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沒什麼人在看
而且最近沒什麼進展(已經好幾個禮拜用存糧.好怕用完ˊˋ)
只好丟一些寫一半的劇透...(不要學夜亞!!)

<>外沒寫表示標題未定QQ


< 一 >

Kehl喜歡在早上到浴室洗個澡,今天他一如往常洗完澡後,身上還沒有全部擦乾他就走出了浴室。

肩上披著一條毛巾的Kehl聽到廚房方向傳來咖啡機的聲音還有一些麵包及培根的香味,看樣子是有人幫他準備早餐了。抱著優閒一次也不賴的想法坐到電腦桌前,打開了新聞及自己的個人網頁。

壓在身下的椅子,隨著輕觸在光滑冰涼的地面上的腳趾輕盈旋轉著,發出機機嘎嘎的聲響。

 

< 二 > R04-2

「不知道今天的點心是什麼。」當大家都在洗手的時候,Manuel 突然冒出這一句,「會是布朗尼蛋糕嗎?」說完還舔了舔嘴角露出好像已經吃到蛋糕的的滿足表情。

「可是昨天已經吃過了,我猜是布丁…嗚挖!誰潑我水?!!」

「是Lukas。」「明明是Basti你先的。」「可是是你潑到Marcel的又不是我。」

 

< 三 >

「欸~我說…」Lahm坐在床上不解的說著,「為什麼大家都擠在我們房間?」

正在電視前研究播放系統的Schweinsteiger和Podolski漫不經心的回答,「別這樣嘛~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問題不是這個……」他為難的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Klose,「問題在於為什麼要在挑在我們房間?既然人是你找的,那為什麼不要在Basti你們房間?」

「有什麼關係Philipp~」Friedrich用手捏了捏Lahm的肩膀,「就別計較那麼多了,放輕鬆一點嘛!」旁邊的Mertesacker也對他笑了一下。

「可是我沒有很想看…」

「沒有看過就不要太早下定論Philipp!」總算解決了影片的播放問題,Schweinsteiger抓著遙控器跳上床坐到Lahm的身旁,「我要按開始了喔!」

Marin有些欲哭無淚的舉起手,「那我可以離開了嗎?」

才說完他的手馬上被旁邊的Neuer給拉下,「當然不行,影片都還沒開始你要去哪裡?」

「可是我…我不想…」

「Manu你別鬧了,Marko不敢看你幹麻不讓他回去。」坐在Marin旁邊的Özil用手肘撞了Neuer一下。「嗯嗯…是了,Marko你成年了嗎?」Neuer壞心的咧嘴微笑看向Marin。

「你說什麼?!前年我們明明才一起踢完U21,我當然成年了!!而且我才沒有不敢看!!」

「這麼說Marko你會留下來看完摟。」一旁的Friedrich突然開口笑著幫Marin下了個結論,但那個笑容卻帶著惡作劇的味道。正當Marin啞口無言不知怎麼回答時,卻看到旁邊的Neuer正在和Özil擊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上面全是單篇(而且都沒寫完)(炸裂)

 

最後(居然最後了?!!)
送上我目前在寫的一小部份...

 

< 四 >

Edin Džeko,我希望這是我說的最後一次,放下你手中的槍你這該死的傢伙。

嘴角邊淌著一絲鮮血的Philipp Lahm用左手掩著被流彈波及的右腹部,右手仍緊緊握著他僅剩一發子彈的配槍。

不。

他邪惡的嘴角居然上揚形成一個惹人厭的笑容,是被逼到盡頭的人有的那種喪心病狂的笑容,並且絲毫不畏懼面前直挺挺的直指他眉心的槍口及自己額間潺潺流著的血液。

求生是人類的本能,就像溺水者會不顧一切的抓住面前漂過的一小塊木板一樣…

他頓了一下。

你認為我會隨便放開我手中單薄可憐的小木板嗎?

說著並且用槍用力的推了推Thomas Müller的太陽穴,像是在挑釁Philipp Lahm。

你要有種開槍看看,我也會馬上轟爆你的腦袋。

他說著這話的時候,眼神豪不畏懼的看向Edin Džeko 那充滿著惡劣慾望及混沌情緒的深褐色瞳孔。

 

 

 

嘗試用新的寫法,不使用對話用引號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感覺
不知道大家讀起來會不會很吃力ˊˋ?

 

喜歡哪篇接受吵鬧
看情況我會補完他們(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