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L : 我想要當隊長。
S : 恩好阿給你。

2.
L : 你來接我去俱樂部,今天不想開車。
S : 喔好阿。

3.
S : 晚餐想吃什麼?
L : 麵。
S : 我們常去的那家?
L : 不,我想吃你煮的 :)
S : =  = (故意的這傢伙)

4.
L : 我續約了欸。
S : 很好阿恭喜你。
L : 留下來! (命令句)

5.
S : 記者討厭。
L : 我幫你擋。
S : 謝了。
L : 那你幫我擋裁判(負責交涉意味)
S : OK沒問題 (眨眼)

6.
S : 我新買的圍巾怎麼樣?
L : 嗯好看阿 (敷衍)
S : (圍在L身上)

7.
L : 16號是我的 (搶)
S : 放心沒人會跟你搶(慢條斯里拿走7號)

8.
S : 那什麼? (拿起丟在桌上的黃色布條)
L : 基金會宣傳,走吧記者會要開始了。

9.
(記者會ing)
L : (看了看眼前的水杯) 嗯水沒了 (拿起桌上的寶特瓶)
S : (與記者聊的正開心)(水也沒了)
L : (幫S倒水)

10.
S : 欸我想…
L : 晚安(翻身睡)
 

 

 

 

後:

昨晚看一半的比賽後突發

隊長壞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