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標題的BL是Fußball-Bundesliga(德國甲級聯賽)的簡稱

 

 

 

『Trick or treat!!』

「你們跟我說Trick or treat幹麻?我們不是要一起走嗎…是說,你們扮演的是什麼,幽靈?」

「嘖嘖Philipp~」披著長長白床單內右邊的人搖搖手指。

「有點想像力好嗎小松鼠~」左邊的人伸出手拉了拉Lahm背後的尾巴。

Lahm用力扯回自己的尾巴,「你才沒想像力咧Basti,誰會在Halloween的時候扮成一隻松鼠,我是狼人!!」雖然兩人藏在床單內,不過Lahm還是知道眼前的是他那兩個搗蛋鬼好朋友。

「好吧好吧狼人先生~我們是連體床單鬼喔~」

Podolski在床單內發出吼聲,「吼~很可怕吧~」並且用雙手在空氣中揮舞著想壯大自己的氣勢。

『就算幽靈是連體的也沒有比較可怕阿,而且那名字才超沒創意…』小小的狼人看著好朋友在心中默默吐槽他們。「算了,我們快走吧!不然Miro先被Thomas他們那一組約走就不好玩了。」

------------------------------------------------------------------------


「Benni、Benni~」穿著骷髏頭裝的小男孩站在Höwedes藍色的家門口大聲的嚷嚷著、手不停的按著門鈴。沒多久後門碰的被打開,不過出來的人卻不是他等待很久的人。

「不要再按了胖子!!Benni還沒換好衣服你吵什麼?!!」迎面而來的是披著黑色披風、露出尖尖牙齒的黑色卷髮吸血鬼。Neuer顯得很不高興,「為什麼黃色的傢伙會出現在這裡?」

「我才想知道死胖子怎麼還有臉跑回來找Benni玩…」Hummels同樣不滿的大吼回去。『本來我可以自己和Benni去約會的…』

「臭蜜蜂你剛剛說什麼?!!」「怎樣我說什麼干你什麼事!!」

「你們又在吵架了。」

先映入眼簾的是Höwedes頭上長長的耳朵。

「Benni我寄給你的其他的衣服呢?」Neuer露出可惜的遺憾表情。

「你還敢說?!誰會穿那個出門,而且我是男生欸!!都是你說會買一套送我、不讓我買新的,害我沒別的可以穿…戴這個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Höwedes生氣的交叉雙手在胸前瞪著Neuer。

「好嘛…不過你不管裝扮什麼都好看,那像這隻蜜蜂…你應該要扮狐狸才對阿!!狐狸精!!」

「你才是死胖子!!!」

「你們慢慢吵我要先走了,不然糖果會全被要走。」

『Benni!!!』

------------------------------------------------------------------------

「晚上好Marko!」

「Per!!!!!!」全身纏著繃帶的Marin豪不猶豫的往帶著大大南瓜頭的Mertesacker的身上撲過去,不過不知道是視線不佳還是因為自己拖在地上的繃帶太長害他差點跌倒。

「我以為今年我要自己一個人過了!!」

「我不會丟下你的,別擔心。我們一起去找Torsten和Tim吧!」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要到很多糖果的…」Marin小小的腦袋想著Frings和Wiese殺氣騰騰的樣子,緊緊抓著自己的袋子,深怕連自己等會要到的糖也被兩人搶走。

------------------------------------------------------------------------

「Marco我真的可以一起和你去要糖果嗎?」Herrmann拉拉身旁一邊走一邊還在調整自己背後黑色小翅膀的Reus的上衣。

「沒關係!Philipp隊長說我可以帶朋友一起去,他說Löw老師會準備很多糖果!!」整理好角度的Reus對Herrmann露出自信的笑容,手上拿著叉子在空氣中劃了一個大大的圓,想像自己可以得到小山一樣高的糖果餅乾。

「那邊真的這麼好嗎?你回來東一句西一句的稱讚他們…然後你就準備把我們丟下去Bayern了嗎?」Herrmann低頭難過的喃喃自語。

Reus看看一邊的Herrmann後,原先滿滿得意笑容的的臉轉變為柔和的微笑,他輕拍了他的背。

「別想太多,我們出發吧!」

------------------------------------------------------------------------


「我們家傷病還真是一致欸~」Lars嘲笑了一下身旁穿著綠色恐龍裝的Giefer,然後Giefer和Adler一起嘆了口氣。

「Rene別傷心嘛~」滿滿笑容的Kießling緩了下腳步後,繞到Adler背後用力跳上去,他裝在手上尖硬的鉤子假道具一把撞到前者的頭上。

「Stefan你要害死我嗎?好重快下來!!」他才不希望自己一身帥氣的黑巫師裝被背上莫名奇妙海盜裝扮的Kießling給弄皺掉。

Sven一手拉過和自己一樣裝扮的哥哥,「Rene你看你看,分的出誰是Lars誰是Sven嗎?」

「Lars和Sven好厲害!!是分身術欸!!!」Kießling的雙手緊緊環繞著Adler的脖子,大聲讚嘆道。

「你是白癡嗎Stefan?他們是雙胞胎,長的一樣分不出來是當然的吧!有什麼好厲害的。」黑巫師努力的想甩掉黏在身上的人,無奈他抓的實在太緊了。

「嘿嘿~人家說海盜看到值錢的東西就要緊緊抓著,我才不會輕易放手咧!!」

 

 

 

 

後:
有人很順口的就告白了呢=W=

還有這篇算德國的時間嘛!!拜託!!
我還在德國的Halloween裡喔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