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小個子男人攀在他的身上顫抖著喘息、呻吟的時候,他會想起有時候覺得對方其實也很像松鼠、以及他們初見面這個男人還只是一小團毛球的時候。

 

雖然現在的Bastian Schweinsteiger是位有名的心理諮商師,但小時候的他可是運動健將,舉凡足球、籃球、滑雪等他都可以很輕鬆的上手,並且玩得比大部分的人都要好。在他10來歲的時候,他還和著名的滑雪選手Felix Neureuther一起馳騁在雪道上,而也總是互有輸贏。即使已經退出這個圈子後,他們見面敘舊時,他也總愛拿這件事出來說嘴。

 

在他們第一次成為運動場上的對手時,初見面的羞澀樣在賽後成了心心相惜的知心好友。在某次Schweinsteiger的雙親皆無法陪伴他出賽的時候,Neureuther大方的邀請他到自己投宿的飯店同住。那幾天晚上,兩個小男孩興奮的像是初次在外過夜似的,整晚整晚的躺在床上聊個不停,聊滑雪、聊家庭、學業、女孩子、歌手。最後一晚,Neureuther像是覺得聊不夠似的,繼續大力的邀請他到自己家作客。

 

「他們答應我,要是我贏了比賽,要買我想要的寵物給我。」黑髮的小男孩難掩興奮之情的說。

 

「真好,不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明天的冠軍是我的。」然後金髮的男孩朝他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完賽的隔天,兩人帶著自己大包小包的行李與一個獎盃回到了Neureuther的家,受到Neureuther家人的歡迎,並享受了一頓氣氛輕鬆有趣、食物美味的豐富晚餐。晚餐後,他們被告知有神祕小驚喜,但必須蒙著眼坐上車越過一段距離才能揭曉。小孩子最喜歡這種有趣又神秘兮兮遊戲了,坐上汽車後座後,不停討論著會發生什麼事,會是要去買一副新的滑雪板?還是重型摩托車?(『可是我還未成年不能騎。』Neureuther憑印象伸手捏了捏Schweinsteiger的腰)或者是一架很帥氣的機器人像電影裡演的那樣還會變身?!!!(雖然後來Schweinsteiger得到的也差不多)

 

最後車子在目的地停了下來,下了車的男孩們終於被從蒙眼布條中解放時,他們看見的是一棟外觀簡樸但典雅的平房,牆上有著大大的木頭看板寫著『動物之家』。

 

「雖然Felix很可惜的只拿了第二名,但我們還是想要送你禮物獎勵你的表現,如果你想要我們可以帶Orakel回家。」Felix Neureuther的母親摸摸他的頭說,「至於我們這次的小冠軍Bastian,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在回程的時候請你嘗嘗我們這最好吃的冰淇淋當作祝賀嗎?

 

於是男孩們尖叫著衝進動物之家裡面(雖然可能會嚇到動物&其他人)Neureuther和他的家人時常到這家動物之家中來參訪,而他則是每次都來找同一隻漂亮、名叫Orakel的狗兒玩,所以他直奔去找他的Orakel,恨不得馬上就可以見到他。無所事事的Schweinsteiger則在動物之家內四處走走逛逛,到處都是可愛的動物們,每一隻都是乾乾淨淨並且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看樣子養一隻什麼的在家也蠻不錯的。』

 

亂逛亂晃的Schweinsteiger走到可愛動物區(?),看到一個很大的圍欄內有一整堆毛茸茸的圓球縮在一起,忍不住好奇的湊近瞧瞧。

 

「唉呀Leni生了阿!Neureuther的母親走到他旁邊說著,並用手指指裡面最大團的毛球,「上次我們來的時候Leni還是隻肚子很大的兔子準媽媽呢!

