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內容上星期我就先在噗浪那邊公告過了
但是還是發過來這邊

簡單的說就是我又要去考試了
所以直到考完可能都不會再發文
(如果是雜七雜八的吐槽內容倒是不一定XD)

跟去年一樣
為了報復社會我要把考試的作文標題拿回來重寫一篇同人文發掉

(去年的題目是<距離> )

唉說什麼激H什麼的拜託不要認真
雖然和泉的考試題目<強者自勝> 超適合寫激H...(變態住口!)

 

 

然後是這個
某個晚上睡前想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思思念念的想做磁鐵書籤QAQ
雖然美術系的講這個很怪
但是我覺得我根本不會畫畫阿!!!!!

我也想像炎竹啾啾或是蒼蒼一樣會畫些可愛的人阿!!!!(淚奔)

扯遠了
後來心血來潮的做了這個出來
是今年歐洲盃的小組賽賽程表
上面那是示範用的B組
A.B.C.D組的我全都做好了(因為很閒、過年又不想念書)

示範用的圖左右各是一款,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看,雖然並沒有差很多(汗)
一組裡面有正反面
左邊,下面有寫哪一組的那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
正面是小組分組隊伍
背面是小組賽程表
賽程表上註明了對戰隊伍&對戰時間
對戰時間又分成當地時間&台灣時間
(因為這次主辦國波蘭&烏克蘭的時差與台灣並不一樣
 正值夏時令的烏克蘭與台灣的時差為5小時
 而也正值夏時令的波蘭與德國為同一時差,與台灣差6小時)
因為有點麻煩加複雜
所以我把兩種都列上去
中間顏色比較淡的是當地時間
第三行才是台灣時間
方便大家找自己喜歡的球隊看

不過磁鐵書籤製作量比較大
價格也比較高點
尺寸2*6問到的價位
如果是這個我想要做成一整組4個  (最好是可以加上紙卡包裝)
最便宜的是  最低印量是500個 <- 拜託我哪印的到500個阿125組欸!!!!!(痛哭)
問到  最低印量是100個  <-但價錢我不是很滿意
其他廠商還要等報價就是(但可能是印量太低大家都不太想理我)


有興趣請幫我填一下  表格  拜託QQ

 

6/7更新:
這計畫被我廢棄了,所以完整的賽程表請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