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debrand/Lahm


「你要做什麼Timo  Hildebrand ?」

「Philipp,我這麼久沒來你家,結果你就這樣轉頭要睡了?」一邊說話的同時一邊用雙手環抱住睡眼惺忪的Lahm。

「那不然你想怎麼樣,我很累我想睡覺。」

「不陪我聊個天或是…」「這麼晚你還聊什麼天?那我陪你聊完天你就要乖乖睡覺!」

『唔我不是那個意思…不過算了。』

「為什麼很累阿?今天練習量有比較大嗎?」因為Lahm不願意轉身過來,Hildebrand只好自己湊過去把下巴靠在他肩上。

「沒有比平常累,但是胖子你來一定會累死……天知道你多久沒去工作了!!」最後一句Lahm有點咬牙切齒的說出口,因為Hildebrand的嘴唇正在他脖子及肩膀上不安分的胡亂親吻著他,讓他覺得有些煩躁。

「別這樣Philipp,那又不是我願意的。更何況我是擔心你欸!」

「喔是喔!胖子你也會擔心我阿,我以為你滿腦子只剩下怎麼上我而已了。你不早說害我還以為全天下會擔心我的只剩下Andreas了。」他說完用手大力的拍掉伸到身前來的那隻手。

「什麼嘛~原來你在生那件事的氣阿!那是因為他們跑去採訪Andreas問他的看法,但是他們沒有來問我阿,總不能叫我自己跑去找他們談這事阿!!如果他們來問我我也會幫你說話的,我發誓。」

「發誓就發誓沒必要親我…好了聊完了,你可以睡了吧!」

「可是現在還早……」就算對方不理他,Hildebrand還是自顧自的一口咬上Lahm的脖子。而Lahm則一副打定主意不理他的樣子,瞇著眼睛打算繼續睡自己的。

啃食完Lahm的脖子之後,Hildebrand似乎還嫌不滿意的大方跨坐到Lahm身上,將手伸進Lahm穿的寬鬆上衣裡面,一面慢慢往上拉一面在衣內摩擦著Lahm的皮膚。Lahm還是繼續完全不吭聲,眼皮連動都沒有動,要是不仔細聆聽他呼吸的頻率會真的以為他睡著了。而Hildebrand就將不反抗的反應當作默許繼續對身下的那人身上進攻。

「嗯…Philipp,有件事我很好奇可以問你嗎?」

Lahm維持著側躺閉著眼睛的姿勢輕輕的哼了一聲當做回答。

「你為什麼突然會想出那本書?」

「你管我。」

Hildebrand皺了一下眉頭,到底怎麼會火氣這麼大,「我是沒什麼差啦,只是……」

因為Hildebrand欲言又止的樣子讓Lahm終於掙開眼睛看向他。

「只是…親愛的,你不覺得你還年輕,沒有必要這麼急著出這種書,你的內容牽涉到那些還在任的教練,他們…噗喔!!!Philipp 你幹什麼踢我?!!」

話講到一半的Hildebrand被躺著的Lahm給一腳用力踢下床去。

「你今天睡那邊,不准上來。」平靜的說完,拉過被子後Lahm又躺回床上。


 

 

 

 

 

後:
Timo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