 

「不過上次好像有點久了。」Felix Neureuther牽著Orakel走了過來笑著說,「你想看看他們嗎?」在工作人員替他們開了門之後,Schweinsteiger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接下一隻有著白色與淡褐色花紋軟軟的小兔子,小兔子閉著眼睛發出一絲絲規律的呼吸聲,他屏著氣看著牠並忍不住挪出右手輕輕地用指腹摸摸牠的頭。沒多久後小兔子睜開了眼睛,看著他。

 

那是很美很美的墨綠色。

 

 

 

「嗯啊...」有著柔軟和金髮的男子忍不住用手指在他寬大的背上留下一條條鮮紅的抓痕,「慢、慢點...!」相較於對方命令般但聽起來一點魄力都沒有的呻吟,Schweinsteiger更加興奮的貫穿他的身體,雖然Lahm的喘息、呻吟、哭腔每一樣都讓他十分著迷,但他一點也不介意用他狡猾又滑溜的舌頭來堵住他的嘴,讓他自己將所有的聲音一一吞回喉嚨內。

 

在室內進行劇烈的運動,Schweinsteiger汗涔涔的背部讓Lahm有點抓不太牢,在他只用雙腳纏繞著Schweinsteiger的腰部的狀況下他必須不斷分心來抓穩面前的男人。他有些不滿地想發出聲音抗議這件事情,但是那條靈活的舌頭硬是糾纏著他的舌頭、他發熱的下身不停地往自己身後最脆弱的地方戳刺著,混和著一波波的慾望與很多複雜的心情,他緊緊皺起眉頭,不曉得開從哪件事開始解決才好。

 

Schweinsteiger終於放開他的嘴時,他差點以為自己要窒息了。「嗯...舒服嗎我的小兔子?Schweinsteiger閃過一絲得意的微笑,又吻了吻嘴唇微微發腫的Lahm

 

「不許你這樣叫我!也不許你問這種問...啊哈!!嗯哼!」像是故意般的,Schweinsteiger在對方要申斥他的時候用力的、深深的將自己發脹的下身全數頂入他身體裡面,惹來他又一次的呻吟、以及背上又多了幾條引以為傲像是獵人宣示戰鬥過程之英勇的紅色痕跡。

 

說真的,有時候Schweinsteiger會懷疑到底誰是主人誰是寵物,當你看到Lahm把在外工作完全身汗臭又髒兮兮的Schweinsteiger踹進浴室裡的時候、當Lahm告訴他不可以挑食要把餐盤內食物全部吃光光(但他自己卻對食物內容挑三揀四)的時候、當SchweinsteigerLahm強硬地抱上床卻又被踹下床的時候......他媽的到底誰是主人!!!!!!!!!!!!!!!!!!!!!!

 

 

是的,人類不會是人類的寵物,當然Philipp Lahm也不會是Bastian Schweinsteiger的寵物。

 

除非Philipp Lahm不是隻兔子。

 

 

但可惜的是,Philipp Lahm就是隻兔子,那隻被他領養回來的、毛茸茸、有著白色與淡褐色花紋柔軟的、小兔子。請大家低頭替他默哀一秒鐘。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默哀的,Schweinsteiger覺得他們兩個過得挺性福...對不起,幸福。

 

 

Lahm又一次從對方身上往下滑了一點之後,Schweinsteiger再一次的用他的雙臂托起對方的臀部,「欸...能不能...換個姿勢...」他的兔子...不,Lahm抱怨著,「你這樣我沒辦法專心...」他抱怨歸抱怨,還是說服似的吻吻他的嘴角,想找一個不那麼累人的姿勢,專心在他的性福上面。

 

「嗯...Schweinsteiger思考著,「那麼......我們到浴室去好了,那裡有地方讓你靠著做,這樣就不需要抽出來換姿勢了。」然後就以著相同的姿勢抱著對方走向浴室去。

 

經過千辛萬苦(Lahm來說,Schweinsteiger的每一個步伐都牽動著深埋在自己後穴的炙熱,一下一下有規律的深入動作令他覺得羞恥的不行。)之後,Schweinsteiger輕輕將他放在浴室的大理石面洗臉台上。當他的身體碰到冰冷的表面時,他忍不住往前面人溫暖的懷中縮了一下。這樣可愛的動作全收進他的眼底,並且讓他微笑著在他被汗水濡濕的淡褐色頭髮上輕輕吻了一下,這種時候還是挺像兔子的嘛!

