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都要過完又發現自己沒寫轉會
想必是世界盃冠軍太開心&賽季初就一片傷病太傷心惹(到底開心還是傷心#)
以前好像都是按照轉會順序寫,因為早就忘光光惹,所以這次按照位置寫吧

依照慣例,我看球只有爽而已,不要問我關於戰術的問題,因為我答不出來
尤其下面這些新來的球員們QuQ

 

 

轉出:

1.門將-Lukas Raeder 盧卡斯·雷德爾 (自由轉會至葡超-塞圖巴爾)

其實我對這小朋友沒什麼印象,破仁買來的小朋友門將通常都...沒什麼...存在感= =
找了照片只想說...又一個臉紅脖子粗的騷年?(滾)
結果連他轉去的俱樂部都沒聽過(艸) 
不管怎麼樣,小朋友好好加油!

2.後衛-Daniel Van Buyten 丹尼爾·范布伊滕 (退役)

我們家的V5哥Q _ QQQ
他超帥der,但不是看臉會讓人覺得帥的那種,其實我是喜歡他的背影(爆)

很帥對吧!!我喜歡有肩膀的男生!
如果可以他也可以給你公主抱喔!!(欸)

然後V5哥他的好朋友其實是里子

請畫出隊內你最好的朋友

里子的圖太可愛惹

從我看球以來V5哥就在了,中間也經過好多事,還把足球踢爆過XDDDDD
還有一次看起來有點不悅的把聖誕布條扔到我女兒頭上

不過上次忘了什麼活動他還帶女兒跑回來看我們Q _ Q
感謝你對小破仁的付出,退役後要健康快樂的常回家玩喔!!

 

3.後衛-Jan Kirchhoff 楊·基希霍夫 (14年冬轉租借至沙爾克04至14-15賽季結束)

小雞去了阿蝦,不過貌似踢得不太好,據說可能不會買下......

END <-?!

4.後衛-Diego Contento 迪亞哥·孔藤托 (轉會至法甲-波爾多)

小孔其實才是我女兒意義上的青梅竹馬,Lahmy書裡有講到
這些年來看他斷斷續續的上場,好像也都沒有實質上的狀態
但小孔可是真破仁粉,從沒吵過什麼(不過他傷病也有點嚴重就是了)
後來也還是轉會離開了,不過我其實一直很擔心他的身材太瘦了
我女兒雖然小隻但並不會讓我有他太瘦的擔心
小孔多吃點吧,起碼把身體對抗練的好些才不容易受傷被撞翻

 

5.中場-Xherdan Shaqiri 謝爾丹·沙奇里 (租借至義甲-國際米蘭)

小鯊很可愛的你們不要黑他(沒人在黑他吧)
小鯊小小隻的又很壯,破仁本來是買進來想讓他可以接里子的位置
但是一直都沒有打出來,所以本人想要離開
對於想去國米的小鯊,格格也很大器的把小鯊賣給了開價並不是最高的國米
(其實是因為歐足聯的財政規定等等,所以名義上是租借但實際上就是要賣給他們了)

我看球之後沒多久就體認到了,足球不是遠在天邊的童話故事(雖然真的很遠啦)
對於球員來說也是一份工作,就跟你我會去工作一樣
憑什麼他們不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規劃自己的考量?
所以對於球員轉會去尋找更好的場所,我完全能夠理解
但是會感到難過、傷心、不捨,畢竟曾經都是自己家的孩子

只是對於小鯊去了國米之後,他說了"不想再提拜仁的事"這樣的話讓我覺得有點傷心
讓人有種"恩斷義絕"的感覺......

但小鯊在國米過得好像也不太好,新婚期過了就......就黃臉婆的趕腳吧

 

6.中場-Pierre Emile Højbjerg 皮埃爾-埃米萊·霍伊別格 (租借至奧格斯堡)

小霍是12年被挖來破仁青訓的,這些年來破仁冒出來的小仔,我對他最有好感
看上面照片多可愛來著(?)  好啦其實也不只看顏,不然小香也可愛啊
奧堡今年踢得還不錯,估計下賽季有歐戰可踢,如果小霍還要繼續租借在奧堡就要繼續加油!!!
要記得回來喔!!不要賣掉他喔!

