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站在你這邊,我還是會支持你 <-原本NC至極的標題

sorry我是NC粉    不喜誤入



起因:媒體(騙騙報)將Lahm的書內容擷取報導,導致被提到的教練們不爽,
       沒被提到的也趕個流行,出來說幾句話刷刷存在感也開心 


整個過程在左岸體育新聞裡有,把它搬過來方便查看

拉姆自傳曝內幕引發眾怒 希帥沃勒爾痛批其冒失


拉姆自傳一:克林斯曼不懂戰術 馬加特失盡人心
克林斯曼的事我是不清楚,不過據說豬以前就曾說過Low比較像真正下指令的教練
馬甲的事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因為高壓統治之類的

拉姆自傳二:範加爾太固執 重攻輕守導致其下課
+2的事我覺得更好笑,這明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你們媒體自己爆了多少料出來?
根本不用Lahmy說也知道= =

拉姆自傳三:沃勒爾訓練太落後 每天只練一小時


拉姆自傳四:08歐洲杯德國鬧內訌 決賽我曾大哭
內鬨不是也大家都知道嗎?

重壓之下拉姆為自傳道歉 德足協聲明拒絕廢隊長


奧特爾為拉姆鳴不平 眾名宿抨擊德隊長不懂規矩
true love,而且居然在上市前就看過了XD

拉姆自傳五:炮轟拜仁轉會挨批 史上最重罰單不冤
他自己也知道那樣是錯的,他也非常乾脆的道歉並且付了罰金啦~
更何況他是為了球隊好,又不是跑去別人家後再對自己老東家嘴砲,不關自己死活的態度

拉姆:自傳沒有侮辱任何人 批評我前請先看完書
說到底還是天下媒體一般黑,就愛惹事生非
恨不得天天都在吵
那些批評他的根本也沒看過整本書(書今天才上架欸,又不是Ottl,怎麼可能事先看到)



最後論壇姑娘們把他整理成一整篇  ->詳細

然後結束了這輪的賽程後
姑娘做了個整理...
 


柏林破仁小分隊(笑倒)
Ottl葛格是真愛啦!!!!!!


然後還有後續
說實在的,那只是媒體找新聞而已,書本內容爆完後,當天晚上就抽了歐冠32強的分組籤
我就猜之後熱度應該就會消退了
大家會忙著解籤,看誰是小組首名、誰是第二名、誰會被淘汰


拉姆專訪:如果一切重來我還是會這麼寫
我覺得這態度是對的,沒做錯事就不用怕被別人批評
更何況他都說了接受任何人的批評
說的好Lahmy!!

拜仁隊內娛樂:戈麥斯的髮型、拉姆的書
恩...完全就變成娛樂了嗎XDDDDD
小白穆不要白目啦XDD

自傳風波未影響拜仁,拉姆:也沒影響我
大家都再等Lahmy免費送你們一本嗎(笑倒)
不過Lahmy幾次射門都超可惜阿!!!
我好想再看一次Lahmy Goal喔ˊˋ

拉姆自傳選段:我不是同性戀
這超爆的!!!!!!!
導致我直接貼了一整篇(blush)

拉姆專訪:人云亦云無思量,閱後方知何為真
整個萌翻
跪求台灣出版社翻譯出版(跪)

拉姆自傳六:我不是同性戀 曾在家中被男人騷擾

戈麥斯為拉姆說話,怒斥無良雜誌唯利是圖斷章取義誤導大眾傷害拉姆
麥子我真的錯了,上星期去瑞士郊遊(?)時,
我不應該為了你坐在Lahmy&寂寞的中間發噗叫你走開的QAQ















當然,如果內容有涉及團隊內部事情的這些東西
通常都會在退役和什麼之後再來講比較不會出問題
或許Lahmy是急了些

但是他的感覺是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事
會造成風波雖然是無風不起浪,但媒體還是宣染的多
所以他道歉了,但是他還是認為書的內容沒有不妥
並且也說如果能重來一次他也不會改寫

有擔當!!最近超霸氣阿Lahmy!!!

絕對會去支持一本的!!!!
(不過如果先有簡中我就先買簡中,有繁中我絕對會再去買一本)


然後昨晚已經有人在亞馬遜上評論說被騙騙給騙了(他就叫騙騙,就是要來騙人的怎麼還有人被騙)
說書的內容無聊到爆(噗XDDDDDDD)

是嘛,所以說不要無謂的隨著媒體起舞
我看(部分)媒體記者也可以和政客一樣一起列入詐騙集團的行列了

另外 1870樓  有目錄、前言、後記
是我都不看書的這兩個部分所以不了解這部分本來就很無聊還是....(噗哈哈)
也是啦
看書裡挑的照片都是大家看過的就知道多無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