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moschuk/ Lahm


他不懂Philipp Lahm在生什麼氣。

在自己的隊伍被淘汰掉後他回家呆了一晚,就特意跑到德國隊訓練的球場外等他們訓練結束,當然,他有稍微打扮過。不過他可以很確定的說,在那群德國人嘻笑著離開訓練場時,Philipp Lahm有認出他,並且他也能很肯定的說,他看到德國隊隊長眼裡露出明顯不悅的神情。雖然下一秒他就把頭轉過去和旁邊的 Müller 及Neuer繼續閒聊;兩人顯然沒認出他來,不然就是沒看到。

但是隨後他發出的慰問簡訊(或者又該稱之為試探性的簡訊),得到了幾個簡單的訊息:簡短的時間和地點。

他依約的在時間到前到約定的地點等待,長久來的經驗讓他知道,絕對不要在德國人約好的時間遲到,尤其是個心情不好的德國人。

他在等待的時間看到不少德國人在四周晃來晃去,有些還是俱樂部的隊友,他們討論著比賽討論著天氣,談論著他們能想到的任何話題,看來球隊內的氣氛還真是不錯。

然後就在約定的時間他看到了Lahm,穿著大V領開口的針織棉衫搭著長牛仔褲出現,他想向他招手對方卻直朝自己的方向走來,看樣子是不需要了。對方走近後一言不發的一把抓起他的手臂就往酒店內的方向跩,而路上居然沒遇到任何人,要不是他不久前才看到一群一群的德國人和酒店服務人員從他眼前晃過,他八成會以為這是個正值旅遊淡季、加上經濟慘澹沒人進駐的飯店。

當他還沉浸在空蕩蕩的氣氛時,Lahm已經把他拉進一間房間內,碰一聲的關上門的聲音把他拉回現實。他正想開口問這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對方放開了緊抓的手,隨手撈起大床邊的衣物就往房間內的小房間走去把他留在原地。嘩啦啦的聲音顯示那是間浴室。

他就這樣站在原地不知道對方把自己帶到球隊下榻的飯店內要幹麻,而且這應該是Philipp Lahm的房間,超大的雙人床(真好,明明自己球隊是地主國卻只能睡僅供他翻身一圈的單人床)、房內房外的佈置有簡單雅致的氛圍,即使是酒店也不像一些高級飯店般雖然高貴奢華卻有股冰冷的距離不適感。沒辦法,德國可是歐元區內的經濟高材生,而烏克蘭卻連歐盟的名單都排不上。

正當他從對Lahm行為的不解轉變為思考歐洲區的經濟問題時,Lahm已經從浴室出來了。他沉著臉,包裹在他身上的白色浴袍散發出濕濕暖暖的熱氣,走出浴室後他將手上抱著換下來的衣物扔到地上,然後迅速的在走過他身邊時用力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到床上,接著把房間燈給關了。他的眼睛還沒適應黑暗時就感覺到身邊的床鋪小幅度的下陷-Philipp Lahm在他身邊躺了下來,但沒有任何動作。他坐在床上,不知道他把自己推到床上的用意是什麼,他可以在旁邊躺下睡嗎?

他乾坐著等了一會對方都沒任何表示,於是他猜想著這是他也可以躺下的意思吧!於是他輕手輕腳的掀開被子的一角滑進溫暖的被窩中。他才剛躺好位置就感覺到身邊的人明顯的靠向自己身邊-用他的背。『這算什麼?』他想著,這是愛撒嬌又愛生氣的貓咪嗎?於是他該伸手摸他的頭表示讚賞嗎?

