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破仁打平漢堡、弗萊堡之後給我輸給傳說中的巴塞爾
這星期要打蝦蝦叫我還能期待什麼呢你們
好在想起了蝦蝦家的飛飛(一門)、拉拉(二門)都傷停,於是要上Timo(三門)
(是說Timo你這傢伙怎麼連暱稱都無法融入蝦蝦的氛圍阿你)

來上一下預測首發吧


說一下破仁的陣容
門將依舊是胖子
後防線由於V5哥還在傷停因此中後衛還是由阿疼搭配小巴
兩個邊後衛依舊是170的拉拉組合(被Lahmy&拉菲踢死)
後腰的豬總大家都知道手牽手找小波一起傷停去(艮)
寂寞葛格上了歐冠所以可能會用小古換下寂寞葛格
所以是小古搭上阿拉巴
中前場則是破仁搗蛋鬼國王叔叔加上週中坐了板凳的托瑪斯還有本本
前鋒仍舊是麥子

海爺爺來之前一直聽說他是愛輪換的教練
但是老實說,除了傷病&逼不得已好像沒什麼在輪換
實際狀況是否是因為其他球員練習時表現不合格導致沒有上場還是怎樣我們是不得而知
不過沒什麼輪換是事實
雖然我們的一線隊可供輪換的人數真的是.....唉

轉回預測守發
門將:
胖子(Neuer) : Neuer擔任沒什麼問題,這次是在自家比賽,所以應該不會再有滿場的人拿恐怖的海報了
                     (不是我不喜歡蝦蝦而是那些海報有些真的太過份了QQ)

後防:
小巴(Badstuber) : 這賽季頗穩的,補位回追也都很OK,但是希望不要今晚馬上讓我回來把文章這段刪掉拜託
阿疼(Boateng) : 四處喊著想回中後衛也如你所願了,是沒有賽季初那種驚心動魄的禁區犯規但是還是別太大意
                         有時候感覺好像踢著踢著腦子熱了就隨意禁區犯規推人被召喚(?!!)什麼的
拉菲(Rafinha) : 拉菲我目前是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我不是懂球帝所以...不過有時候麻煩注意一下裁判判罰尺度QQ
Lahmy(Lahm) : 隊長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有時候會發現他人不知到底是助攻到不見蹤影還是補位到不知蹤影
                        但我能不能麻煩你,這場就好!踢破一次大門給我看!!!!Q皿QQQQQ(血淚)
 
中前場:
叔叔(Ribéry) : 沒問題不用擔心,除了最近被看防的很死之外
                     再來是我覺得有問題的托瑪斯&本本
本本(Robben) : 真的狀況跟之前差很多
                        到了對方禁區邊緣以前都敢在被包夾的狀況下找機會突破射門嚇嚇對方也開心
                        現在拿球到了禁區前緣就會選擇橫敲給中間的人或是回傳給後面的拉菲
托瑪斯(Müller) : ......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比賽中只記得他奇葩的跌倒&射門不進的冏樣)
                       但是覺得白穆不太適合踢影鋒的位置,TK比較適合吧感覺
                       結果週中上了TK板凳穆穆,週末就要板凳TK上穆穆

前鋒:
麥子(Gómez) : ......最近感覺各種不進,連金靴位置都給獵人哥拿去了
                      既然這樣不能給Olic大叔上首發嗎ˊˋ上小九讓他跑跑也開心阿
                      我不要只有美貌的板凳啦

稍微談談沒上場的人吧

門將:
Butt大叔(Butt) : Butt叔根本是拿著一線隊的薪水在養老當青訓教練破仁高層嘛!!
                         不過坐板凳上還是讓人很安心,顏水準又超高!!!
                         怎樣就算Butt叔當不了德國國門去其他沒有門將的國家也足以當一門!!!(到底記恨啥)
Riedmüller&Sattelmaier : 這兩位小門將一個24一個23,都沒看過半次他們出現ˊˋ

後防:
阿布(Breno) : 最近又再度惹禍了你到底要腦抽到什麼程度="=
V5哥(van Buyten) : 傷停去,是說到底傷著哪我腦子裡怎麼沒有資料(居然)
小孔(Contento) : 最近傷癒可以開始練習了,不過這孩子從我開始關注破仁就常常處在受傷狀態
      
中場:
普拉(Pranjić) : 一直無法進入海爺爺的法眼,印象中他的左後位進攻不錯(防守就......)
                      不過恭喜又進了克羅埃西亞國家隊最近的友誼賽出賽名單 : )
豬總(Schweinsteiger) : 豬豬傷停到底想怎樣一直看籃球何不去打籃球算了
                                    小隊長被你逼的一邊踢左後衛還要兼顧後腰位置了你究竟!!!!
寂寞葛格(Tymoschuk) : 踢了週中就週休,到底多寂寞呢? Timo就要站在對門了你不上場威嚇下情敵行嗎?
                                   我只希望你能續約留下來,多留一年是一年你回烏克蘭我就找不到管道關注你了QQ
                                   阿還有別亂放鏟,雖然鏟到球時很帥
                                   但吃太多牌或是被裁判吹犯規就別裝可憐雙手和十了(雖然我都吃那一套)
                                   阿還有頭髮長度這樣就好呵,這樣最正真的!!別再留長了!!