 

沒讓Lahm多休息幾秒,Schweinsteiger將盤在他腰上的雙腿給用力分開,然後又再一次的深深填滿他的後穴,相較於腿邊碰觸到的冰冷石塊, Lahm的體內暖的簡直像火在灼燒一般,緊緊的絞住他的下體。

 

Phili…」他驚呼著對方身後的緊緻,儘管剛才已經進出了好幾回,還是會擔心對方的身體,「好緊,我能夠進去嗎?」他用鼻尖在對方的頸窩處蹭了蹭,即使他很擔心對方的身體、即使他還有其他可以代換的、不那麼直接的詞彙,但他還是很樂意用這樣的語詞來讓對方感到困擾。

 

「你...你全部都進來了還問!!」感覺到身後那粗大的侵略者正頂著他的敏感處,他舒服又羞恥的想尖叫,可是他一點也不想讓對方知道其實他已經找對地方這件事,他咬著牙,雙手緊緊抓住洗臉台的邊緣,即使那一點都不好抓。

 

Schweinsteiger沒有回答,只是帶著壞笑繼續用他的身體在Lahm的體內繼續深深淺淺的抽插著。

 

有時候他也會回頭去想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樣的事情。

 

 

剛被抱回家的Philipp只是隻柔軟又無助的小兔子,剛離開母親的身邊的時候,牠張著大眼,看著母親、以及那群眼睛還未能完全張開的兄弟姐妹們。被抱在Schweinsteiger手中的時候,牠一點也沒有掙扎,被放進小紙盒中裝著隨著坐火車被帶回家的時候,也沒有表現出一絲驚恐,只是淡定的看著小Bastian()臉。

 

可是當那個夜晚,深夜時小Bastian突然的醒了,並且聽到房內有奇妙的聲音,那聲音像是微弱的呼吸聲又不太一樣。他起身找到聲音來源,是他的小兔子。小兔子睜著大眼並沒有在睡覺,牠只是趴在地上,發出了那樣奇怪的聲音。小Bastian想,或許他的小兔子想家、想媽媽了,於是把牠抱起來,放在枕頭邊用手輕輕地撫摸牠的頭頂,安慰著牠直到牠安安靜靜地閉上眼睛睡著,然後自己也滿足的昏昏沉沉的進入夢鄉。

 

當然隔天小Bastian就被前來叫他起床的媽媽給罵了一頓。

 

每當Schweinsteiger回憶這些事情的時候,Philipp Lahm總是不屑的說著才不是想家只是鼻子不舒服而已,是你自己蠢到把我放你枕頭邊的,你怪我?

 

Schweinsteiger是知道的,Philipp是隻健康的小兔子,全身上下都好得很。他只是喜歡......你知道就好,不然他會咬我的。

 

 

Bastian Schweinsteiger從家裡搬出去之前,Philipp一直都是隻乖巧可愛的兔子,不挑食、不隨地上廁所、不咬人,平常就喜歡被抱在懷中摸摸頭什麼的。但是自從他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搬出去,也把Philipp一起帶走之後...他覺得兔子根本就是小惡魔。他細心準備為了牠身體健康著想給牠的草料,常常只吃完了舊種類的草料之後就不碰,然後惡狠狠的(Schweinsteiger覺得)瞪著他看。他工作一天累了回家叫喚他的兔子也不見牠老大挪動下腳步、他想幫牠洗澡就會被咬等等。當這些事情重複發生時,他總忍不住想打電話回家問是不是因為媽媽捨不得Philipp離開家而把他的兔子給掉包了。

 

有天他工作的情況並不是很好,他滿身疲憊的回家,才把公事包扔到沙發上就看到小兔子一蹦一蹦地跳了過來,然後想起也該是幫牠洗澡的時候了,他伸手抱起兔子走向浴室的方向。原本被乖乖抱著的兔子大概是知道了又要被抓去洗澡,於是不開心的掙扎著,最後像往常一樣的咬了他一口,Schweinsteiger痛的大叫一聲把兔子扔回地上,這一陣的慌亂中Philipp還踢倒了擺在飼料盆附近的盆栽,滿地的土與植物全和草料混在一起,連水都不知道被誰踢翻了。

 

「算了!!!!!」看這眼前這一片的混亂Schweinsteiger 生氣的對兔子大吼,「你開心怎樣就怎樣,我不想管你了!!」然後他踩著生氣的步伐回房間抓了一條大浴巾就碰的進入浴室裡。