頓了一下想一想後,還是別那麼做好了。於是他改伸手攬過他的身體,沒有反抗,很好,於是他順勢將自己的唇貼上他的後頸,用鼻子在他頸子上磨蹭,閉上眼享受那個許久未能感受的味道、身形、體溫。但沒多久他可以用唇感覺到對方體溫微微上升…『嗯?還沒睡著阿。』他興起了捉弄對方的念頭。

他將臉整個埋進Lahm的後頸間,用細碎的吻在他的髮梢末端遊走,然後停在耳邊,「Philipp…你睡了嗎?」

對方沒有任何反應。

「你…聞起來好香……」他輕輕在耳邊吹了一口氣,雙手也在浴袍的外面磨蹭著他,「你特意帶我來不會就為了讓我躺在你旁邊陪你睡一晚吧?」

「不然你以為呢?」終於開口了,不過刻意壓低的嗓音似乎帶點不滿。

「我以為你是想要我才帶我到你房間來的…」他正分心著用手玩弄著他腰間上的浴袍帶子,研究著怎麼解開最快速。

「我才沒有!」

「如果你沒有的話怎麼會穿成這樣躺在我旁邊睡呢?」他一起身就用腳跨過他的身體,用雙手撐在他的頭部兩側,接著用唇攻擊他。但當他帶著拆聖誕禮物般的心情用手解開Lahm浴袍上的帶子後卻發現,在浴袍底下居然還有T桖和短褲……他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邪惡了…

「怎麼?」底下的人傳來嘲弄的訕笑聲,「是你自己想做吧?」

他咕噥了幾聲,過腦海一瞬間閃過他白天時的表情。「你在生什麼氣?」

「我沒有…」Lahm飛快的說著並且翻身抱住枕頭背向著他睡。而他知道這樣說話的口氣是他說謊時的表現之一,彷彿說的越快對方越沒有時間去發覺那違心的語氣、越能使對方相信。但現在除了這點之外, Tymoschuk正在用下身往他身上磨蹭這點更讓他焦躁,「從我身上下去。」他簡短的命令。

對方低下頭湊近他的左耳低聲說道,「來不及了,我很想你,所以早上才會跑來看你…你有看到我對吧?」他的手撩起浴袍的衣擺沿著褲管的縫隙撫摸著他的大腿,「訓練辛苦了。」然後像是要幫他按摩般的按壓著大腿上的肌肉。

趴在床上的Lahm不為所動的抓著他的枕頭,想忽略背後的干擾快點入睡,畢竟明天早上還得起床參加訓練課程……不過當有人在你身上又揉又捏又壓的實在無法置之不理,但現在卻讓他覺得舒服極了,Tymoschuk真的像是在為他按摩般的按壓著他背部。雖然白天在理療師那邊有更好的服務品質,但畢竟你不可能在理療師為你放鬆肌肉的時候抱著大枕頭睡覺。

幾分鐘之後傳來平穩緩慢的呼吸聲,Tymoschuk停下動作彎腰查看卻發現對方早就睡著了。他覺得有點無辜,先是來探班卻被遠遠白了一眼,然後不明所以被抓到這裡來,他原本以為自己是被邀請來吃大餐的,卻沒想到他的大餐比他還早睡著了。好吧,看在你還要訓練的份上放你一馬,不過還是要小小處罰你一下。他再次彎下腰,在他的頸子與肩膀間留下溫柔纏綿的吻,然後抱住他把上半身整個壓在他的身上當做枕頭睡。

 

 

「晚安Philipp,雖然不能在München一起捧起冠軍,但是希望你能替我在我的國家贏得一切。」

 

 

 

 

 

一早part1 :
「阿阿阿阿Anatoliy Tymoschuk你這個混帳!!!!!!!!」這是德國隊長在套上運動服後發現明顯痕跡後的叫聲。

 

一早part2 :
「現在我該怎麼溜出去才好……」這是烏克蘭副隊長起床後發現自己被獨自留在房間內的困擾。

 

 

 

 

後:
本來已經把肉丟進鍋子,想了想又撈出來了
本來想偷懶慢慢發,卻發現今晚德國VS希臘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只好快補起來發一發

順帶說一句,寂寞葛格女兒超可愛!!!!!!!!!!!!!<-已經把隊長桌布換成小羅莉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