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連結: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說明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總結   

 

留了好久好久的頭髮
想想因為很多原因
加上今天是小隊長生日

所以去剪掉了: P

 

剪掉怎麼算生日禮物?

嗯當然不算
所以我拿去捐掉了
捐給醫院做假髮
癌症病人做化療會掉髮
所以都需要假髮
但是他們好像只能帶真人的頭髮作的假髮
可是有人買不起
所以醫院都會幫忙跟大家宣導


所以就當作是為了今天生日的某人捐掉了

德國隊的大家除了踢球很棒、平常傻呆的可愛
也都是熱心公益的孩子
他們都是身價好幾萬歐的人
從來不需要擔心生活
但是他們發覺了還有許多人並不像他們這麼富裕或是需要幫助
於是他們積極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利用他們的名聲吸引人注意到這些需要被幫助的人

好幾年前Lahmy參加的AIDS宣傳海報



去年去到南非時,記者會上記者們發現Lahmy手上綁著的鮮黃色布條
於是問他是什麼意思
他說在他跟大家一起來南非前就自己先過來了一趟
然後發現南非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幫助
於是綁了這個布條希望能幫他們吸引到外界的注意
還拉隊友一起下來
於是豬總手上也有一條 : )

另外他自己也辦了個幫助貧窮小朋友的基金會
然後克勞蒂亞姊姊也支持著Lahmy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樣的Lahm夫妻
於是想了想自己能做到什麼
最後才決定把一直捨不得檢的長髮剪了

不過後來大概量一下剪下來的部份
大概快70cm了...
哇阿之前看假髮70cm也算長欸!!
何況我現在剪完頭髮還碰的到肩膀...
之前究竟是...... 

但是去捐的時候非常恥

原本是打算用Lahmy的名字捐掉<-病的不輕
但是他們說要寄感謝狀
所以要附地址......


總不能叫我填去Bayern吧!!!(炸)
(而且我也沒帶著地址出門)


然後我跟他們說那我不要感謝狀
但是他們說不行ˊˋ

所以我還是填了我自己的名字(艸)

生日快樂啦Lahmy

 

順便附上去年這時候的照片比較一下頭髮長度XDDDDD

(去年教學演示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