 

他怎麼都想不通自己做錯什麼,為什麼Philipp對他這麼反感,總是這樣搗蛋。要是不要把牠從家裡帶出來,是不是他每次回家還是可以看見那隻乖巧可愛又黏人的Philipp?或許自己真的不會照顧,才會讓兔子這麼討厭他。他一面沖著熱水一面想著,或許是熱水緩和了他的精神,他開始覺得或許不該對一隻兔子這麼兇,難怪牠討厭他。最後他決定出來之後要好好安撫一下Philipp,跟牠道歉不應該對牠這麼大聲的。自己這個主人沒有反省自己做錯什麼只是對著什麼都不懂的寵物生氣,真是太孩子氣了。

 

當他圍著大浴巾從浴室出來後,覺得應該先把那一片髒亂整理乾淨再來跟Philipp道歉,但是他走過去發現那團淺棕色的毛球正安靜地蹲在飼料盆旁邊,睜著大眼看著他。飼料盆裡的草料全部都吃得乾乾淨淨,包括先前總是被剩下來的草。

 

Philipp...」他輕輕地呼喚牠的名字、他選了好久好久的名字,而那團毛球抖動了下,一雙耳朵更加緊緊地貼住後背。他動作輕柔的走向前,抱起了兔子,「對不起Philipp,你是個好孩子,是我不應該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還對你發脾氣的。」他捧著小小的身體,用下巴溫柔的蹭了蹭兔子的頭頂,「你可以原諒我嗎?

 

Philipp睜著他的大眼睛,看著Schweinsteiger,然後用臉頰輕輕地在他手上蹭蹭他的手指。

 

Schweinsteiger開心的在牠臉頰上親了一口。

 

當天晚上他在書桌前認真的研究著他的案例,桌上擺滿了厚厚的書籍。而Philipp則在一旁安安靜靜地陪著他,以往牠都是煩躁的跺著後腳要主人要陪伴的。

 

稍晚了一些,他感到有些涼意,起身想要煮杯熱咖啡喝,當他的水要滾了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他的寵物,怎麼不見牠跟前跟後的?於是他出聲呼喚牠的名字,但卻一直沒有牠的身影,於是他只好關了火,踏出廚房去尋找。

 

沒多久後他找到他的兔子,正躺在地毯上睡覺。他感到好笑的摸了摸牠......接著發現他的兔子並不是睡著了,牠的呼吸聲音聽起來不太妙,並且有輕微顫抖的現象。驚慌失措的Schweinsteiger做了最合理的處理方式,飆車帶牠去找尚在營業中的獸醫生。

 

 

「難道你不曉得動物不能食用咖啡嗎?你的兔子嘴裡有咖啡粉的殘渣,怕是肚子裡還有一整團的咖啡粉。」生氣的醫生罵了他一頓,接著轉身入診間去做緊急處理。

 

『咖啡粉?!牠怎麼吃到這種東西的?我沒餵過牠吃,也沒把咖啡粉擺在地上......地上...該死的我把煮過的咖啡粉都倒在盆栽內!!!!!拜託Philipp你要沒事啊!!!!!』想到原由的Schweinsteiger簡直要大叫了,只得在診間外扭著雙手等待。

 

一個小時後,Schweinsteiger帶著催吐過後全身虛弱的Philipp開車返家,他心中真是一萬個心疼。當天夜裡又把牠抱到床上來陪著牠睡。

 

 

對,到這邊為止都還是正常的兔子。可是那個晚上,他因為內心的愧疚感不停地夢到Philipp死掉了,然後Philipp用著牠美麗的大眼瞪著他,他不停大喊著對不起,最後滿身冷汗的從夢中醒來。他轉頭想確認他的兔子是否安好,但是一轉頭卻被嚇了一大跳。他的兔子不見了!!!!!!!!!!!!!!!!!!!!!!

