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對不起一定是我威脅說要揍你害你不敢來XDDDD

老婆超熱情一見面就抱抱(害我好開心)(blush)
但是台北火車站為什麼沒有椅子讓人坐呢Q3Q

我們在坐捷運的路上看到蔓蔓隊徽的背包,老婆說想要過去跟他說welcome to 歐聯XDDDDD

老婆的蝦蝦圍巾好厲害一下就勾搭到別人了
掐理去德國好久看了好多東西還跟老婆聊德國的東西聊的好開心(咬手帕)

老婆、妄子、安珉居然一起穿蝦蝦太羨慕了那陣容XDD
沒關係我有炎竹的Lahmy(抱)

踢球團整個太歡樂了,可惜以洛洛沒辦法踢久一點
分隊的依據居然是藍色的一團、其他的一團XDDD

藍色的:門將安珉、蝦蝦花爺後衛妄子、中場掐理、蝦蝦前鋒老婆、台灣RM蜜蜂(?)前鋒姬奶奶
非藍色:門將Lahmy炎竹、藥廠絲絲後衛凜凜、後衛清風(怎麼不穿球衣呢Q3Q)、破仁後衛殺殺、國家隊單前鋒王子梢梢

我們的門將Lahmy超強超會開大腳、還直接攻門耶!!!
然後雖然我們進攻都懶懶的、但回防倒是挺迅速的XDDD
清風防守真好、凜凜也超認真搶球,還說差點被兒子上身了真是XDD
梢梢果真是王子阿!!!埋藏在禁區的單前鋒!!耶我們打防守反擊快攻!!!(只有這人四處奔跑到底位置在哪啦)
阿我想起來我還差點小巴附身OG(笑倒)

踢累了就中場休息,但最後變成開始拍起各式各樣的照片
炎竹、姬奶奶、安珉一起跳Ai Se Eu Te Pego 太可愛了(blush)
然後why Lahmy要鏟小公主領黃牌啦XDDDDD

 

還有賽前勾肩撘背照也超好笑


有燙背號的孩子們!!!


小公主動作太渣純粹是因為他很衰小的隔壁兩隻背號名字都燙在腰的位置
搭在腰上名字會被遮住只好搭肩(炸)


最後居然演變成大家一起欺負圍蜜蜂圍巾的姬奶奶XDD


姬奶奶:黃色的哪裡錯了?!!!!!!!  (眾蝦蝦:黃色永遠都錯!!!!!!(毆打)  <-擅自配台詞

安珉居然還提議要拍被折蚵推倒的Lahmy照!!!!!(轉頭揍折蚵)<-?!!

晚餐大家整個超嗨,還在人家店裡大聲歡呼(吵斃了真是)
安珉做了Lahmy的書籤送我阿!!!!!(抱著滾滾) 超喜歡的謝謝安珉>333<
凜凜還拿到用相框框起來的雙子!!!


太廚了我們!!廚廚無極限!!!!

聊天整個聊超開心,我們從5點多一路吃吃聊聊,直到9點多才走人(店員困擾) 

 

阿對了要謝謝老婆找到我帶我一起去台大集合,抱抱也超開心(真心喜歡抱抱)
在移動去踢球時的梢梢,超感謝妳,我真的一時頭暈
精神很好但眼前世界開始傾斜旋轉嚇死我了,我真的差點站不穩!!謝謝你讓我扶住QAQQ
還有回頭關心我的好心人(我知道有人但因為還在暈眩所以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
給我書籤的安珉,書籤超棒拜託下次和我聊啦!!不要害羞阿!!!(抓)
和我狂聊王子的梢梢,王子超可愛!!!希望豬總這星期可以復出我要看閃光
帶我走去搭客運的妄子,第一次如此順利的讓車站出現在我眼前阿!!!!!!(但下次還是不記得怎麼走)<-欸你

大家都真心可愛而且人超nice!!!

後續就...待補吧XD(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