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一語雙關的好標題=W= <-去死
王子=>科隆
降級區的邊緣=>慕森加柏
(雖然有點悲情.但已經不是邊緣而是...)
阿阿19輪都比完了還在最底下是哪招阿!!!!


科隆  FC Köln (山羊、FC波多爾斯基)




之前看過一篇有趣的文章是在說
 德國球隊常常被媒體和球迷取些奇妙的綽號……
科隆就是FC波多爾斯基

之前也看過ㄧ個球迷去科隆市的遊玩心得
據他所說
科隆市四處都充滿了王子阿XDDDDDDDD

講一下他們的隊徽好了
看隊徽就知道他們的吉祥物是一隻山羊
然後那兩個黑黑尖尖的
是科隆市最有名的科隆大教堂(又叫做黑教堂)

據說很有惡魔城的感覺.很雄偉ˇ

科隆另一個有名的是巧克力博物館ˇ
王子也幫他們代言過<-(?)

欸又離題

科隆...
今年也是慘兮兮(目前15名.暫時逃離降級區)
還害他們的主教練下課換人來

嗯嗯...
馬上來球員(喂喂)

球員:

王子就不再介紹了
想留在科隆就努力點
不然真的就要離開啦!!!

門將
之前我蠻喜歡的那個門將
蒙德拉貢 Faryd Mondragón  大叔

冬歇期一到馬上轉會走人了

其實年紀也大了(今年40)
而且之前沒有跟俱樂部講好
就自己飛回美國去踢國家隊的比賽
(哥倫比亞人)
所以跟俱樂部鬧的有點不愉快
剛好趁冬季轉會窗離開回美國去繼續守門(等退休)
祝你繼續好好幫那些新孩子守門啦~

另一位是原拜仁天才門將
米夏埃爾˙倫辛(Michael Rensing)

這是他還在癢癢時的照片

嗯這孩子...
我開始追德甲他就不在這了
所以所有的記憶與印象都是新聞&傳聞

據說原本癢癢已經把他當作卡恩老大的接班人了
卡恩老大也很看好他
不過這孩子後來好像很秋
還放話不給他主力就閃人之類的話(你這樣對的起老大嗎?)
結果卡恩老大退休後就給他當主力
但後來不知為啥一直狂漏球
(左岸還叫他目送帝.一直目送球飛進網子裡意味)

後來癢癢終於受不了
把從本菲卡買回來的布特(Butt)大叔扶正
讓他當上先發門將
這孩子就在09-10賽季結束後
癢癢決定不與他續約
害他在家失業半年(有啦~據說他還去拍了什麼門將教學影帶之類的)

後來蒙德拉貢大叔離開
山羊們就順勢把他簽了回來

目前才比了兩輪
看樣子還OK(18輪1:1、19輪3:0贏球)
王子會不會降級就看你啦~(拍拍)


再來講一個吧(其他也不認識了啦)
格羅梅爾 Pedro Geromel

190的巴西中後衛
頭髮超萌、人也超萌ˇ
而且他的防守很穩固
每次我看到對手衝過他們半場時
常常都是他解圍的
我也蠻喜歡他的
好想把他買回癢癢~(又來)
我們家超缺中後衛的嘛~


還有山羊也買了一隻菊家孩子來放
稹野智章 Tomoaki Makino
不過我目前對他還沒有印象就是
不知道有沒有跟去踢亞洲盃
順帶一提
昨天(1/25)亞洲盃四強準決賽
日本對韓國 先是1:1平手進入延長賽
又2:2進入PK12碼
最後日本贏了!!!(韓國前兩球都被撲出.第三球自己踢飛)
恭喜日本進入決賽啦~
決賽對手是澳洲!!!
衝衝衝!!!


回德甲

慕森加柏 Mönchengladbach (門興格拉德巴赫) <-這是翻譯問題.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我是都叫他們慕森,其他有人是叫門興



慕森...明明球衣上有兩顆星
(星星數與奪冠數有關.我明明之前有查過但我忘了哪查到的.現在都找不到了ˊˋ)
但現在在18名是想怎樣

阿據說跟利物浦(Liverpool,Torres目前呆的俱樂部)
兩家關係很好
球迷們還互相去幫對方加油
超妙
最近好像在談友誼賽的事宜

不過他們實在...
上半賽季第2輪
在藥廠主場裡以3:6大贏人家
之後卻狂輸(好啦我家癢癢只有戰平人家超丟人)

目前積分只有13分
只能說加油...

球員:

馬爾科·羅伊斯  Marco Reus

Reus好可愛ˇ
22歲小朋友
中場但還蠻會進球的
遠射能力很不錯!!!
可是約簽下去了怎辦!!!!降級就冏了啦!!!!!

名字跟馬林很像
一個是Marco.一個是Marko

馬林他原本就是在慕森的
後來被梅子買走
據說慕森找來接馬林位置的就是Reus
其實兩人也被說長的很像=W=


右邊是Reus.左邊是Marin

是還蠻像的...



這是上半賽季他們對上我家癢癢的動圖

第一個滑出去的是20歲的Herrmann
等等會介紹
後面撲緊緊的就是Reus~
(真的抱太緊了吧各位...是說Reus的大腿也太白了吧...)


派屈克·赫爾曼 Patrick Herrmann

(看到兩顆星星了吧...)
20歲小朋友
目前好像還在U21裡
我記得藥廠那場3:6
他就進了2球...
這孩子明明也是中場=3=
(幹麻別人家的中場都好會進球~)

上面那張動圖就是他進了那場比賽的第一球
我記得才15分鐘左右...


穆罕默德·伊德里蘇 Mohamadou Idrissou

喀麥隆國腳
嗯他是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前鋒
邊路滲透性很強(有點類似馬林那種)
也是擔心萬一慕森降級他會不會想走人...














最近認真在生文
所以前面都是文這樣
但這兩天有點瓶頸了ˊ"ˋ


想來寫巴熊&美人的老夫老妻文



------------5/15更新------------

星星數與奪冠次數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