 

然而更準確的說法是,他的兔子不見了,但他身旁卻躺了一個不認識的男子,他正裹著他的被子熟睡著。

 

這時候應該要先忘掉Philipp不見這件事沒錯吧!因為他更驚恐的發現對方貌似一絲不掛地躺在他身邊。然後他做了一個很正常的反應:掀開自己的被子,還好自己的衣服都還穿在身上。

 

「欸!起來!」他推了推對方的身體,一面緊緊抓著被子,像是害怕被陌生男子搶了身體去。

 

男子(或是該說是男孩?)被吵醒似乎不太甘願,他揉了揉眼睛,繼續往枕頭上蹭了蹭,「Basti你很吵...再讓我睡啦...

 

「不行,快起來...等等,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男孩掙扎的坐了起身,頭上的髮絲透過窗外光線照進來反射著金色的光芒,「我是Philipp阿。」

 

 

反正事情就大概是這樣吧,Philipp也不曉得,就是半夜醒了發現自己變成人的模樣,因為才從醫院回來身體還不太舒服,加上晚上的溫度對沒有毛皮保護的身體有點太冷,於是他當機立斷的鑽進他的被窩裡一起睡。

 

對於這樣的狀況,Schweinsteiger嚇得下巴都要掉了,但是他當然也不可能帶他去給醫生看(而且這樣到底要看一般的醫生還是獸醫呢?)

 

從此之後,他的兔子就不再只是一隻普通的兔子了,詳細原因他一點都不知道,反正他就是會偶而變成人類在家裡晃來晃去,短則一天,長則約一周的時間。

 

「我覺得是因為那時候吃到咖啡粉中毒造成的。」有一天Philipp正在廚房清洗晚餐要用的生菜葉的時候說著。

 

天下哪來這種奇怪的兔子?

 

至於怎麼會變成這樣的關係...就不得不說他與交往了幾十年的女友分手那天(那時時間早已過了久到他們早就放棄去追究變身這件事情的程度)Schweinsteiger過往一直都是在下班後在家和女友約會的,就算要做什麼愛做的事也是關起房門做。可是現在他的兔子變成一個男人跟他同居,他到底該怎麼樣和女友交代呢?所以他乾脆不讓女友到家裡來,只約在外面。但是長時間後女友起了疑心,進而最後吵得不可開交,有時候總打電話到家裡來。而那段時間Lahm Schweinsteiger之間氣氛有時候會有點尷尬,尤其是在他是人型的時候。

 

Bastian,你可以把她帶回家來的,我不介意。」Lahm輕描淡寫的隨口提起,「不然我到外面去過夜,我明早再回來。」

 

「這件事和你沒有關係,再說你到外面過夜要去哪過夜?旅館?酒店?萬一不小心恢復被看見怎麼辦?等著被發現送去做活體實驗研究?」他揮揮手,表示不想繼續這個話題,「我自己會解決的,別擔心好嗎?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你最近是不是又挑食我買的草料?

 

「你最近買的那是什麼鬼,難吃。」

 

「你不覺得你自己最近重了點嗎?我特意去找減肥草給你吃的欸!!還被你嫌的一無是處!

 

「給我提摩西,其餘免談。」

 

 

雖然Schweinsteiger說他要自己處理,但他們吵架的頻率並沒有減少。終於有一天,Schweinsteiger苦笑著回家,抱起兔子Philipp,用臉在他的身上蹭了蹭,「我們分手了呢!Philipp睜著大眼,用小小的舌頭舔了舔Schweinsteiger的臉頰。

 

然後他搬出冰箱那一大堆啤酒(原本應該是周末他準備舒舒服服的在沙發上看球賽時喝的),開始一罐接一罐的喝,直到他滿臉通紅了也沒有要停止的樣子。在中途Philipp幾次用他的小嘴咬咬他的褲管,似乎是想制止他。但都沒有得到牠要的結果,讓牠急得在他腳邊團團轉。

 

直到最後一罐的啤酒,他正準備打開時被人用雙手拉住了,「不行,你不能再喝了。給我。」他定眼一看,「喔是你啊,不不不,最後一瓶,讓我喝完。」當他準備一飲而盡時,那瓶酒就這麼被搶走了,他還來不及能抗議就眼睜睜的看著Lahm將那瓶酒喝光了。

 

