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難過所以要來寫寫轉會才發現......我居然沒寫去年的轉會

怎麼辦啦都什麼時候了我對不起馬丁小鯊大壯皮薩丹特啦((((艸)

我...我有空再補一篇好了啦對不起!!!!(哭跑)

 

回顧今年一整年,像夢一般
從去年5月,看大家傷心難過甚至無力地躺在再熟悉不過的安聯草皮上
草皮經過120分鐘摧殘依舊翠綠,場邊那些加油吶喊的人依舊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那些球迷
然而歡騰的不是熱情豔陽而是翻騰的藍海
三亞王已經夠那些人羨慕了,但終究是失敗者
即使整個賽季都美好,但只要結局不美就會被說嘴

慶幸的是,我們懂得站起來重新衝擊
於是我們的12-13賽季如此美好、如此令人開心
到現在結束了突然驚覺怎麼時間過得如此快速
彷彿才要開始的宴會被愕然停止

於是要面對的是曲終人散的悲傷

 

拜仁慕尼黑

轉出:

1.教練-Jupp Heynckes 雅普 海因克斯(退役)

這張是聯賽最後一輪客場對上海爺爺的老東家門興賽後新聞會的照片
他正式宣布要離開,然後哽咽說不出話來,現場記者紛紛幫他鼓掌打氣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你離開

這些孩子多喜歡你,多感謝你,再多的擁抱與拋舉都不能表達他們對你足夠的感謝愛戴之情
雖然隊長被埋住了但還是好可愛

尤其是叔叔,有人說他是刀子臉豆腐心,只要給他抱抱他就會開心了
曾經在前任的+2時代過的這麼不開心
卻在海爺爺的帶領下做出各式各樣的惡作劇、當眾澆下你一頭啤酒
也有人說過,拜仁的成績看叔叔的行為就知道,只要他滿天都很開心四處對人家惡作劇就表示球隊成績很好、氣氛很棒

不知道你目前是打算退休還是出外執教,不管如何都祝福你往後也都過的這麼健康快樂

 

2.前鋒-Nils Petersen 尼爾斯 彼得森(由租借正式轉入文達不萊梅)

美顏小九轉入拜仁後大家猛讚他提升了拜仁的顏水準
雖然相處時間不久、上場時間不多,但也是個好孩子
即使讓你發揮時間不多,你也曾經穿上那王者般的金紅色球衣

不過去年就將小九給借到梅子家去練等打怪
老實說小九的顏水準比較適合梅子就是
而梅子的皮薩則是自由轉會回到拜仁,在場上相遇就是這樣吧

而如今因為各種因素,小九決定要待在梅子了,雖然不捨,但是無論如何
都請你在梅子要過得很好,梅子現在過得很不好,你一定要盡力幫他們翻身回到歐戰區
祝你一帆風順

 

3.中場-Anatoliy Tymoschuk 安那托利 季莫舒克(自由轉會至俄超-澤尼特)

我的寂寞葛格阿!!!!!!!!!!!!!!!!!!!!!!!!!!!!!

還是要走惹啦!!!!!!不要啦!!!!!!(痛哭)

寂寞葛格先是在澤尼特對上拜仁的比賽中被看上,被克林斯曼簽來
沒想到他都還沒來克林斯曼就下課了,換來的+2完全不想用他
還讓他亂踢奇怪的位置:中後衛、左邊衛之類的,人家是堂堂正正的東歐鐵腰阿!!!!!!

之前看過一個有點好笑的評論,說寂寞葛格命超硬
跟+2不合,+2下課。跟博美把拔不合,博美把拔離開了。這到底wwwwwwww

不管怎麼說,寂寞葛格在拜仁粉中評價還是很不錯的。主要因為把人家買來放板凳增加顏水準
上場時間不多卻也不抱怨不鬧事,要他踢哪就踢哪

這賽季又照顧這些小朋友,跟著小朋友胡鬧
板凳區為何如此開心

去年去廣州也算好好地把他看了遍吧
蹲機場看訓練看比賽基本都在看寂寞葛格阿!!!還不停露出一大片肚子&腰給看
雖然沒能把禮物交給他,但是聽說他在中國各種對球迷好,也算是沒有白愛他了
要記得常回來德國玩喔Q _ Q(哭著揮手)

慶幸的是,你在最後拿走了可以拿到的最高級榮耀,我們愛你!

