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寫寫轉會&目錄
該說是充實還是空虛的人生...

8/23
剛剛圖掛了去重抓,發現破仁填寫頁面居然換新的了...
好吧有人不會填新的再留言問我吧,現在懶得重做新的,反正大同小異嘛!!(躺平)

拜仁慕尼黑 :  教學文  索取  線上看

2014/08/31
因為我編輯新的文章的時候不小心出錯,導致有部分內容被我弄不見了
這本的封面圖也被砍掉了,所以......Q _ Q

多特蒙德 : 教學文   索取  線上看 (索取需加會員)



每次因為要寫這個都要登入一次
然後我都會搞不清楚到底登入是哪組帳號來著,這時就會在心中抱怨下自己明明是破仁粉
幹嘛做這種事情真是的

剛剛登入後的選項並沒有改變,所以應該是嗡嗡還沒換新目錄
大家在等等吧~

9/16
嗡嗡貌似把索取的連結撤掉了,目前沒辦法索取 
如果有找到再更上來:)

不過身為破仁粉的我,還是不得不說下面這張可愛死了
沙辛你這個電燈泡快走開啦

沙爾克 : 索取   線上看

蝦蝦的新目錄有好心人士提供在最下面,更新上來摟 : )

雖然設計用的是把除了衣服部份其他全調成無色階的設定
不過導致有些衣服因為太灰階了害我覺得有點疑惑,想說是衣服真的這顏色還是怎麼回事
整體還是不夠亮 ,P59頁這樣不是很可愛嗎配色

不是跟前一兩年破仁的包同款嗎= =
皮夾也是...

該說廠商偷懶還是怎樣...每次這種周邊幾乎好幾家都一樣...
再丟一張包

上圖左:拜仁,右上:門興,右下:科隆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廠商到底...

不過上面那款包我很喜歡(只可惜深藍色沒有破仁fu雖然好看),但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有想過買不到不然也知道一下這種款式的包包叫什麼來著,也好自己去找同款的
無奈過了1、2年了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包...

 

文達不萊梅 : 索取  線上看

阿梅照片給超小的O 3 O

不過線上看可以看新的,有FK喔!!還有很開心的米粒!
但是才幾年梅子已經跟我初相識的梅子都差不多不一樣了,想想真是...哀~
封面好歹用個小九還是用離子嘛!!鬧鬧或是亨特也不錯啊...封面這誰我不認識啦(艸)

梅子依然走著他們一貫的日常服非常簡潔但好看的設計
破仁的日常服就不怎麼吸引人

球場草皮背包我喜歡! 

 

勒沃庫森 :  索取   線上看

藥廠目錄更新了,不過卻沒有更新封面,也沒有線上可以讓我看、截圖ˊˋ

 

斯圖加特 : 索取   線上看



斯圖加特也是走著他們自己特殊的主板設計
不過排版、商品部份也都還好,商品對我來說太過低調沒有亮點

 

門興格拉德巴赫 : 索取   線上看  (索取需加會員)

於是小馬駒的我還是懶得加會員
不過啾啾上周末有給我看過了 ,而且他說他收到小馬駒寄給她會員卡之類的東西...
走著自由步調的小清新風

漢堡 : 索取   線上看

找不到連結填

封面誰?犯法嗎?="=
內容排版很陽春,乍看很無趣,不過看幾頁卻也覺得還蠻舒服的起碼
日常服其中有幾套的質感我不甚喜歡,其他...也就那樣(那樣#) 

  

沃夫斯堡 : fanshop  線上看

阿狼的線上翻書特效好快,大部分都是緩緩的翻頁...但是阿狼的快得有點恐怖= =lll

 找不到填寫頁面,我猜說不定要加會員...

 

漢諾威96 : fanshop    線上看

右下角有微笑喔XDDD

 

美因茲 : fanshop       線上看

 

封面設計像去年(前年?)的藥廠,線上看的網頁版型跟阿財一模一樣XDDDD

 

奧格斯堡 : fanshop    

法蘭克福 : fanshop

只有小圖,不知那裏可看可填
8/23
下面有好心網友提供情報(?)
法蘭要自己寄信封&郵資給他們才拿的到喔!!

 

霍芬赫姆 : 索取   線上看

延續去年,只有索取頁,沒有封面、沒有線上給看

 
弗賴堡 : 索取   線上看

好心的小璘提供了可供填寫的網址!!!大感謝

 

紐倫堡 : fanshop
妞妞依舊找不到目錄

不過出了類似驚喜包(?)之類的商品,大概就應有盡有吧
讓我想到老婆說蝦蝦是酒鬼,妞妞是很努力賺錢的黃臉婆...(不!!!!)

 

今年升班馬是

德乙第一名 - 柏林赫塔 :    索取   線上看

 

找不到線上看,不過以前倒是沒有索取頁的
唉我想念Arne了Q _ Q

 

德乙第二名 - 布倫瑞克

 

降級的是
最後名 - 菲爾特 : fanshop

倒數二 - 杜塞道夫 : 目錄下載   fanshop

 

德甲倒數第三-霍芬海姆 VS. 德乙第三-凱澤斯勞藤的比賽,由霍村5:2凱澤,霍村驚險保級

 

9/14

收到兩本拜仁目錄,一本還是在我生日當天寄到,真貼心(只是剛好)
看有沒有人要,可以帶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