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參加活動的人
還有支持我舉辦活動的人
當然還有愛Lahm的大家>3<

雖然我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參加活動
不過我只是想趁機幫Lahmy加油一下
忙的要死還有人不停找他麻煩...(噓閉嘴!!)

還有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大家一起吶喊一下,叫書商出一下Lahmy的書(blush)(不要這樣,這樣算公器私用吧!)

嘛阿~廢話不多說
整理大家的連結在下面摟~

希望大家每看一篇就更喜歡Lahmy一點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 )


賀文部份:

夜亞 - 賀文 - If only.

六六 - 賀文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祝福

以洛 - 賀文 - [祭典]【足球/TL】Prelude

白海 - 賀文 - 遲來的祝福依舊是祝福!菲力普28歲生日快樂!


圖文部份:

燁燁 - 賀圖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賀圖

六六 - 賀圖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魔術師與他的松鼠

炎竹 - 賀圖 - 用一顆紅色的心去悸動這個國家。part.2

蒼蒼 - 賀圖 - Lahm祭賀圖キタ━━(゚∀゚)━━!!

欽錡 - 賀圖 - 帥氣拉姆祭,大家一起愛Lahm!  (欽錡sorry我自己把你擺進去了,如果你不想被放上來請通知我撤掉><)


其他部份:

殺殺 - 問卷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我是問卷呦;)

殺殺 - 問卷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問卷Part2

Cheese - 問卷 - Lahm問卷,滿滿的廚廚廚

柴犬 - 問卷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

白海 - 問卷 - 拉姆生日問卷

梢梢 - 問卷 - 拉姆生日祭問卷!!!

炎竹 - 問卷 - 用一顆紅色的心去悸動這個國家。part.1

以洛 - 問卷 - [祭典]20111111‧Lahm28歲

殺殺 - 自爆 -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剪了頭髮

蒼蒼 - 自爆 - Lahmy祭自爆

蒼蒼 - 問卷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廚外也有廚!!!!(!?



順帶嘮叨一句
記得幫喜歡的作者留個言
留言也不一定要很有內涵
有時候作者只是遇到一個跟他一樣想法or或一句小小的讚美都會很開心
不要只看不回覆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