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出完聯賽本後就陷入空窗期,因為考完試、工作有點不開心,所以近期爆發了R18熱度,原本思思念念的幼稚園本、架空本就算了,反正擱著明年也可以繼續寫(去死)

大概就是要挑戰自己的R18能到什麼程度,然後CP也是大挑戰,除了我女兒之外大概還會把多數人都拖下水,尤其是炎竹啾啾的情婦那邊的線路貌似玩的很開心…

但內容落差很大,有清新戀情H、有甜蜜戀人、有霸王硬上弓、有殺人(算是)等劇情,跳痛跳很大
請斟酌口味在往下拉

預定業等我全部寫完在丟上來摟 ; )

 目前進度是這樣,有增加會在持續更新

 

書名 : 未定待更新 -  德國足球衍伸R18本
作者 : 殺殺
尺寸 : A5 左翻  小說本
頁數 : 構想50P以上
售價 :  未定
內容 : R18限定,不是床戲就是獵奇、虐心、血腥等等
         未滿18以上請勿翻閱的內容(////艸////)
場次:  CWT*31 《台大場》2012年8月11/12日

 

內容目錄:

越是不應該想起你的時候,就越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愛你(AS/LH+MR)

愛的契約(TH/PL)

背德(Bender Twins)

刺青(MB/TF)

染血的永恆(MH/BH)

趁人之危(BS/PL)

性感(SK/RA)

條件交換(AF/PM)

背叛(W/K/M)

性轉(CM/AU)

 

 

內容試閱:

越是不應該想起你的時候,就越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愛你

Andre Schürrle / Lewis Holtby + Marco Reus

我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畢竟你們已經在球賽時秀了你們的默契與熱戀中氣氛,我只是個後到者罷了。


「Lewis!!! Lewis!!!」他衝進病房內,看起來驚恐萬分深怕你離他遠去般的神情對我來說真是又可笑又諷刺。

「我沒什麼嚴重的事啦Andi,你太大驚小怪了。」躺在病床上的你,露出微笑,但是臉色是蒼白的;我想也是。

「到底發生什麼事?Andi他聽到後還把咖啡灑了滿桌子…會不會影響到剩下的比賽阿?」

聽到這邊原先硬撐著笑容的你突然間向是連最後一絲血色都被抽走了,不過放心,你的Andi沒有細心到會發現。

「不、不會啦!!沒什麼大礙…但還是要隊醫幫我仔細看過就是了…」

「抱歉,請訪客離開好嗎?」穿著白色長大衣的男子進來,胸前別著閃閃發亮又冷冽的名牌,「我們要帶病患去做檢查了。」

「真的沒事不重要啦!!我先去做檢查了你們快回去!!!」


「Marco你的臉色也不太好…不用擔心Lewis啦!他很健康的我們在Mainz時就是那樣,他大概過個幾天就會蹦蹦跳跳來找我們了。」他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背。


蹦蹦跳跳?我想這不太可能了,遲鈍的Andi大概沒能仔細看到…被子下的下半身可是少了部份呢~大概是推他時太用力造成的,不過那畫面還真是慘不忍睹阿!!

 

愛的契約

Timo Hildebrand /Philipp Lahm

他滿懷期待的爬上了他的床,他在慕尼黑家中的床,有他的味道,還有他朝思暮想的人。

還有他的身體。

他用手指輕輕拉開對方睡衣的後領,迫不及待的雙瓣貼吻上去。他悶哼了一聲沒有反抗還微微的將身體往後貼近他的胸膛,他可以感覺到他的臀部正輕輕靠在他的下腹,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

該死的。

跨過他身體的手臂摟近對方,然後將手悄悄竄入衣擺內揉捏著衣服內的滾燙肌膚
接著撐起身體一隻腳跨越過他的身軀,將他的下擺往上拉高,跪在床上像是膜拜他的身體般的姿勢親吻著他的腹部。

 

背德

Sven Bender/Lars Bender

Sven粗暴的扯破我身上的襯衫、跟他一樣的襯衫只是顏色不一樣,全然白淨的襯衫在黑色的被撕爛的同時露出嘲笑般諷刺的蒼白。然後他順手用像破布條般的襯衫碎片纏住我的雙手,很用力的、很痛。

「很痛欸你這混帳!!放開我!!」

他不理會我,用他纖長的美麗手指鬆開了點脖子上的黑色領帶―跟我身上一樣材質一樣觸感一樣有著神聖不可侵犯氣息的黑色領帶。然後衝著我漾開他最美麗的笑容,對我來說像是在照鏡子,只是現在我臉上應該充滿驚恐吧!

