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就定為去感受現場氣氛&共筆團春酒(?)的,所以比賽其實......
然後因為一直很嗨很激動,所以驚嘆號很多個XD
照片我問過大家了,亂貼一通也搞不清哪張是誰的...
(照片提供感謝:阿荼姊姊、和泉泉、小風咪咪、安珉、欽錡QQ......)

如果你的照片不想被我貼出來請告訴我一聲><
照片可以點下去看大圖: )

 

1. 艱難的在出發前兩天晚上決定了行程衝高雄,前一天跟補習班請假

2. 在月台上遇到欸羅,很碰巧的是同班車、很開心的是同車廂、很瘋狂的發現我們坐在隔壁而已!!!!!!(欸羅:矮額好噁心喔!!!!!是稱讚的意思喔!!!)

3. 欸羅在車上很認真的在縫國旗髮飾,於是加入一起縫(我:隊長真的很煩欸!!!誰是中老年婦女!!!!!!!!!!!(瘋狂縫)<像中老年婦女般的在做家庭代工)

4. 跟小風會合,四處晃晃,還晃去月見草,然後在那邊狂抱怨XX的事情!!月見草的狗狗毛色好漂亮,而且很愛撒嬌喔!!

5. 逼迫小風陪我去當暴民,硬要套隊長國家隊球衣給他: P (最右邊的小風)

6. 在賽前半個小時到達,找到了在看台最前面的左盃&他愉快的夥伴們(?)

7. 一路上好多個球隊的球衣好開心!!!整個尋找同好的雷達不停地在運作(那邊有個破仁本本!西班牙!!!!巴薩!!!!!!)<-爆走

8. 見到活生生的左盃!!!好開心!!!我有合照喔!!(智障)還有陳家銘球評大!!!本人超帥而且離我一步遠而已!!!!!(但是該死的當時想不起名字不好意思過去求合照QQ)

9. 見到啾啾、安珉、阿荼姊姊、肂肂、欸羅、瑞秋、和泉、欽錡!!還有好多好多人!!!感謝欽錡的豬豬&隊長海報!!!感謝阿荼姊姊的國旗貼紙!!!對不起說好要拿彩繪筆來幫大家畫國旗的,結果被愚蠢的我放在車廂內Q_Q (國旗貼紙四處貼)

 

 

10. 和肂肂、阿荼姊姊、啾啾、小風一起拉隊長圍巾合照給他看!!!誰是中老年婦女!!!!!!!!!!我們是青春小少女好嗎!!!!!!(蹦跳)

 

 

11. 我們的吉祥物是台灣藍鵲!!!尾羽走路會晃動喔!!!可愛!!(好想拔)

12. 我們這一區整個就是搖滾區阿!!!又是鼓又是大聲公又是帶頭唱應援歌!!!!!好嗨!!!!!!(蹦跳)

13. GO GO Goal!Ale Ale Ale!! 陳柏良! Ale Ale Ale~(搖擺) (還有溫智豪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被喊成溫昇豪XDDD)

14. 啾啾一直很哀怨陣行&打法,(啾啾:對他們也太好了吧!!!!衝上去逼搶門將阿!!!到底要不要開球阿!!)

15. 他們一直很愛摔欸!動不動就倒地!!!(眾:不踢滾蛋!!!!! 不踢滾蛋!!!!!!)(啾啾:為什麼不管打到哪裡都要掩面啦!!!! Scheiße!!!)

16. 上半場那球真的太……衝撞門將干擾判斷啦!!噓!!!!!!!哪國的阿你!!!韓國的嗎!!!!ˋ皿ˊ#####(啾啾:老師XDDDDDD)

17. 中場休息,開始德國國家德比!!!!!!嗡嗡們不要扯我們的隊旗!!!!!!!!可惡!!!XDDDD

18. 趁有空趕快找左盃合照>/////<

19. 下半場,依舊各種不進,對方22號為什麼有種濃濃的阿疼哥感(顯示不開心)

20. 他們的門將很~~~~煩欸!!每次開球都慢吞吞,到底想不想踢啦!!

