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該死的.MOD沒有播癢癢
給我播臭蜜蜂的比賽.線上又跑不動
害我只好追比分直播

不過同時有5場在比賽
雖然家裡開著蜜蜂VS斯圖加特.但其實我一心希望蜜蜂不要贏(吐舌)
只要有人Goal了就會有吹口哨的聲音太有趣了
害我一邊想文一邊聽到口哨聲就很激動
偏偏這場癢癢又進了5球!!!!!!!
Shit我超想看的啦!!!!!
但是隔天土豆又沒有人放比賽=3=









也就是說我根本沒有看19輪((((艸)





19賽後(Bayern)
2010.01.25




「Mario~~~~~」

「嘿Basti~好重喔你!快下來!!」

「帽子耶!!!第四個帽子耶!!!恭喜你!!」

「欸欸我也進了一球喔!!」

「是是是!!!金靴先生!!!」

「Holger你忌妒我嗎?」

「去死,你最好每場都可以進球,不然就叫Miro修理你。」

「Miro你不會這麼做對吧?」

「Jörg手套可以先借我嗎?」

「不!!隊長救我!!!!」

「Sorry~愛莫能助。何況這是Miro在激進你更加努力。」

「不我只是想搶一個位置回來。」

「別鬧了Miro!!」

「難道我們家不能買個真正的中後衛嗎?非要我去踢那位置不可…Holger抱歉我沒有針對你的意思。」

「別難過Tymo。」

「你也聽到對方進了那球後球迷對我的噓聲了Philipp。」

「反正我們贏了管他的!對吧Philipp~」

「是的Thomas!但如果你可以改掉不管誰進球都要拍打別人腦袋的習慣會更好。」

「= 3 =」

「天知道明天人家會給我幾分!」

「我可以得到1分嗎?」

「有2分就該偷笑了,ThomasKYMüller !!」

「KY是什麼?」

「不知道,是Manu說的。他說是他們隊上的日本人教他的。」




















後記:
昨天打完今天博美把拔居然確定要走了QAQQQ
球評黑你超好笑
我再也聽不到鄭先萌黑你了啦((((艸)

博美把拔再見了...
祝福你在米蘭也可以繼續先發
好好比賽
(但是如果好死不死遇上癢癢...就只好繼續黑你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