 

4.門將 - Maximilian Riedmüller 馬克西米利安·里德穆勒  (自由轉會至德丙-霍爾斯坦基爾) 

 

08年進入二隊的門將小朋友,11年終於被拉上一隊,不過始終沒有上場機會
雖然笑得有點微妙(每張笑起來的角度都一樣),不過當大家在一起慶祝還是跟大家一起笑得很開心
是個好孩子吧,今夏合同滿,決定轉去剛升上德丙的球隊
不管怎麼樣要好好加油喔!!!

5. 前鋒 - Mario Gómez  馬里奧 戈麥斯 (轉會至義甲-佛羅倫斯)

(by @范乘爾)

我們的麥子......終究還是要離開了

曾經從斯圖加特被大家充滿期待的高價買來,卻又莫名背上水貨的名聲
一開始真的看到你各種各樣的不進,甚至一口一聲 "禁區之亡"
但是你仍然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該做的訓練,直到你單場帽子為止
球員真的是用了自己所有的時間與努力才得到現在的成就
而難得的是你從不放棄自己,於是我們是這麼愛你
不僅僅是因為你注重外表、長得有如帥氣模特兒、小鋼炮
而是你那勵志的職業生涯

即使別人說你技術糙、不會盤帶過人、沒有花俏技巧
但是我們可以很大聲又自豪地說 "我們家麥子就是會進球!!!!!"

可是最終你因為傷病而被奪走自己 "超級瑪利奧" 的名字
去年一整年,當全安聯球場大聲而激動地跟隨著DJ大吼 "Mario!!!!" "Mandžukić!!!!!" 的時候
天曉得你心中有多麼的痛苦,曾經只有你是我們的Mario,而如今卻換了人

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

當大家都不再那麼關注你的時候
你仍然守著本分好好訓練自己
並且在最後的德國盃,為大家取下最後的那個榮耀之巔

真的好捨不得你,可是能怎麼辦
不想讓你走卻也不想讓你枯坐板凳白費光陰
畢竟明年是大賽年了,誰不想為國出征呢?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們會笑著祝福你
並且請你好好加油,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全部跌破眼鏡吧!!!

並且我也希望,紫百合的球迷要好好對待他
這邊偷用下前大的名言(?)

當小將來到你隊伍上時,記得要對他好一點
因為這人多半也是曾經是把狼家的小星星,那裏可能也有一群被桑害的迷妹和大叔們正哭倒在路邊啊

雖然他已經不是小將惹,但是他還是我們的寶阿!!!!!

如果你好好在義甲梯的話我就原諒你摸隊長屁股啦!!!!(淚奔)

6.中場-Emre Can 埃姆雷 詹(轉會至勒沃庫森)

那天,下班回家開了新聞,發現小Can被賣掉了
早些時間我出門前還沒任何消息的,底下卻也多了個藥廠想租借他的新聞
看來是趁我出門上班時,把新聞全爆完了

這孩子看著老成,今年不過19,本來還惦記著孩子能好好發展的...
不管怎麼樣,木已成舟,藥廠又個個是正妹(?),小Can就好好幫藥廠踢吧
然後,順帶這孩子說,是Toni建議他去的......Toni你好好踢球啦多什麼嘴啦Q _ Q

 

7.中場-Luiz Gustavo 路易斯 古斯塔沃(轉會至沃夫斯堡)

死都遲遲不想更新最後的轉會(躺)
嘿啦!我們再次賣掉我們的後腰惹啦!!

小古在11年冬轉被硬是抓到破仁來
人家本是霍村強硬的王牌後腰,結果被+2逼得去客串了把中後衛
+2時期大概所有人的第二技能是要會踢中後衛吧
小古是我們算是很強力的防守型後腰,硬度也很夠
不過微妙的是他不太會跟別人在場上幹架的樣子拉菲小小隻的倒是挺凶狠的

好不容易小古踢上中後衛了,結果轉走了......
雖然他本人說不是瓜瓜逼他走的,但是我還是難過啊!!!
雖然阿狼非常有誠意的要迎娶(?)我們家孩子,但我還是捨不得啊!!!!

以後這樣的畫面要三缺一了不然就是換上里子
可惡巴西人可愛死了,阿南美洲的都可愛
小古在阿狼要加油喔!!!!但是遇到我們的時候不要下腳太狠喔!!(哪有這樣)

 

目前轉入:

1.中衛-Jan Kirchhoff  楊 基希霍夫(由美因茨轉入拜仁)

看了下照片,大概又是個少年老成臉老起來放那種
才23歲欸...
身高195,也比Per矮上那麼一點點而已雖然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來
17歲時進入小美二隊,這賽季才有機會在德甲賽場上亮相,本賽季出場了18場的德甲賽事
不過18場比賽就有5黃是否有點危險呢?

