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有R18吧,前面甜到爆只是想表達寂寞葛格的短髮超正(欸?)
然後炎竹想吃肉所以...

Anatoliy Tymoshchuk/Philipp Lahm

 

好端端的明亮突然漆黑一片,失去視覺後其他感官卻能更加靈敏的感覺這世界,尤其是那擱在自己臉上的溫度。他放下拿在手中的車鑰匙。

猜猜我是誰。

別鬧了Philipp。

他笑著說。

放下手,於是自己重新看到眼前的景緻,沒有他,但是卻有他的體溫:他放下手後從背後攬住他的腰。

辛苦了。

裂開了的嘴,笑鬧著,也用手覆上那溫熱的情人。

替補席怎麼樣?

休息挺好的,可坐90分鐘也太累人了。

有得休息還嫌?那我之前坐這麼久怎麼辦?

好嘛!是我不知足。

他用力往前摟了他一下然後放開。

我踢的還可以嗎?好久沒踢中衛了。

原來你知道你今天踢中衛阿!看你一直往前衝還以為你今天踢後腰。

他壞心的竊竊笑了,露出可愛的門牙。

你就會損我。

他無奈的笑著攬著他的腰,彎下頭吻在他的額間。

被親了的人睜著大眼歪著頭打量著他。

嗯?

頭髮很好看喔!

這句話從我剪完後你說多少次了?

怎麼看都很帥喔!

怎麼好像突然覺得比拿了一分還開心。

少來,快拿個一分比較實際吧!

要回家了?

嗯,要來嗎?

當然。

他笑的跟艷陽下奪目的髮色一樣的耀眼。

 

他屈膝跪坐在他的身上,對方腫脹的身體在身下不停摩擦,激起雙方的性致。脹紅的雙頰被汗涔涔的激情給佔滿,Tymoshchuk用雙手扶著對方纖細的腰,手貪婪的撫摸著炙熱的體溫想將一切擁入懷中,而被寵愛著的人俯身在他唇上奪取只屬於他的溺愛。

Ana,

他又吻了一下。

我想要。

他笑著回吻著他的唇線,平常總吐出不著邊際毫無邊際官方發言的唇,現在只屬於他、只為他狂熱、只能沾有他的味道與氣息。

扶著身體緩緩沒入對方的身後,便隨而來的是滾燙的緊緻,一寸寸考驗著他的理智,他一次次想扔棄他的防線隨身體的感受去動作,但他不想傷害他的身體。即使對方每每都故意挑戰自己的極限,他還是忍下來保持他的風度。不得不說的是,每次勾引人的也都是對方。

他拉回神遊的思緒,重新將注意力擺回眼前的美景:他瞇著眼扭動著腰上下迎合自己不滿足的欲望,微張的唇喘著夜晚的激情,於是他摟上他的背再次侵入他的口中,對方的唇舌也極盡所能的纏著自己。

然後不知為何他突然注意到他的手正放在右膝上,他想到他的膝蓋上有塊傷痕,不由得有些擔心。

Phili。

他用手輕輕推開他的身體。

嗯?

喘著氣的應和了一聲表示他的疑問。

他用手撐起上半身接著用手推倒他,又順勢欺身壓上。

Ana你幹麻…嗯…

他扶著他光潔的大腿,冷不防的將下體用力挺入他體內,逼的他無暇思考對方行為的意義。

慢、慢點…

嘴上抗議著身體還是無意識的迎合對方的節奏。


淫糜的交合聲與喘息聲充斥房內,甫升上的月將銀白色的亮粉灑了一屋子的銀白色,就像剛到來的初夏,冬天與深夜,都還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