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葛格禁賽後,Lahmy沒去國家隊時寫的

 

 

 


一如往常的,比完賽後他們會在例行賽後檢討完之後,一起去用個餐,然後去其中一人的家過夜、享受隔天得來不易的休假日。

但是今天……開著車的Tymoshchuk不敢吭半聲,也不敢轉頭過去看隔壁坐的那人現在是什麼表情。 一路上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的直到車到了目的地停下來為止,Tymoshchuk雙手還搭在方向盤上,然後默默嘆了一口氣。

「你在生氣?」

副駕駛座的人維持著雙手抱胸的動作看著窗外。

「怎麼了?我們又沒輸球…」「但是我們踢的很差。」

背對著他的人終於轉過頭來,但是說話的語氣明顯可以感覺的到他心情並不是太好。然後金髮的男子有些心虛的看著他,他知道對方想說什麼。

「尤其是你,」Lahm瞇起眼睛瞪了他一眼,「你是怎麼回事?訓練時教練不是好幾次告訴你不要輕易出腳鏟球?現在可好了,Basti受傷、你要停賽最少一場,那誰去踢那個位置?」

「我們還有Luiz…」

「所以我們要提早改打單後腰了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他聳聳肩並不想再和他爭辯下去。

Lahm轉過身去面向前方不再說話,Tymoshchuk也將視線移到面前的擋風玻璃外,路旁的植物被風吹的搖搖晃晃,進入秋天的Munchen已經催促著大家換上冬衣。『現在外面一定很冷吧!』

然後一陣吸鼻子的聲音打斷了他正在神遊的思緒。

「感冒了?」他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正用手背擋著鼻子的Lahm。他本來以為就算這樣問,那個愛逞強的人也不會承認。但是對方出乎意料乾脆的承認了,「大概是吧,可能是剛剛脫下球衣後被風吹的…難怪有點頭暈…」

擔心的烏克蘭人伸出右手摸摸他的額頭卻引來小個子隊長的輕笑聲,「沒有發燒啦!」

「我們還是進屋裡吧!我弄點熱的東西吃,然後你早點上床休息。」嘆了口氣輕拍一下隔壁人的頭後他這麼說著。

 

洗完澡他在浴室把濕淋淋的漂亮金髮吹乾後,走進臥室內。早他半個小時進房的人用被子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他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躺上床去。雖然他一點都不想吵醒已經熟睡了人,但還是忍不住往他身邊移動,用手環住他的身體並且把頭也靠上去。

「Tymo?」

「阿抱歉吵醒你了…睡很久了嗎?」

雖然他覺得很熱但還是朝Tymoshchu身邊靠過去,「不…剛睡著。」

「恩那你繼續睡吧。」

 

「Philipp…」

「嗯?」

「到底是因為你比我早窩進被子裡所以體溫比我高、還是因為你感冒了所以體溫才比我高?」

「我不曉得…或許真的得去看看醫生了。」

「好吧!明天我陪你去,如果還不舒服記得搖醒我。」

「謝謝你,希望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晚安。」

「別想太多,晚安。」


 

 

 

 

後:
好約不續嗎 <-不是他能決定的吧!
好隊長不跟著終老嗎?<-人家又不是終老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