 

7.中場-Toni Kroos  托尼·克羅斯 (轉會至西甲-皇家馬德里)

Toni已經不是我們的寬頻少年了,他現在是別人家的阿寬了Q _ Q

8.前鋒-Mario Mandžukić 馬里奧·曼祖基奇 (轉會至西甲-馬德里競技)

大壯......你回來好不好Q _ Q
我不討厭豆腐,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你,為什麼不能有兩個正印前鋒嘛Q3QQQQQ

如果你不能回來就要幫你的球隊進好多好多球才原諒你(如果是對破仁就免了: P )

 

9.前鋒-Julian Green 朱利安·格林 (租借至漢堡)

又是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小朋友,但之前破仁不太開心漢堡借走了格林卻不給他上場
既然不讓他上場何必跟我們借過去呢?


轉入:

1.門將-Pepe Reina 佩佩·雷納 (由英超-利物浦轉入)

第一次認識他是之前網誌提到的MV Dame Vida裡面,不知為何在打籃球呢(笑)


2.後衛-Mehdi Benatia 美迪·貝納蒂亞 (由義甲-羅馬轉入)

在破仁中文維基資料上面名字拼錯了啦!
又高又瘦的中後衛一枚,眼神有點小迷離XD

 

3.後衛-Juan Bernat 胡安·貝爾納特(由西甲-瓦倫西亞轉入)

又是一枚板鴨的孩子,看臉就覺得好傻好傻好傻!!
想到是板鴨又是好傻好傻的,就會想到馬丁
不過這個孩子傻到被馬丁取了一個綽號 - 一歐元 (貝爾納特只有172但跟隊長看起來一樣高)<-?!

被已經傻到極致的丁妹取綽號,根本欺負新人嘛!!還嘲笑人家德語不好!!還嘲笑人家上街迷路是吧!!!!

      

不懂交互握手的意義是什麼啦汪汪XDDDDDD
(長的已經夠像狗狗了,看到隆哥整個眼睛裡都是小星星了阿小粉絲XDD)

 

4.中場-Xabi Alonso 哈維·阿隆索 (由西甲-皇家馬德里轉入)

隆哥欸!!!看看這顏值!!!對破仁來說真心可遇不可求阿!!!!!!!!!!!!!!!!!!!
隆哥傳轉會&簽約速度也是快的可遇不可求!同樣都是傳轉會到完成,丁妹傳了整整一年
反觀這邊...

周三传流言,周四来体检,周五出官宣,周六场上来救险,周日把酒拍照片,广大球迷把屏舔

動作也太快,當時我都還來不及去想轉會可能性有多少人就已經簽好約出現在慕尼黑了......
然後過了不到一年的時間,隆哥就從上面的照片變成

這種臉了

破仁到底都餵什麼給球員吃阿...雖然還是可愛啦= =

 

5.中場-Sebastian Rode 賽巴斯蒂安·羅德 (由法蘭克福轉入)

在場上跑跑時看起來像本本(爆)

 

6.前鋒-Robert Lewandowski 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 (由多特蒙德轉入)

從嗡嗡來的豆腐,the bady (?)
老婆是空手道世界冠軍(笑)

一開始因為要買豆腐所以賣掉大壯的時候真的好難過,但是對豆腐並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一個賽季下來,覺得豆腐真是個好孩子,低調又努力
這幾年看下來破仁的前鋒都是這種型的<3

剩下一輪比賽(欸欸)雖然有點困難,不過希望你可以拿到小鋼炮
下賽季我們繼續努力

 

 

另外還有兩名從青年隊抓上來的小朋友

1.前鋒-Sinan Kurt 辛那安·庫爾特 (雖說是拜仁青訓,不過其實是從門興青訓挖來破仁青訓再升上來的)

看這顏值&洗剪吹(?),果真是小馬駒的孩子,破仁仔最後都會呈現已棄療(?!!)的狀態
當初看到這筆轉會一直都沒能記得他的名字,只會叫他洗剪吹
小朋友們真的都好瘦弱,要是沒東西吃可以去搶嗡嗡家隊長的糧食,我想應該很足夠(欸)

 

2.中場-Gianluca Gaudino 詹盧卡·高迪諾 (04年加入破仁青訓)

是個毛茸茸的可愛小仔,穿了隊長在國家隊的16號,生日跟隊長也是同一天呢www

 

 

 

 

 

 

 

奇怪之前有個聽說很崇拜很崇拜隊長的小仔是誰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