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H是老婆的老鄉CP,WK是我的夢想(淦)
因為一開始等不到人點餐只好自己亂下手

 

艷陽高照,難得得到一個休假日讓他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在漫長的賽季中這是最能好好放鬆身心的一件事,雖然因為沒能繼續參加歐洲冠軍盃而增加了些許這種恢復狀態的假期貌似有點哀傷,不過…反正下賽季重新來過就好,他將這一切拋諸腦後。

叮咚叮咚叮咚…………
急促的電鈴聲,到底是誰一大早的,自己還沒被鈴聲給吵死都被鄰居給罵死了。他放下手上的東西快速奔向門邊,但他門一打開連對方是誰都還沒看清楚就被對方給拉進屋內,順手還把門給關了上。

「Sebastian對不起,借我躲一下拜託。」

待他定眼一看才發現,衝進他家的居然是隔壁死敵的隊長―Benedikt Höwedes,除了訝異對方擅自闖入自己家內,他更在意的其實是…

『我們有熟到你直接叫我名字的程度嗎?』

當然他沒說出口,他可是看了不少對方在場上怒瞪大眼咬牙切齒的樣子。雖然想想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

「呃…Höwedes先生你有什麼事嗎?」他看看正蹲在自己漂亮的桃木門前的貓眼上看個不停的人,不懂他想做什麼。

「嗯……Chris你這個大白痴快走開…」他沒什麼在意的自言自語著。

Chris?是Christian嗎?

「呃對不起,請問你們在幹麻?」

「喔喔,對不起,Metzelder實在太煩人了,為了甩掉他我一不小心就跑進你家了…」說罷又回頭朝貓眼看了幾眼。

『為什麼聽起來像是所有球員都住在這條街上而你不小心闖進我家一樣? 』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死敵球隊的隊長轉過頭來一臉誠懇的看著他。

「嗯?」

 


「Benni你終於出來了,你…….為什麼拉著Sebastian的手?」他看了看跟在自家隊長身後扭扭捏捏的Kehl滿頭霧水,這是什麼狀況?!他認識的Sebastian Kehl 可不是個會像小姑娘般羞紅臉任由別人牽著手走的男人。

「我最討厭你了,所以我要跟你坦白,我正在跟Sebastian交往。」他注意到還帶著點孩子氣的褐髮男孩的手緊緊握了握不知所措的好友的手。他皺著眉頭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什麼時候的事?你們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他覺得自己有點可笑…應該說,三個高大的男人,像一群小孩子般吵嘴這種事…看起來真是……他也無從評價起啦,他挫敗的想著。他的語氣與其說是質問不如說是訝異。

他挺了挺胸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一直都很好,只是你不知道罷了,我們交往很久了。」

『少騙人了!!!!!!』這是另外兩人心中的吶喊。

看著高大男人的臉上寫滿了不相信的眼神,Höwedes有點不開心的瞪著對方看,「幹麻?不相信?」

『誰會相信阿!!!這聽起來就像是騙人的阿!!!』依舊是兩人的心聲。

兩個懷疑的眼光同時看著Höwedes讓他有點火了起來,「可惡臭Chris!!!!」

他用手把愣在一旁的Kehl扯到眼前毫不客氣的吻了上去,左手順手緊摟著他的腰。

強吻人的人吻的相當投入,另外兩人則瞪大眼;一個是被強吻的,一個是旁觀者,他正看著兩個自己的男人(雖然有一個是過去式)緊摟在一塊唇舌交接而目瞪口呆。

 

 

「午安Sebastian…你怎麼了?」Weidenfeller像往常一樣接起Kehl的電話卻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帶點哭腔。

『Roman我被強吻了而且還只是因為Chris丟掉Höwedes的胡蘿蔔汁……』

「蛤阿?!!!」

 

 

 

 

 

 

 

 

 

特別感謝"新刊題材生成器"
您的新刊可以製作『Kehl在家門口被勁敵強迫扮成一對戀人』的32頁A3沉悶本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