前鋒:
小九(Petersen) : 小九的美貌只能被用來增加板凳席的華麗度真是太可惜了,偶而我也想要美貌的首發阿(做夢)
                          說實話我不懂把人家買來然後擺替補席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QQ
Olic大叔(Olić) : 不要走拜託QAQQQQ 我們真的需要你啦!!!Uli你說句話阿!!!!(幹麻跟赫胖胖很熟嗎你#)
                       Olic大叔真的是敬業又勤奮的好球員,我覺得破仁目前真的需要他這樣精神的老前輩
                       小傢伙們多學學好嗎
宇佐美(Usami) : 嗯...我也不懂破仁租你來幹麻,又不讓你踢踢比賽又不能增加板凳顏水準... <- 閉嘴!!


再來...要聊聊對面家的狀況嗎?
只好從前鋒開始因為門將要當壓軸
然後只有首發,其他我不認識只能做罷

前鋒:
獵人哥( Huntelaar) : 剛在週中帽子助蝦蝦3:1勝比爾森勝利,進球數超越麥子。
                               大哥行行好不要虐我家後防線Timo說他想看Lahmy (人家沒說.你這樣會害Timo回去被兔子咬)

中場:
小兔子小德 (Draxler) : 小德我沒有追你近況對不起,我只知道近期的國際友誼賽大名單沒有半個層級召你(艸)
吳王勞爾(Raúl) : 吳王別阿!!!!!!!(說什麼)
芳芳(Farfán) : 傳說中常常鬧著離家出走的芳芳,右路突破真心強大(完蛋我想到對位是我家叔叔&Lahmy)
Höger&Matip : 我真心不熟QQ

後衛:
福克斯(Fuchs) : 去年在小美家就深得我意的強大邊後衛
大梅(Metzelder) : 嗯...... (?!!!)
Papa(Papadopoulos) :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歸在後衛群中(艸) 我一直以為他是中場球員阿!!!!!(崩潰)
                                    一開始各種害羞善良小動物般無辜臉,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兇暴了還吼人吼上癮貌(艸)
                                    但還是可愛
Benni(Höwedes) : 藍藍蝦蝦的隊長大人,是傳說中我們家胖子門將的好竹馬,笑的時候各種甜心可愛
                             大吼的時候各種食人花凶暴恐怖偶而還臉崩,不知道為什麼中後衛踢的好好的要被移去右後衛
                             國家隊也就算了為什麼連聯賽也是?這樣阿獎何去何從QQ

門將:
Timo(Hildebrand) : 傳說中的聯賽最長不失球紀錄保持人兼我家隊長的基友但是姊姊我是不會承認的
                              四處漂流最後回到德國,本來沒人要簽他,不是他不好而是小門將們人才輩出大家都不缺門
                              蝦蝦的主力飛飛(Fährmann)傷停很久都是讓二門拉拉/嗡嗡(Unnerstall)守門
                              但是嗡嗡也肩膀脫臼了,不過不需開刀靜養幾週就好(那為什麼我家豬豬傷停超久不公平QQ)
                              所以Timo獲得上位機會
                              說到Timo可以落腳蝦蝦還得感謝現在教練,本來的教授先生好像以前在霍村對Timo有點...
                              所以一直沒帶Timo去救急(或是覺得不需要吧)現在看或許讓Timo來也不錯...吧
                              (我也不是蝦蝦粉所以我也無法評價
                             因為老婆似乎還蠻喜歡同樣也差不多在養老的朔伯大叔(Schober)的)

 

然後老婆給了我這個

@拜仁新聞:
【巨獻】機器人聽大家說下一場聯賽拜仁慕尼黑和沙爾克04的比賽主角會是他們四個?
礦花和拉米兩個小隊長一起帶隊進場,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往對方隊長身後看去……
斯圖加特的殘陽和蓋爾森基興的快樂,一起交織在安聯球場……

 

這什麼人事以非的情景阿!!!!!!!
我要看Lahmy踢破Timo的門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