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出文章但至少吐槽什麼的還是OK
以下拉拉雜雜的一堆,大部分沒有關聯,想到什麼找到什麼就貼上去 : p

事發原因是下面這張GIF


寂寞葛格真心喜歡Miro
連遊街都可以坐一車
(想必白穆&小雛恨的牙癢癢)<-小雛那時在藥廠啦!

When we exchange shirts, I think I’d like to add Miroslav Klose’s to my collection because we’re good friends.
- Anatoliy Tymoshchuk

可惜那時友誼賽Miro沒上場,不然你可以跟他換球衣(連袖標一起換)


這張他自己傳去FB上XDDDD

 

寂寞葛格注目

寂寞葛格很喜歡做一些感覺很自嗨但可愛的事
像這張大家走就走,他偏偏硬要從那兩個台子中間走過去(還用手撐一下)
之前某場比賽
中場休息後,大家在球員通道口(破仁主場)等出場時
他就往上跳,抓住上方的鐵條自顧自的玩起吊單槓(我想找GIF但一直沒看到有人做ˊˋ)


然後大家都好愛Miro只好整理GIF

小鬼們

Miro跑去跟Benni聊天
看可憐的小穆勒脖子伸的那麼長眼巴巴望著Miro XDDDD



Poldi放Miro下來啦!你想把他扛去哪XDD


我愛Miro後援會(?)的小雛 : 硬是要要抱抱XD



這個場景畫面有好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隊長三人組什麼的超有愛!!!!!!!!!!!!!!!!!!博美把拔阿QAQQQQQ





但我今天才發現,其實旁邊有寂寞葛格?!!!!!! (而且一副"我來找Philipp"的樣子!!!!!!!) <-中招




笑的沒心沒肺的隊長副隊我超愛!!!!!!!!

你這隻怕冷的小怪物!!!!!!!!!!(怒吼)(ever姑娘sorry )





好久以前小巴摔車的GIF (視頻裡某人的竹馬沒有良心的瘋狂大笑)

 

是小巴&寂寞葛格,笑點在於姑娘的注解
"Poor baby!!!
  Everyone was like ‘Ohhhhhh’ and kind of laugh at him! :’(
 "




小雛你這是?!!!!!!!!!!!


這球救的超漂亮的喔Per!!(腿長的好處)



然後我要把壓軸放最後 (請大家各盯著看10秒)

這張有點噁心大家自行斟酌




奇怪我幹麻用白穆當END?!!(摔)

 

阿是了!
我一直想改這圖


笑容美好的Lahmy&回娘家的寂寞葛格
提醒自己下,下次要記得來想辦法改圖

2/3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