不過這孩子1月初就簽好了,比瓜瓜還早,我只是隱隱約約有記憶簽了人,但是完全不記得簽了誰(爆)
回來補他也只是因為他居然這麼早就去報到開始訓練了,所以趁著記得趕快來補起來(爆)

 


2.教練-Josep Guardiola 何賽普 瓜迪奧拉(巴薩->自由身->拜仁)

瓜瓜...算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吧...
從冬歇鬧到拜仁不得不承認(都是義大利媒體啦!)

哀,我本來是沒甚麼感覺,但是最近好像因為瓜瓜的好幾筆轉會我都......
所以......暫不評價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麥子不要豆腐阿Q _ Q

 

3.中場-Mario Götze馬里奧 戈策(由多特蒙德轉入拜仁)

傳說中的童顏巨乳小胖 哈哈我硬要找一張不是黃色的小胖

哀...這轉會也是......
我並沒有想要他來也沒有不歡迎他
只是比起來我寧願他留在多特
這樁轉會流言出來早上我還在啾啾ask問他意見
下午我在工作就看到啾啾傳的簡訊跟我說轉會證實了

然後偏偏這時候又是準備打歐冠4強的時候
就有人開始說我們擾亂民心干擾備戰幹嘛這時候爆出轉會
但是根本不是我們講的,一開始我們家還各種否認阿
記者也說是多特內部爆出來的,好吧我不懂所以不加評論
來的都是寶,也希望激進派的多特粉不要再人身攻擊了,雖然我覺得我並沒有資格說這話

 4. 中場 - Thiago Alcântara 蒂亞戈·阿爾坎塔拉 (由西甲-巴薩隆那轉入)

傳了一陣子的孩子,先是瓜瓜說想要
(瓜:(扯住胖胖)我要那個包包!!!快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然後他自己也說想來,中途好像跳出個曼聯想截胡
不過今天還是官方了

我的心情嘛......貼我昨天撲浪說的話

娶來的媳婦到底是真賢慧要煮一桌美食珍饈,還是拜金愛掃貨...這屢屢置我們於風頭浪尖上的節奏阿!!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評論轉會好惹,上次在ask問啾啾對於小胖轉會的事
下午在工作就接到啾啾簡訊說確定轉會了
昨天在撲上貼了那段話,今天睡醒就官方了

我還是閉嘴吧((((((((艸)

 

6/3
轉會我記得還有小妖...但是我完全不記得是哪家哪位小朋友,所以慢慢更新吧(逃跑)

麥子不要走啦說好的集齊7個Mario要召喚神龍的呢 (沒有人說好#)

 6/20更新
把小妖基希霍夫補上了,但是麥子那邊還是沒有進展Q _ Q
說好不離開我就原諒你這事的說

 

說到轉會,昨天有人在仁區問為什麼有人要投懷送抱我們還不開心
這麼說好了
我們用的那套班底沒什麼不好,都能打到冠軍了
補充新血什麼的當然能理解,但是重點是我們中場囤積的人是否太多了
借用 @拜仁老赫 的圖

中間人未免也太多了吧...都可以自己組一個球隊惹
每個在隊內的孩子都是寶,這樣不管誰上誰沒上都會覺得很可惜
最後難免有人得不到上場機會而離開.........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天真啦,麥子離開我就很難過咩Q皿QQQQQQ

現在正印前鋒只剩三個了,皮薩年紀又大了
(而且明顯是被隊長這些人強留下來打牌玩樂的) <-沒禮貌!小心皮薩再大四喜給你看#
既然這樣我希望小香有機會打出來(合掌)

然後是說小鯊&叔叔那邊兩人合在一起的圖為何有小鳥依人的無違和感阿((艸)

 

 8/6
我認真覺得該死的我應該把標題的TBC拿掉
我不想把孩子一個個賣掉啦!!!下面那句依舊是撲浪感慨

每個新人進來時,或許懷著的心思不盡相同,但是最後終歸像是嫁女兒般的把他們送出去,只求他們嫁得個好人家。

看到阿狼著麼情深意切的想娶我們家小古
他願意頂薪來帶他走,讓人覺得好感動,但是人家不想嫁女兒Q_QQQ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