「我幫你喝掉了,沒酒了,我帶你回去睡吧!」他用力跩起比自己高將近半顆頭的Schweinsteiger,跌跌撞撞的帶往臥室去。而對方不知他辛苦的只是不停傻笑或是說些不著邊際的話,「才不我是愛妳的呵呵呵,Philipp…嗯我才沒病,有病的是我的個案又不是我……Philipp你不要只吃提摩西,偏食是不對的

 

當他千辛萬苦終於將他帶進房裡時,他突然又吵鬧著不肯乖乖躺下,在一陣扭打(?)之後,Lahm反被他扔到床上去。接下來接下來他也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就像是被強暴了一樣吧。每當他這麼回憶著的時候,對方總會不滿地在一旁哇哇大叫,『你怎麼能這麼說呢!你從來也沒有反抗阿,怎麼能都怪我呢!

 

在當下Schweinsteiger從他的身上靠近時、當Schweinsteiger的臉靠近他的臉時、當他吻他的時候、他的身體粗暴的貫穿他的時候不得不說他一絲想反抗逃跑的想法都沒有。當然他不會說的,自己那小小的想法。

 

大概事情這是這樣吧,他每次回想都會這麼總結。

 

Basti?你怎麼了,哪裡不對勁嗎?Lahm伸手摸摸他的臉頰,將他從回憶中喚醒。

 

他回過神的看著眼前的人,臉頰因為劇烈運動而發熱發紅、頭髮則被汗水浸溼,他忍不住寵溺的微笑著吻吻他的眼眶,「沒什麼,想起我們第一次做的事情罷了。」

 

「怎麼?後悔了」他挑起眉毛還來不及抱怨什麼就又被那瘋狂的深入、抽出動作給攪的說不出話來。

 

最後Lahm發出高潮時那最誘人的聲音,將自己的體液全數射在了對方肚子上,然後有些無力的靠在對方身上。這時候的Schweinsteiger總是非常的貼心的停下動作,撥撥他的髮梢、吻吻他眼角無法控制留下的淚水,即使他很想繼續狠狠的貫穿他的身體。「還好嗎?」他溫柔的說,然後得到對方無聲的回吻作為答覆,接著他繼續在他體內進出直到自己也達到高潮,在他體內噴出白濁色的液體。他喘息著緊緊攬住Lahm發熱的身體。

 

「說了不要弄在我身體裡的,這樣我很難清理。」他毫無殺傷力的狠瞪他一眼。

 

「我會幫你清理阿!」他大言不慚的說著,將對方抱下洗臉台,推著他到淋浴間內。

 

『不要亂摸!』『什麼話?不摸我怎麼幫你清理?』『你根本一開始就沒安好心不要摸前面

 

 

 

 (2) 日常1-教穿衣服

 

「你真的是Philipp?」房子的主人目前正驚恐的抓著被子擋著自己半裸的上身,面對自己飼養的寵物這樣子看上去是挺蠢的,但面前是一個自稱是自己寵物的男子…

 

自稱是Philipp的男子有些不耐煩的伸展了一下自己的四肢,「你要是不相信我可以說出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事,例如你身上有多少黑色的點點…」

 

「痣!」Schweinsteiger幫他補充道。

 

男子不理會他無理的打斷,繼續說下去,「還有你下面的長度…」

 

「你!!你這隻變態的兔子!!」他在被子外面摀住自己的重要部位。

 

「你以為我喜歡看?誰讓你洗完澡不穿衣服在我面前四處晃。」他不滿的翻翻白眼表達自己的無奈,「何況我對人類男性的任何器官都沒有興趣。」

 

「好,我相信你,拜託你別說了。」他下定決心以後就算在家裡只有他一個人也會好好穿好衣服,「可是為什麼你沒穿衣服?」

 

「在我是隻兔子的時候你有幫我穿過衣服嗎?」

 

「對不起我笨,」他突然覺得自己養的兔子還真是伶牙俐齒,到底是誰把他教成這樣的…應該不是自己吧!「不過你這樣是不是不太好…你不要亂跑,我找件衣服給你穿。」Schweinsteiger翻身下床到他衣櫃去找件可以給他寵物穿的衣服。

 

