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hm+Ottl

 

Hallo Philipp,恭喜你們打入歐冠小組賽:)   P.S:你最近還好嗎?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謝謝你Andreas,不過看來我們的籤運不太好。 最近你也知道的,每天從報紙上看的還不夠多嗎?(笑)
From München, Phili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當隊長,看這麼多麻煩一個一個來。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但那是我願意的,別擔心我,Andreas。不跟我說說你的球隊?
From München, Phili

 

不了,什麼時候都可以談。我比較擔心你Philipp,你一向很愛逞強。那些官方發言對老朋友就免了吧。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我真的不是在逞強,大家只是因為一時的新聞報導才跟著起舞,時間過了大家就會忘了。再說他們也沒有完整看過內容,被新聞誤導也是無可避免,其實我不太介意:)
From München, Phili

 

好吧,我只好相信你能坦然面對這次事情,事實上我也不認為書有什麼問題。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我看到那則新聞了,謝謝你。周末你們是第一場的比賽吧?
From München, Phili

 

對手還是Stuttgart呢;)  我們會盡力去贏得比賽的。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哈哈,是的,祝福你們的比賽,還有小心別受傷了。
From München, Phili

 

好的,期待回到München和你們的比賽:)  晚安。
From  Berlin,your  Andreas

 

晚安Andreas : )
From München,your Philipp

 


 

 

 

 

後:
true love 不解釋

其他人學著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