判小跑步往禁區去,他停下來喘著氣,一邊休息一邊看著摸上胸口的手毫無討論餘地的拿出紅牌。雖然過程他看得一清二楚、並且知道那完全是給紅牌的程度,但是在他看見亮出驅除自家門將的卡片時他還是皺了下眉頭。

「隊長。」

Kuba從背後叫住他,開始就場上的情勢與他討論接下來的配合打法,大概是這樣啦,因為他雖然面對著Kuba但是卻不時用眼角餘光看向左方往場邊走去的Weidenfeller。那抹白色的身影用極快速的動作脫下身上的球衣,唯有綁著隊長袖標的左手袖子仍被緊緊綁著。

Lewandowski正與Gündoğan在後頭與其他人討論著換人名額早已用盡,該讓誰代替守門…或者該說先撐過12碼。只要先撐過這一關,剩下那一點時間他們有把握將球完全控制在腳下在對方半場進攻不讓他們進入自家半場。

接下來事情是怎麼演變成的他也沒搞清楚,總之是Großkreutz接過代表門將的白上衣穿上、撿起被憤怒的門將扔在草皮上的手套戴上。他本來以為會是Hummels,畢竟先前隊內練習時偶而會練習守門的是他們高大帥氣的中衛。大概是教練不希望剩下時間後防線只剩下3位後衛,這麼想倒是也有可能,身為BVB死忠粉的Großkreutz為了球隊甚麼都願意做。

接著對方助跑、朝球門大力射門。雖然他動作算是標準了,但可惜猜錯邊了。被反超比分。不過才一球的差距,要扳平應該不算甚麼難事。

在他轉身準備投入比賽時,他看到半身白的身影在球員通道口轉身離去。

 

 

比賽結束,賽季也隨之結束了。雖然輸了這一場比賽,不過還是穩坐第二名的位置,下賽季歐冠的票卷依舊緊握在手。在場中簡單感謝球迷與賽後會議之後大家各自散去。

不過有人依舊滿心不開心,所以他把對方趕到副駕駛座,自己坐上駕駛座。回家的路上他一句話也沒說的雙手抱著胸口,本來是想不要理他就好,但是車內空氣實在讓他難受的不得了。

「你夠了沒阿!」或許是被對方情緒影響,Kehl口吻也帶著點不滿情緒。

「我沒怎樣。」還真是臉不紅氣不喘。

「那樣的狀況下你非得那樣做,當然之後的代價你也懂,所以我不懂你生什麼氣。」

「我們輸了欸!!!」

「所以呢?你這話是在指責Kevin嗎?那孩子盡力去做了,機率本來就是一半一半,如果你不是在指責他就是生自己的氣。再說我們有失去什麼嗎?第一名早就不是我們的了,該拿到的下賽季歐冠也還在阿!!!」他猛然把車停在路邊對他大吼。

被吼了之後右手邊的人像是被打醒般,收起了心中不悅之情,低頭不語。

他看了看頹喪著眼神的人輕微的嘆了口氣,伸出右手拂上對方的臉頰,讓他轉過頭來面對自己,「何況你沒受傷不是嗎?有甚麼比這個更值得感謝的呢?」Kehl輕柔地說。

他伸出左手包覆上掩在臉頰上的手,垂著眼望著地下,「對不起,我一時氣急攻心了…」

「笑一個給我看。」

「為什麼這麼突然?」臉上盡是錯愕的神情讓他有點想發笑。

「雖然你現在臉還蠻有趣的,但我還是喜歡看滿臉笑容充滿自信意氣風發的Roman Weidenfeller。」

「你突然這樣講我會害羞欸。」說是會害羞還不是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

沉迷在對方的笑靨中,Kehl用雙手摟上隔壁的人緩緩吻上他的唇。

 

 

 

 

 

愛死蜜蜂老夫妻了

還有我都寫了大半了才看到

所以這張又是怎樣啦

害我順序整個錯亂,生氣不想改啦!!!就這樣吃啦你們!!!(自己的錯什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