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休期真的好無聊,大家都去度假玩耍,隊長也不發發照片去哪玩
估計也是整天賴在家跟小Julian玩吧

萌!!!!!!!!!!!!!!!!!!!!!!!!!!!!

傻爸爸們帶著孩子成群結隊的把看板擋得死死的。(豬總你到底啥時跟豆腐好上的?)

萌萌萌!!!!!!!!!!!!!!!!!!!!!!

 

好啦曬Julian也曬夠了
下面正式來寫轉會了

 

轉出:

1.門將-Pepe Reina 佩佩·雷納 (轉至義甲-拿坡里)

我一個月前才寫完去年的轉會,一個月後馬上又要離開了...<-怪誰#
雷納大哥......的確是沒什麼出場機會,破仁的門將就那樣
只記得第32輪聯賽對上奧格斯堡首發,但是13分鐘隨即被出示紅牌直接罰下場
結果幾天後他個人表示希望有更多上場機會......
呃我們的確是沒給你多少上場機會我承認,但那天的機會完全就是......你懂得
胖子本來舒爽地躺(?)在替補席準備愉快的度過90分鐘的...結果還是乖乖上場去

不過不討厭他啦說實在話,西班牙人就這樣傻傻的可愛
不管接下來打算去哪,都祝福你不要受傷&開心的守門唱歌吧(?!)

你仁眾多門將
有沒有人說過當胖子的替補是沒有前途der ?(&左2那小朋友是......?)

 

 2.中場 - Mitchell Weiser 米切爾·維澤爾 (轉至柏林赫塔)

 

維澤爾小朋友我盡量找了一張牙齒不要那麼明顯的照片給你...
資料寫著12年從科隆來的,但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給我的印象就是個低調的孩子雖然之前不小心自曝了他和阿拉巴的丁字褲照實在不忍直視
而且記得他三番兩次為新加入破仁的大腿們換背號,實在也是個好孩子

赫塔要好好照顧他喔!!

在大樓看到有不少人叫他皿皿......這是象形嗎wwwww

 

3.中場 - Bastian Schweinsteiger 巴斯蒂安•施魏因史泰格 (轉至英超曼徹斯特聯隊)

先前的傳聞本來都是不屑一顧的,想買豬總? 慢慢等吧你們!!
可是突然之間,一切像是已經說好了一樣,只差官宣
那種震驚無法言喻

為什麼,我以為你會一直都是拜仁的豬總


一直跟隊長在一起,笑得那樣燦爛

一起傷心

一起捧杯

一起忍受話嘮的學弟
 

一起出席記者會


一起上看台觀戰監督小仔們有沒有乖乖地但其實你才是需要乖乖的那一個

對學弟來說,你是一個穩重溫柔的大葛格

對同年齡的人來說,你是個愛笑愛鬧的大男孩還常常少女心外露

看著我看過的照片&我沒看過的照片
豬豬就是個表情豐富情感奔放的孩子
輸球哭哭隊長來安慰他,贏球哭哭大家都來安慰他,隊長等著他破涕為笑一起把獎盃舉高高
雖然他表現得像隻狗狗

從還是個小朋友被卡恩老大搶毛巾用,到現在變成老大但還是像孩子一樣笑鬧著歡迎新進來的孩子

我以為你會一直一直這樣歡迎所有入隊的隊友

沒想到有一天你也會成為被歡迎的那個人

你身上的紅還是紅,但已經不一樣了

突然看到一張好青蔥的豬,貼上來大家嘲笑他<-什麼態度#

還有你去英超之後還有地方可以看籃球嗎(這才不是在看吧)

你可以正常一點嗎?


 

不管怎樣,你去了哪裡都好,只要你過得開心,我們也就開心了
只要膩了,想家了,歡迎隨時回家,我們都還是愛你的

掰掰豬總

4.後衛 - Dante 丹特 (轉至沃夫斯堡)

 

丹特掰掰,雖然我想把你在破仁傻呼呼的自拍照通通貼上來,但是我的硬碟掛惹所以...
我超喜歡你甩頭髮說 : "hey Arjen,can you do that?"的那張圖的(被本本揍)

 

5.前鋒 -Claudio Pizarro克勞迪奧•皮薩羅 (轉至文達布萊梅)

皮薩的球隊生涯大致就是  破仁梅子破仁梅子 (爆)

10年開始看球的時候,皮薩還在梅子,也不知道為什麼默默對他很有好感
知道在那之前皮薩也曾在破仁待過就覺得更喜歡
只是沒想到2年後皮薩就回來了

本來去年大概就準備會離隊,不過大概是因為皮薩走掉隊長他們會缺打牌的牌咖
所以硬是被隊長他們留下來(少造謠#)

今年轉會期想說好像沒人要報價皮薩,梅子開的價碼好像很低
看皮薩會不會乾脆留下來在破仁工作,結果還是回去梅子了

結果這周對上梅子,破仁仔整個通通圍過去了阿!!!皮薩快回來!!!Q口QQ

是說皮薩在隊裡的時候,沒看出他跟丁妹這麼有話聊www

 

 

托馬斯你又對前輩不敬了 

 

 

 轉入:

1.中場 - Joshua Kimmich 約書亞·基米希 (由斯圖加特轉入)

斯圖家青訓的小朋友,租去乙級萊比錫紅牛練級
15年初就已經談好轉會了~

 

2.後衛 - Jan Kirchhoff 楊·希基霍夫 (由沙爾克租借回歸)

藍小雞紅小雞,傻傻分不清楚~
一回家就養傷去......
 

