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 :耿直20
 

1.     任性
蕭景琰,你已經是監國太子了,太子妃總是要選的,你能不能別任性?
但我只喜歡你啊。
 
2.     單純
不然你來當我的太子妃…
蕭景琰你去找太醫看腦子吧。
 
3.     旅行
這幾年我不眠不休的也累了,況且盟中還有事等我回去處理…
那我跟你去。
 
4.     牽手
深冬季節,在靖王府中賞梅的兩個身影,蕭景琰擔心梅長蘇因雪滑了腳,不自覺的牽起對方不比雪花溫暖多少的手。
 
5.     櫃子裡的秘密
那位如今已貴為太子的靖王,一直在書架裡藏著那個不甚值錢的大珍珠。
 
6.     膽量
某天喝完酒的蕭景琰壯起膽在梅長蘇唇上狠狠咬了一口。
 
7.     戰爭
然後他就被罰七天不准進蘇宅。
 
8.     無辜
七天之後蕭景琰帶著不知怎麼弄來的辣花生睜著大眼向梅長蘇賠罪。
 
9.     弄巧成拙
只是好景不常,蕭景琰又被禁止進入蘇宅。
 
10.  香氣
因為蕭景琰吻了喝茶後的梅長蘇的唇想嘗茶水的滋味。
 
11.  得了便宜還賣乖
其實茶也不難喝嘛。 By蕭景琰
 
12.  凝結的時間
蕭景琰喜歡坐在他對面看著他低眉垂目專注於書冊時兩人不說話的時間。
 
13.  黑眼圈
只不過梅長蘇總愛熬到眼下都烏青了還不肯休息。
 
14.  咒語
你還不休息我就抱你上
我馬上去睡。
 
15.  惡夢
即使已經同榻共眠了,蕭景琰卻還是會夢到在火光中渾身是血的林殊。
 
16.  無助
然後帶著淚的蕭景琰總是會吵醒枕邊人。
 
17.  纏繞
梅長蘇次次都嘲笑他,但纖長白淨的手總是沉穩的握住對方發汗的手背。
 
18. 真實感
蕭景琰一把摟住梅長蘇單薄的身軀,深怕一個不注意梅長蘇便會如一縷煙般飄散。

 
19.  低語呢喃
景琰,別怕。

 
20. 
雙重人格
結尾總是梅長蘇被按在床上直到隔天下不了床。
 
 
 

 

 

 

 


 

#突然想寫寫微小說

#綑綁的101種方法我寫不出來Q_Q

#安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