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ti碎碎念



嗯你說Philipp那傢伙嗎?
他呀~實在是非常愛逞強,而且非常不喜歡認輸,就是個好強的傢伙,從小就這樣。

對阿,從小我們一起在訓練場時就這樣了,那時不但要顧學校課業,還要找時間踢球,對才沒多少年紀的小朋友來說真的非常辛苦,不過我從沒聽他抱怨過。

妳問我嗎?我覺得還算可以啦!畢竟更小的時候我還多了滑雪這項運動。(開朗大笑)

之後?你是指什麼?升上職業隊嗎?嗯之後因為我家住比較遠,所以我是住在青訓宿舍裡,Philipp他家比較近,所以他通勤。關係嗎?普普通通那時候,畢竟那時候每天一起訓練的人太多了,一段時間總是會少幾個人或是多幾個,當時也沒特別的關注他。不過等到更大一點後就發現,這麼長一段時間,一直都會出現在訓練場上的人真的沒幾個,他就是其中一個。

感想?嗯現在是讀書心得報告嗎?(笑)後來覺得很意外吧!畢竟這麼一段時間的訓練非常的辛苦,很多人一半就放棄、回學校去了,但是他看起來小小的身體居然這麼能撐,實在非常意外。

是阿,所以才說他很愛逞強。

欸你說舉例?(張望四周)不好吧,被Philipp聽到我就…雖然他看起來很溫和,不過必要時他還是會發火的,記得上賽季的事嗎?嗯,所以還是不要惹他…

完全不會,我認為Philipp做的很好不論是在拜仁還是國家隊。當然能夠擔任團隊的領導是件很棒的事,但是就算沒有我也不會因此生氣,踢好球才是最重要的事。而且應付記者什麼的最麻煩了,那交給Philipp剛好,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記者總是問笨問題。

有時候總是覺得很煩,因為你們總是喜歡無中生有或是愛問愚蠢到家的問題…

(大笑)我可沒說你問笨問題,這是你自己說的。(繼續笑)

我最喜歡他哪一點喔…有耐心回答笨問題…好啦開玩笑的。最喜歡的是在場上只要我一回頭就可以看到他在身後,那是一種很可靠的感覺,就好像背後有一堵很高大的牆…儘管他並沒有很高(壞笑)

你別說他不會知道的。(眨眼)

最討厭嗎?總覺得你們一直在挖坑讓我跳…好吧,他實在沒什麼討人厭的點,不管他最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這大概是我最討厭他的一點吧…所以只要他傳球失誤我都會很開心…

在球場上當然不會,回追都來不及了。

都幾歲了還要特意準備生日禮物感覺很奇怪欸…(抓頭)

好嘛~生日快樂Philipp~~(做嘟嘴狀) 這樣總行了吧!(大笑)

 

 

 

 

 

 

後:
本來這篇是寫著等著發Lahmy生日賀用的
但是...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是安怎)

我們家豬總受傷了啦啦啦啦啦~

(Lahmy顯示為擔心)
可惡把我們家健康三八的豬總還來!!!!!

其實在我的資料夾裡,和Lahmy最常一起出現的就是豬總了
從一開始一起在破仁
到Lahmy被馬甲帶去斯圖加特當童養媳(?)和豬總變成敵人


然後又回來重新變成隊友


一起當副隊長


一起玩樂(喂好好訓練!!)


一起拍廣告


一起開記者會


一起為了同樣的事高興


一起在場上為了相同的目標奔馳著


這樣的隊長副隊讓人好喜歡
破仁有你們真好
同樣都是破仁青訓的孩子
一起愛著破仁,決定要一直跟破仁在一起
為了破仁打拼
真的好開心

我不太會形容他們兩個的相處
但是白海&夜亞他們都很會寫他們兩個的革命情感
我也非常喜歡

總之
這篇就當作祝福我們的副隊長-Bastian Schweinsteiger
又可愛又帥氣又會穿衣服但卻又不會穿衣服(穿脫衣障礙)的豬總
快快好起來回來陪我們吧!!

Lahmy一個人會被破仁裡那些不受控制的小屁孩們煩死的!!
快好起來吧豬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