「我倒是覺得穿不穿都無所謂,」Lahm不感興趣又毫不遮掩的打了個哈欠,想翻身回去睡,「反正我沒穿衣服的時候你都看了不下上百次了。」

 

「說什麼傻話,你現在是人類的身體又不是毛茸茸的兔子,誰要看你的身體。」把衣服扔到他面前的時候他覺得自己的耳朵感覺熱熱的,幸好現在燈光不足,不然他可要擔心自己的糗態要被自己的寵物看光了,他嘆了口氣。

 

「這到底怎麼搞的!!!」聽到一聲含糊不清的抱怨聲,他發現Lahm正在與那件自己早已不穿(其實是穿不下了)的T桖奮鬥,他描述不出來那個樣子,只是很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把一件衣服穿成那樣。「別動!!你要勒死自己啊!!我來!」他趕緊衝上前制止了一場即將發生的命案,在他把衣服從Lahm身上解救下來之後,兩個人都氣喘吁吁。

 

「你們人類為什麼總愛弄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嘛!」不曉得是因為剛才的奮鬥還是因為心力憔悴,Lahm柔軟的頭髮在頭上亂成一團,Schweinsteiger想著要是要幫兔子梳開這樣的毛髮應該會被咬。

 

「我穿衣服也從來不會弄成你這樣,我幫你穿。」他拉開大大的領口處準備幫他套,但卻遭到對方的拒絕。

 

「不穿,穿了我也不會脫。」這樣聽起來好像也蠻有道理的,他一點也不想一早起床還要協助他繼續跟T桖奮鬥,「可是你不能什麼都不穿吧,你現在是人類的樣子。」

 

「你害羞阿?」

 

「我沒事看別的男人的裸體幹嘛。」

 

終究像是小孩在吵架的樣子。

 

「那你拿你早上出門上班的衣服給我穿,那個就不需要從頭上套下去了。」他朝Schweinsteiger伸出手,「快拿來啊。」

 

「上班?你說襯衫嗎?可是那個要扣很多扣子…」而且不便宜欸。

 

「你幫我扣不就好了。」主人果真是上輩子欠他寵物太多這輩子才要這樣服侍他們吧。Schweinsteiger很悲情的從衣櫃翻出較舊的襯衫出來,順帶找了其他褲子出來給他,Lahm俐落地將雙手都穿過袖子後,滿意的準備倒回去睡。「等一下!扣子!」他像是媽媽一般緊盯他的衣著,「我幫你扣這一次,你要學著之後自己扣。」然後伸手幫他把胸前的扣子一顆顆扣好,但是本人其實並沒有認真在看。

 

扣好扣子之後,他低頭看了看自己,「好像人類喔。」這不是廢話嗎?「好了我要睡…」

 

「不行你沒穿褲子。」他拎起一件運動短褲遞給他,卻再度遭到拒絕。

 

「我有穿內褲了,何況這衣服這麼長,那個不需要了。」他的手掌甚至都還伸不出袖子外,就那樣搖手揮動衣袖。

 

「可是…」

 

「沒有可是,快點睡覺,你明天不用工作嗎?」

 

……

 

「你要繼續睡這裡喔= =」

 

 

 

 

tbc.

 

 

是說最一開始的標題是<老人與豬>來著,我資料夾真的這樣標示

雖然我一直想吐槽他但他真的太好笑了XDDDD

是說本來 原活動撲 我只有圍觀沒有參加的,後來是在工作的空檔聊著聊著
我就不小心跟著跳進坑裡了 (所以工作的時候不要玩撲浪嘛#)

可是直到活動截止當天我才開始動手,而且還把原先構想的 松果play 給拋棄了(悲劇)

順便說,看完文章可以配一下這張圖回去再看一次

可愛!!!!!萌!!!!!!!!!!!!!!!!好想養!!!!!!!!(下樓跑圈)

 

順帶提一下,雖然可能沒人想知道

德國的領養動物過程非常漫長又辛苦,但是對真正想要愛護牠們的人來說一點也不會是問題

所以可以杜絕很多因為好玩而想飼養但膩了就扔掉的悲劇發生

台灣真的應該好好學學,但政府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雖然我好像不應該逃避話題,但其實點到的條件我大概只寫了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