 

3.中場-Pierre Emile Højbjerg 皮埃爾-埃米萊·霍伊別格 (由奧格斯堡租借回歸)

挑好照片後卻覺得為什麼有點像阿托#

小霍要回來了!!!!!!(灑花)
謝謝奧堡有好好重用小霍,下半程17輪讓他跑跑了16次!!!歐聯加油!!!!!

 

4.前鋒-Julian Green 朱利安·格林 (由漢堡租借回歸)

相較於上面兩位租借,格林借過去一整個賽季只上場了113分鐘
而且根本不知道為何就不讓上......

 

5.門將 - Sven Ulreich 斯文·烏爾賴希 (由斯圖加特轉入)

我們終於簽人了而且還是傳說中的抱膝哭哭!!!!!!!!!!!!!!!!!!!!!!!!!!(誰跟你哭哭#)

重來張正經的
對我來說是個可愛的孩子,但以門將來說卻顯得比較瘦弱
誰讓我們家1門長這樣

看看那手臂粗細程度差別

我才在正準備要看"烏爾萊希的轉會費只要300萬歐"的新聞
就發現旁邊
已經官方破仁簽下他了......
破仁最近是怎麼回事
上次小Can租還是賣出去,我也是正準備要看傳言就發現已經官方了=口=

不過這筆轉會我怎麼也看不懂,第一斯圖為什麼要賣掉烏爾萊希?
第二烏爾萊希怎麼會想來破仁...
我也說過破仁替補門將無前途的如果你想上場的話可能養老倒是個好去處
這幾年破仁的門將除了主門其他都來來去去,畢竟小朋友還是需要上場時間的
而且烏爾萊希也才27歲比我小欸

好吧反正你們開心就好,可以提升破仁顏值也是樁好事,小烏加油(別亂取綽號#)

 

6. 中場 - Douglas Costa 道格拉斯·柯斯塔 (由烏超-頓涅茨克礦工轉入)

 

我只想說...最新流行簽有跟我們阿疼吵過架的人嗎= =
這隻我不熟,也沒有感想,只是覺得3000萬歐會不會太貴......
希望用表現告訴大家這錢物超所值,加油!!

 

7. 中場 -Arturo Vidal 阿圖羅·比達爾 (由義甲-尤文圖斯轉入)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鬍子要留成這樣...我每次都會想到阿拉丁的神燈精靈

(整個就是很壞)
我都會有點害怕買這種場外狀況有點多的球員......
但我想到里子也很愛搗亂,好像瞬間有點釋懷(?)
今年又要囤積很多腰,希望不要#!%$^#@!*
不知道瓜瓜還有沒有打算要讓丁妹打後腰

 

8.中場 -Kingsley Coman 金斯利•柯曼 (由義甲-尤文圖斯 租借轉入)

這我一定要好好說說,在他還沒來之前是這樣

剛來的時候,堅決的留著那一小戳奇妙的辮子

現在(10/19) 準備出發去客場打娜娜 的機場照

果然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乾淨的小朋友!!

而且是19歲的小鮮肉,如果喜歡2年後我們就可以向尤文買斷了

 

 

 

目前(6/17)應該這樣吧雖然雷納還沒官方要轉哪去
還有皮薩也不續約了,就等他決定要去哪Q _ Q

 

6/22

今天大壯(Mario Mandžukić)去尤文圖斯體檢了,應該確定會轉過去了......
只好往好處想咚茲打茲(Chiellini 
基耶利尼)以後在場上就無法再攻擊大壯了...
大壯加油!!愛你!!

6/23

bye bye馬競壯,hallo尤文壯 (什麼鬼)
咚茲打茲你要再欺負大壯你就小心點

 

是說看別人家的轉會傳聞傳來傳去滿天飛,我們家就是沒什麼動靜
無聊到我跑去關注前破仁球員也是www 
破仁買小碗豆好不好,我想要那件啤酒節球衣(欸欸)

尤文今夏動作很大,買來臉哥又買大壯...(剛剛才想起還有臉哥)
不過對於臉哥......有種跟枇杷膏給我差不多的觀感,枇杷膏這手轉會的把戲實在玩得太差了

7/12

今年轉會到底怎麼回事,大咖紛紛挪窩

臉哥去尤文、Poldi去土超加拉塔薩雷、豬總去曼聯、卡西去波圖爾、佩西去土超費內巴切 

剩下大概就等看德赫亞到底去不去得成皇馬了......

順帶一提,枇杷膏留隊一年

 

7/13

請大家自行搭配BGM使用

 

早上起來想來刷刷昨天沒能刷完的圖
看到他自己錄製的向球迷道別的影片
(還順便看了卡西自己一個人出席記者會忍不住要哭了的樣子)
又看到下面這幾張其實昨天早看過的照片影片

他指著自己胸口、拍著自己胸口、親吻著自己胸口 
有著FC Bayern隊徽的那裡,笑得肆無忌憚,笑得理所當然

 

 

 

 

    

    

    

但或許是我們把有你在這件事看得太理所當然了
轉會真的就像人生一樣,人非要到了離別才知道珍惜

 

"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你要過得很好很好,然後累了就回家吧,別忘了還有好多好多人在安聯等著你回家

 

 

 

 

 

為了不讓大家都跟著我哭哭,我要貼豬總的蠢照(你上面已經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