 

刺青

Michael Ballack /Torsten Frings

「沒想到現在我們這些老人都在這裡,像是沒人要了般。」

他瞪了眼前講話的人一眼。

「你才沒人要!我現在可是有工作的人。」然後一肚子氣的朝一旁的翠綠色沙發坐了下去,很美的顏色,像是氣呼呼的人眸子裡的色澤、像是他血管裡流著的、腦子裡運轉的、他最愛的球隊隊徽上的顏色。

他聳了聳肩靠過來,「我也有工作阿又不是無業遊民。」

「那滾回去工作阿!來這邊幹麻!不用比賽?」

「難得我飛的老遠來看你,這樣對待老朋友?」

「沒讓你露宿街頭就不錯了…都幾點了?!」他打了個呵欠但語氣還是帶有濃濃的慍怒。

他靠了過去用雙手擁抱住他,「對不起飛機臨時耽擱了。」誠心的道歉。

「不是那個的問題,為什麼不提早告訴我你要來?」

「這樣才有驚喜阿~」順手把他壓倒在沙發上。

「神經病!」他用腳踹了他一腳,「發情期喔你!不准弄髒我的沙發!!」

黑髮男子靠近他的臉頰吻了一下,「當然不會…你房間在哪?」

「後面廚房的旁邊…幹麻啦!!!」

「吃宵夜阿~不過是『我的』宵夜,而且因為你比較愛你的沙發讓我很傷心,所以我要一次吃到飽。」

 

染血的永恆

Mats Hummels /Benedikt Höwedes

『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遲早有一天我會瘋掉。』

當有著蜜糖般褐髮的少年再也無法展露出如同他甜美髮色的勾人笑容時,他悲傷無力的說著。

為什麼?我不懂?我哪裡不夠好?

『不是你的錯,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該在一起。』

是Chris要你來分手的嗎?

『跟他無關Mats,是我的問題,我好累了。』

但我還是愛你,我想你時該怎麼辦,你不能就這樣丟下我。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

你相信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體這句話嗎?

『親愛的Mats你不會這麼做的我相信你。』

又是虛弱的笑容。

 

趁人之危

Bastian Schweinsteiger/Philipp Lahm

不知道是鬼迷心竅還是什麼神經斷了線,Schweinsteiger突然捧起Lahm的臉就吻了下去,短短幾秒而已。Lahm顯然是嚇了一跳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被放開後,他瞪大著雙眼看著Schweinsteiger一句話也沒說。

被瞪著看的人突然有些心虛,「唔…幹麻那樣看著我?」

「…不解釋一下你剛剛做了什麼嗎?」

「嗯…就是…沒什麼意思…我只是突然想這麼做而已。」結果自己被看的有點手足無措。

Lahm突然扯開笑容的看著他,「我以為你恨我。」

「恨?」他訝異的張大嘴,「哪來這種說法?!」

「怎麼說呢…自己感覺吧,像是我不管怎麼做都得不到認同…而你卻得到更多人的支持,這樣看來你應該要恨我,恨我搶了更適合你的位置…哈哈,說到底其實是我自己一直恨著你吧!」

「Philipp我不是說過我不在意這東西的嗎?隊長是你當還是誰當有這麼重要嗎?」

「但是我在意。」他簡短的說著,並且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拜託你不要給自己這麼重的壓力好嗎?」他覺得自己快被這個人的固執給逼瘋了,決定不再聽他的長篇大論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次堵住他的嘴。

 

「嗯Philipp…」他在他耳邊吹了口氣,「我可以進去嗎?」

「不、不准…」他面色脹紅雙手緊緊攀住池邊,「我們現在在池子裡…」

「那去外面就可以摟?」

即使Lahm現在看不見他的臉也可以想像他現在臉上帶著勝利般的壞笑。

 

性感

Stefan Kießling / René Adler

在光線昏暗之下,他幾乎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是還是清楚的知道他的位置。他緩緩靠近對方,先是用鼻子碰了對方一下,然後將柔軟溫熱的嘴唇貼上去。

他側躺在床上,背對著他,一句話也不說像是在賭氣一般的閉著眼睛。而對方嘻笑著要他別生氣,自顧自的用手攬著他的肩頭,輕輕吻在他的臉頰上後,躺在他的身旁。

他親吻著他的唇,手也沒有閒著。先是熱切的在對方身上摸索,後來大概是厭煩了那層隔閡,拉著他的衣襬往上拉扯。他也配合的舉起雙手好讓衣物可以順利退去。蛻去衣物後的上半身裸露著的肌膚發出吸引人的味道,他迫不及待的又湊上去親吻他,將舌間探入對方的口中,嚐盡他的味道。

滾燙的肌膚沒有制止他的動作反而使他更加瘋狂的撫摸著他。

 

 

 

 

 

 

 

 

 

 

 

 

 

 

 

 

 

 

 

 

 

 

 

 

 

 

 

 

愚人節快樂!!!!!!!!!!!!!!!!!!!!!!!!!!!!!!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