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Philipp情人節快樂~」

Müller滿臉愉悅的站在Lahm的背後,看起來比平常更傻的笑容背後好像藏著一種…不可言喻的怪異感。隨口應了幾聲,想盡快打發他脫離這詭異的氣氛。但是就在他背過身收拾好自己換下來的便服時,他居然還在背後盯著自己看,到底想幹什麼啦!!壓下正在太陽穴跳動的血管,冷靜的轉身對他微笑。

Thomas,你還有什麼事嗎? 大家都去訓練場集合摟。

「嗯…事實上是這個,」他從背後拿出一小盒包裝精美的禮物,不過包裝紙上的紅色大愛心實在看的讓他覺得很煩燥。

這是什麼?

「禮物阿!送你的,我是瞞著Lisa買的,你不能告訴他喔!」

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反正你收下嘛!」急忙塞進Lahm手裡之後當事人露出鬆了一口氣的傻笑,然後快速離開更衣室。

看著手上的禮物在燈光下反射著光芒讓他更加心煩,只好趁沒人看見的時候把他往置物櫃的最深處推進去,然後不忘在上面堆幾樣東西好遮住他的存在。


「週末大家都做的很好,但是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不只是聯賽的競爭,還有歐冠的壓力,希望大家保持最好的競技水準……」

為什麼明明教練在精神訓話卻覺得有很多讓他分心的視線盯著他看,偷偷用目光掃了一下卻又找不出到底是誰在看他…於是乎煩躁度不停上升。


在室內進行個人訓練時,Kroos慢慢從一邊靠過了,張望了一下四周。

「嗯…Philipp!」

是,什麼事嗎?

「嗯我…你…你有送禮物給Hoeneß先生和Rummenigge先生了嗎?」

嗯Basti今天沒來,大概不會送,所以我…為什麼這麼問?

對方從背後掏出一個物品塞進他手中,「那這個你收下就是了,因為Felix不在沒人幫我我就自己弄…看你要怎麼處理都可以。」然後快速跑走。

Toni、Toni!!!!欸欸?!!!!這到底是……

他低頭看了看手中的東西...好像是一個正方體的物品,上面的包裝歪七扭八、連…緞帶?好吧!綁在包裝紙上的帶子不是緞帶還能是什麼? 不過這綁的也太像…捆包裹?總之一點也沒有幫物品加到分。不過幸好他不是恐怖的紅色。

他一點也不懂,今天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大家一直把(有著可怕包裝的)東西塞進他手裡,然後快速逃跑,留下滿頭霧水沒有詳細的他…是愚人節嗎今天?

他皺著眉頭往更衣室去,想著不會是Ribéry想出來的新整人招數吧的時候,Ribéry就出現在他面前了。

「嘿嘿~Philipp~」法國人開朗的從他肩上拍了拍。

喔嗨Franck…

他回應著人的時候,眼神不停往他手上飄去,不過法國人的雙手是空的,這讓他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你看起來怎麼心事重重的樣子?」

阿阿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一直有人…算了沒什麼。倒是Franck你找我?

「嗯。今天是情人節喔你知道嗎?」

嗯,怎麼了嗎?怎麼突然提起?

「其實我很高興你回到左路來喔真的!!」

呃是嗎……

他尷尬的笑了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方熱切的笑容。

「那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我…你剛剛說什麼?

「唉呀就一下不會怎麼樣的。」

對不起Franck,我不能接受…

「那你就接受了Thomas和Toni的禮物?!」

那不一樣!!不對你怎麼知道我有收下他們的禮物!!!

正當他們兩個爭執的不相上下時,Neuer和Badstuber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似乎在爭吵著物品的大小。他快步往聲音方向走去想叫國家隊的朋友們評評理。

「是Philipp!!!」Neuer大叫了一聲之後和Badstuber爭先恐後的擠到Lahm面前。

「Philipp,我的禮物你一定要收下!!」「Manu的裡面都是裝熱量很高的巧克力,吃太多會胖!!!」

喔不!!又是禮物!!!!!

Lahm終於忍不住大吼,露出明顯不耐煩的表情。

「別這麼說嘛!你收下對你又不會有壞處!」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

「哈哈!你們兩個太落伍了!!」

「Franck你也要參加比賽嗎?但你手上沒有東西阿!」

「送禮物什麼的早就過時了,我有絕招!!」說著得意的雙手插腰。

喔拜託Franck!如果是你剛剛說的,那我可不答應!你們到底怎麼回事?!比賽又是什麼?!!!

「唉呀你別管收下就是了。」

死都不願意不明不白的接受這莫名狀況的Lahm為了甩掉三人於是拔腿就跑也顧不得現在是在走廊,而這走廊並不寬敞。

四人在走廊上追逐了不久後,繞過一個彎Lahm看到很熟悉但現在不該出現在俱樂部內的人。

Basti!!!!!!

他跑到正在和Gómez 聊天的Schweinsteiger的身旁想求助他的好友。

「嘿Basti你回來了!!」緊追在後的人看到腳裹著石膏的副隊長都慢下了腳步。

「你們在幹麻?老大不小了還在玩什麼追逐的遊戲?」

他們都瘋了Basti。

「怎麼回事?」

他們一直要我接受奇怪的東西…

『我送的東西才不奇怪!!』Neuer和Badstuber一齊大聲抗議。

「他們要送你什麼?」

我不知道、我…

講話講一半的人瞬間愣在原地,其他人則是張大嘴看著他們:Schweinsteiger彎下腰對著正在張口抱怨的隊長豪不客氣的親了下去,而且還不是臉頰。

「嘿嘿我贏了!」Schweinsteiger調皮的舔了舔嘴唇對著其他人眨了個眼。

其他人則是從驚嚇中快速反應過來,「太過分了Basti!!!!」「我本來都計畫好我一定會贏的!!」「太卑鄙了!!!」

「哈哈~先下手為強~我跟Philipp相處這麼久了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跟我比你們還太嫩了!」然後是豪邁的大笑聲。

「記得我們的賭注~告訴其他人我贏了,下次記得請客阿!」

然後始作俑者大笑著離去留下傻眼的眾人以及石化的Lahm。

 

 

 

 

 

 

 

後:
打賭內容是賭誰可以順利把情人節禮物送給隊長,最難送出去的禮物送出去就贏了
這個賭注遊戲是閒著沒事幹的副隊長想出來的遊戲,全隊皆可參加 ; )

所以這只是一篇欺負Lahmy的故事罷了(淦)

 P.S:最後Thomas的禮物被扔掉、小雛的禮物被轉寄給Miro了(何?)
       然後Basti做的事被小隊長告狀到小波那邊去,於是被痛揍了一頓 : p

 

德國的情人節還沒過完...(被踢爛
還有說好的寂寞葛格搗蛋的故事沒了(哭跑)

 

 

因為昨天寫太晚了腦子有點不清楚
交代的亂七八糟,所以再補上一部份說明(鞠躬)

 

 

2/16更

R畫了圖好棒好可愛XDDDD
問過本人後貼上來給大家看看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