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7/16 以後大概不會再更每年的目錄了

順便想清掉以前拿的目錄,其他都被要走了,剩11-12年的不來梅、門興、科隆

有興趣留言告知

 

 

 

每年夏天都寫寫轉會&目錄
該說是充實還是空虛的人生...

上面兩行是去年那篇寫的,看我每年這時節都在幹嘛來著XDDDDD

唉我剛打完的文章不見惹啦煩死惹~

今年對德迷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一年,睽違了24年終於又拿下了象徵世界冠軍的大力神盃
不知道女兒是不是歷年奪冠最矮隊長(點開大圖)

托馬斯你好煩喔滾到板子後面啦XDDDDDD(戳)

說實在話,這傢伙    (點開大圖)


不管決賽輸球(2012在安聯的歐冠決賽點球輸給切爾西)

還是決賽贏球(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加時贏阿根廷)

都是一樣的臉
但還是覺得好可愛喔,輸球哭哭贏球也哭哭
雖然不久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放閃可恥

對不起阿,最後再讓我放放這個就進入正題(也前言太長)

我好愛他們兩個,10年,人生能有幾個10年,更何況是職業生涯的10年
但是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從去年的歐冠     (點開大圖)



到今年的世界盃

可以說,被球員視為最重要的冠軍,你們都一起拿到了
但是在那之前,你們一起經歷了多少失敗多少落淚的時刻
不過你們一起走了過來,這是你們應得的,恭喜你們
我最愛的德國戰車,我最愛的隊長們

雖然有個不合群(?)的傢伙給我說要從國家隊退役

頂著這張臉你真的好意思喔!!!!!!

OK以下正文開始(被揍)


拜仁慕尼黑 :  教學文  索取  線上看  冬季目錄線上看

破仁近年(?)都不給線上看O3O

11/7
阿荼姊姊是神人!!!!!更新破仁的試閱!!

冬季目錄

 

沙爾克 : 索取   線上看

阿蝦依舊堅持自我主張,今年走完全的礦工風格XD

不過我喜歡

然後今年還做了花花隊長最愛的顏色商品(少造謠)
(因為這張很可愛所以特別修改設定,點一下會新開一個視窗顯示大圖)

最後貼貼這張,可愛死了

不過阿蝦這次的目錄都沒有什麼球員當模特兒,只有偶而穿插幾張球場上大家的摟摟抱抱(?)的照片
所以真的就是比較普通的目錄這樣 XDD

 

勒沃庫森 :  索取   線上看

依舊不知為何不給封面ˊˋ
可是官網上的小玫瑰好美,只好貼上來給大家舔舔(錯)

 

多特蒙德 : 教學文(舊式版面)   索取  線上看 

往年的嗡嗡填索取是需要加會員的,今年的好像不需要~
而且今年的版面長不一樣,沒有國家選項
所以請要填的大家在地址的最後面加上Taiwan(R.O.C)



後來發現嗡嗡的麻煩點

每次都要重新找索取頁!!!!!!!!!!!!!!!!!!!!!!!!!!!

然後我就找不到,欺負我英文破爛德文更破爛也不能這樣//Q皿Q//

11/5
阿荼姊姊是天才!!!居然找到填的地方了!!!!
11/6
小璘提供了線上試閱頁~大感謝二位

 

文達不萊梅 : 索取  線上看

阿梅依舊小氣,這圖這麼小

不過阿梅的好處是同樣的網址每年都會自動更新,就不用重新更新給大家(總之就是懶)
阿梅的試閱也有的,所以也有大圖,但封面換成大圖總覺得有點嚇人,所以作罷
大家有興趣自行前往觀賞

阿梅我真的一直都沒有幫他更新資料
導致我一直還是只認識離子、FK、小九......

  

斯圖加特 : 索取   線上看



一點開封面一度讓我以為我選取到什麼東西(紅紅那一片)
封面挺復古的,內容依舊是很陽春的版型,不過多看幾頁倒是覺得蠻舒服的
是說斯圖的球衣從我開始看球賽到現在都是一樣的設計(大概只有小細節不同) 

門興格拉德巴赫 : 索取   線上看  (索取需加會員)

今年有給線上看!!!!
不過小馬駒的目錄好少頁......而且我覺得線上試閱好難操作= =

漢堡 : 索取   線上看

還是找不到連結填,只有試閱

封面終於不是犯法惹
對不起啊我不是很喜歡他,花邊新聞太多了,整天新聞都只會曬他老婆
然後還跟老婆離婚  

why不放放小鷹嘛O3O

霍芬赫姆 : fanshop   線上看 冬季目錄線上看

沃夫斯堡 : fanshop  線上看

漢諾威96 : fanshop    線上看

美因茲 : fanshop       線上看

找不到目錄頁面Q_Q

奧格斯堡 : fanshop    

法蘭克福 : fanshop

弗賴堡 : 索取   

沒有更新,不知道是照舊用還是......

柏林赫塔 :    索取   線上看

紐倫堡 :索取 fanshop

我找到了!!!過了這麼多年(不過都降級了才出索取頁是怎樣= =)

 

 

大致更新完,缺好多個俱樂部但我懶得翻,有想找哪家的留言我再找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