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1
是我們可愛的隊長的生日ˇ

好想畫給拉姆的賀圖
可是今天跟明天都在試教
實在沒辦法
而且我畫畫都畫超久ˊˋ

拉姆拉姆~~~

今天勒夫老大也公佈了對瑞桑的友誼賽大名單
沒有拉姆~
我想我們小隊長真的好需要休息~~
只是不知道拉姆想不想去~

希望小拉姆可以快快樂樂的踢球
然後身體健健康康的就夠了

然後踢抹不回來寂寞要篡位了這樣


幫拉姆許願
第一個:希望可以拿到12年歐錦賽冠軍ˇ
第二個:希望可以拿到14年世足賽冠軍ˇ
第三個:希望可以去現場看拉姆踢球ˇ(不要混進自己的願望!!)


陽光笑容的拉姆最棒
跟大家都很好的拉姆超棒
跳上慶祝人牆的拉姆棒透


拉姆等我忙完馬上畫你的賀圖!!
等我///

還有想做大家的布書籤
不知道彰化哪裡可以把圖印在布上ˊˋ
跟彰化不熟(你這彰化人!!)
台東我就知道嘛~
我想回台東(阿離題)

拉姆拉姆ˇˇˇ

生日快樂拉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