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啦我是曼城黑(居然已經變成曼城黑了?!!)
真心只愛德國&破仁ect...
藍月亮&專業球迷球評誤入 : P (反正我就是偽球迷.不要進來想跟我對噴)

 

赛前就真心討厭曼城
不就是爆發戶土財主嗎?
雖然破仁&RM什麼的錢也不少,但至少我們都是俱樂部自己努力賺來的
還有
什麼叫第一檔次球隊搞清楚沒?
不是有錢、有乾爹、有球星、戰績(暫時)好看就叫第一檔次欸
有沒有毛病阿

因此對於財大氣粗的曼城我真心討厭
就算愛破仁也不會特意起來看歐冠的我(時間太坑爹啦QQ)刻意死也要起床看比賽

雖然起床晚了幾分鐘,但慶幸的是我還是起來了: )
一打開電視就是嚇死人的狀況
破仁一直被逼到後場阿!!!!!!!!!
今天海爺爺是休息去讓+2來暫代主教練嗎?!!!!!(賣亂說)

開賽前30分鐘曼城幾乎都是積極拼搶壓上搶球的狀況
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心想:不!!!我不想看到"英超新科球隊亮眼表現  死吞德甲豪門" 或是"落魄的豪門  金元足球的時代"
之類的死標題!!!!!!

但是後來38分鐘的進球改變了局勢
先是叔叔在左路前緣發動長射逼曼城的小門將撲救擋下那球
但球還是被擋在禁區內
於是小白穆順勢跟上想要破門無奈卻又被擋了下來
於是滑到旁邊雙手抱頭
但這時麥子已經又把球補進去了XDDD



白穆真心喜感XDDDDD

然後從這球之後曼城開始不再那麼努力逼搶
破仁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吁~)


進球抱抱ˇ

然後在快中場前......
發生了這鳥事












你妹啦這三小快還我們家Lahmy的清白來啦Q皿QQ


這什麼鳥CP老娘不承認啦QAQ(哭著翻桌)




快給我滾下來混帳阿阿阿阿阿!!!!!!克勞蒂亞姊姊快救Lahmy阿!!!!!!!!(姊姊揮刀出現在球場旁)

馬的Lahmy你就算身為隊長也不用這樣攢RP阿!!!球迷會哭欸!!!!!




(冷靜一下)



然後就在Lahmy被放倒的位置給了一顆前場自由球
由小雛來踢
詳細我忘了但據說是V5頭球被撲下
然後麥子撿漏踢了一腳

麥子撿漏的瞬間


結果球打在門將身上彈入網內

真心!!!

門將哭哭悲催(但請不要踢我家球門,那我們家的欸!!踢壞你賠給我們!!)

上半場有個該死的傢伙摔在Lahmy身上就算了
還用腳夾住Lahmy賴著不起來!!!

而且超明顯是故意的,還裝一臉無辜!!!邊裁瞎啦沒看到Lahmy舉手了嗎!!!!




Lahmy被各種欺負QQ




混帳你腳放哪?!!老娘剁你腳讓你無法踢球喔ˋ皿ˊ

幹麻一直針對Lahmy&叔叔!!!(叔叔也被放場摔倒超多次)
你妹啦給我小心點!!!再也不想看到你了!!!(說了還有一次客場去他家= =)



然後就進入下半場了
本來想說專心看球所以沒開電腦
但被氣的半死於是趁中場休息還是開了
實況噗: [破仁VS土財主]Fuck一直針對Lahmy是怎樣(摔)


下半場曼城整個沒氣到不行
跟上半場完全不同球隊吧

有啦唯一一樣的是那些髒不拉機的動作,而且還變多了,真心幹

搶不過人家就拉衣服、跩脖子、撞到人什麼惡劣行為通通來
所以才吃四張黃寶石卡啦活該死好

所以拉菲踢倒他們人時我整個大爽
拜託用力踢!!!!!

後來折蚵就被換下真心更爽!!
不過換上的是德容...

為了怕有人不知道他是誰
只好翻一下舊帳

就是WC盃時穿心腳阿隆索的傢伙
真心殘暴(記得WC盃結束後他回聯賽好像又鏟斷了某人的腿= =llllll)


還看到有人說放本本上場,看他敢不敢鏟本本
畢竟沒多久後又要國家隊集合了的樣子(兩人都是荷蘭國家隊)
博美把拔快跟你岳父告狀阿!!!!!(他又沒真踢)  (博美把拔的岳父是荷蘭國家隊現任主帥-范馬爾維克)

然後Nasri也被換下了
本來我還蠻喜歡Nasri的,但自從他轉去曼城......恩大家知道就好
(小心叔叔去國家隊對你惡作劇喔!!)<-Nasri&叔叔都是法國國家隊的

然後破仁這邊寂寞換下小雛
本本換下叔叔
雖然剩幾分鐘還是想看本本大發神威進顆球讓他們瞧瞧什麼叫豪門底蘊
不過時間實在太短
短到只夠讓他碰到球一次QQ
叔叔走超慢XDDDDD
沒關係你是破仁國王,大家超愛你你慢慢走XDDDDDD
然後最後用小九換下麥子



因為我身體發生一點問題
所以一直沒睡
就繼續找賽後

各式各樣標題寫的老娘好爽阿!!!!!!!!!!

 




狗孩某個大手寫的文中的一段:

足球是集體運動,而團結對於集體運動的重要性無需贅言。
在特維茲拒絕曼奇尼的一刻,球隊的不團結讓酋長灑出的大筆鈔票瞬間化為了浮雲

有錢怎樣?老娘破仁雖然破但也有錢啦哇哈哈(不要敗RP)


曼奇尼的灰暗,把五星曼城組裝成無證經營的小旅館

那不勒斯就是從棺材裏爬出來的無頭僵屍,他的一隻手正好握著了曼城的腳,把財大氣粗的大曼城嚇得驚心動魄。

送阿!!!!!!

寫的超好這文筆!!!!!!



然後曼城的小插曲
原本曼奇尼想換上Tévez
但這傢伙居然說:不,我不上。

曼尼奇氣炸
正常啦~
從之前狀態正好吵著想轉會
最後留下來
但又這種態度
反正曼城買了 Agüero &Nasri,自己還有Džeko
不需要你了啦~
快把他甩賣,讓他回阿根廷啦~(揮揮)




用美美的Lahmy結束這一篇文





圖、GIF是從四處搜括的
包刮湯不熱的姑娘&安珉 的: 小組第二比賽日 : FC Bayern 2-0 Man. City 
(安珉姑娘如果照片不能用請告知我一下.我會撤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