21. 啾啾:邊後衛真的好帥喔!!我要看右後衛! 我:真的超喜歡! <-邊後衛控s

22. 最後加時完還是輸惹,可惡把我們的12碼還來Q皿Q

23. 雖然輸了,但是後面的大家還是唱歌歡呼得很大聲很開心,看到球員們都過來我們前面答謝球迷真的好感動喔!! 教練要離開前又轉頭對大家揮手!!

 

24. 準備離場時發現欸羅被大家包圍,因為她太不甘心了,跟著湊過去摸摸抱抱她(我:欸羅乖,Reus說不要哭喔!)欸羅真是太可愛了!

25. 離場走回去搭捷運,前面有個穿C羅球衣的小鬼在蹦跳,而且還帶著C羅的面具= =路上還有個小哥問他可不可以合照,然後他很……得意地答應了(默)

26. 因為要回去的人太多了,所以被擋在捷運入口處一會,跟小風研究起手上的海報,聽到後面的路人球迷在討論我的球衣&海報到底是誰(路人:那海報是穆勒嗎? 心中os:哪裡長得像托馬斯啦= =)

27. 在捷運上被一個穿著德國隊外套的小哥搭訕借看海報,還有個穿德國客場球衣的女生在附近XD

28. 跟小風回家,在麥噹噹抱怨工作上的各種事情,尤其是愚蠢的小鬼&家長

29. 小風馬麻睡惹,沒打到招呼,不過有看到解接!!好久不見解接!! 葛格的床好軟好毛喔!!!(肘擊大保母) 大保母超扁的哈哈哈!!XDDDD

30. 開網路給小風看Reus的照片,因為早先在跟她講球員的各種蠢事,然後努力找啾啾跟我提到的應援歌原曲XD

31. 隔天早上依舊沒見到馬麻ˊˋ

32. 搭車回家!在車上看<和媽媽一起度過的900天旅行>,沒帶去補習班看是對的,因為翻幾頁就忍不住會眼眶泛淚Q_Q

 

欸羅貼的影片

 

 


應援歌(啾啾有跟我提到的原曲們,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啾啾,因為啾啾整場都在我旁邊XD)

1.阿蝦(沙爾克進球歌)
台灣應援版-為丟心愛欸彼咧郎~為丟心愛欸彼咧郎~為丟心愛欸彼咧郎~(到底是 "啦"、還是"郎" XD?)

 

 

2.破仁(拜仁)
歐~歐歐歐~歐~歐~

 

 

3.破仁(拜仁)
台灣應援版-Super Taiwan! Super Taiwan! Hey! Hey!(其實只有我和啾啾在唱XD)

 

 

4.嗡嗡(多特蒙德)
台灣應援版-Ale~Formosa~Ale~Formosa~

 

 

5.生命之杯-1998年法國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主題曲
台灣應援版-GO GO Goal!Ale Ale Ale!! 陳柏良! Ale Ale Ale~

 

 還有好多首,但我都不知道歌詞&原曲......
有一手我很喜歡的 

Ale Ale Oh Ale~ ˊ Ale Ale Oh Ale~ˋ Formosa Ale~

但我不知道原曲是甚麼,誰可以幫我補充一下Q_Q

 

後來找到藍色疾風足球加油團的痞客,裡面有歌曲整理: )

有關 藍色疾風足球加油團

(以下截自FB)

台灣第一個歐洲式足球加油團體 (EST. 2005),為國家隊各級男女足代表隊主場比賽做最大後援。
☻ INFO ☻
1.致力以歐洲式的加油方式,為國家隊各級男女足代表隊主場比賽做最大後援。
2.推動由足球俱樂部為主體的聯賽 深化地域密著的理念 豐富臺灣的運動文化內涵

 

隨意地幫宣了,有不妥歡迎通知撤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