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Timo撲救很帥氣時都會覺得我對他很壞......

 

 

 

 

『Philipp,我到Lisbon了,這邊天氣非常好。』

『之前學了西班牙文現在又要學葡萄牙文,什麼時候可以跟人說德文呢?』

『雖然我們只有歐聯可以踢,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爭取上場的。』

『今天還是沒能上場,不過教練說我繼續加油可以讓我在歐聯時先發!!!如果我先發了你會看我比賽嗎?』

『結果我還是沒能上場比賽…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嗎?冷了要記得多穿幾件衣服。』

『你會想我嗎Philipp?』

『一個人好孤單。』

『你有看見我發的訊息嗎?你還在生氣嗎?』

『好吧,我錯了,我該聽你的意見的,這裡並沒有比較好。我可以回去找你嗎?一天就好。』

『拜託Philipp別這樣,回我一句話也好。』

『我和Sporting Lisbon解約了,沒多久後我就回去了。』

 


回到國內安頓好事情後,馬上飛車趕往對方住處想搞清楚那人究竟是怎麼看待目前的狀況。

「Philipp!!!!」甫下車就看到朝思暮想的人正在門口照顧草坪內的花花草草,於是大聲喊著他的名字往前方跑去。對方的一舉一動對他來說就是整個世界,不管身邊有多少人看著他怪異的舉動,還是附近的狗吠聲多麼震耳欲聾彷彿都沒進入他的感官世界。

而對方像是聽到他的聲音而轉過頭來,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對方朝著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讓他喜出望外,先前盤據在他心頭的烏雲密佈瞬間撥雲見日。

「Timo!!!」露出笑容的同時還聽到他喊了自己的名字,於是他更加高興的往前跑去。他的一頻一笑也牽動著自己的嘴角,那是他許久不見的人,他思思念念的人,是他的Philipp。

 


但是就在他接近的同時,對方卻蹲了下來,依身高來說蹲下的也應該是自己阿!難不成自己變矮了?


就在他思考著奇怪的狀況時,身邊跑過了一隻大型拉不拉多犬,直奔對方的身上,然後撲上去。

「喔~好乖好乖~想我嗎?主人帶你帶附近來散步嗎?」他伸出手摸摸狗兒的頭,而狗兒正快樂的搖著毛茸茸的尾巴、伸長著舌頭想舔他的臉,「不可以喔!!壞壞。」雖責備著狗兒卻還是溫和的拍拍他的背。

從頭到尾被晾在一邊的人,結結巴巴半天也說不出什麼話。

「你要吃點心嗎?我有買新的骨頭等我一下!」他笑著拍拍他,準備轉頭回屋裡去。

「等…等一下Philipp !!! 我回來了欸!!!」

對方聽到他的聲音,停住腳步,緩緩回過頭,臉上帶著冷淡的表情,「喔是你喔!」

「Pilipp你幹麻又突然不理我!!!我剛剛叫你你不是還很開心嗎?」

「我沒有阿,我現在才看到你在這。有什麼事嗎?」他交叉著手臂,有些不耐煩的看著他。

「你騙人!!你又故意耍我!!你明明還喊了我的名字,我有聽見!!」他有些生氣,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沒有!我是在叫他!」說著用手比劃了一下正乖乖坐在他面前的黃色拉不拉多。狗兒看到對方的動作開心的汪的一聲像是在回應、卻也像是在催促著他等了許久的點心。

「好,我知道,等我一下Timo,我先把這個煩人的傢伙趕走就拿點心給你,不會太久。」他笑開了的摸了摸狗兒的頭。

 

 

 

 

 

後:
但我還是想欺負他 : P
所以這篇只是想欺負他看他哭哭罷了

是說,聖誕節發這種東西真的好嗎...(自我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