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連結: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說明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總結   

 

哇哈哈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把這活動忘光光了
嘿孩子們~1111快到了耶~ 記得還沒動工的要快摟;)

 

然後這問卷......
真心煩躁ˋˊ(靠誰寫的.好意思抱怨!!)
對不起是我的錯.問卷真心難寫
還逼大家貼一堆照片是想逼死誰(逼死自己)

好嘛我是廚的極致.大家笑我吧(躺)

 

 


-----------我是問卷的分隔線喔(blush)-----------

問卷揪咪ˇ

 

Part1(現實向)
什麼時候開始關注到Lahm:

去年的世界盃(笑)

那時候還在過著大學最後一段快樂的時光,因緣際會下看了德國隊VS澳洲的比賽,其實一開始是看到Low非常帥氣的樣子XDD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注意到Lahm,大概是身為邊後衛的好處吧,鏡頭很容易帶到他,因為只有他手臂上綁著一塊東西(袖標),所以心裡就直接定義他是隊長。

因為看一看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跑去翻各種資料(這是我的習慣),後來又看到Raphael大的部落格,裡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發現他真是隊長(笑) 然後又看到托比亞斯大的部落格,托比亞斯大是德國隊的球迷,所以也在這邊看了很多球員介紹什麼的(羞)

覺得這個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居然是隊長,而且一般來說對他的評價都很好,所以開始默默關注他。每次在門前一片混亂時都可以看到Lahmy衝出來把球踢飛(真的有好幾次!!)

直到臨時起意拖了室友一起看對迦納的Live,就完全陷下去了XDDD

每天都在用Lahm治癒心靈(不好好準備最後一次期末考在幹麻),噗浪上不是Lahm就是食物(殺殺: 飲料飲料拉姆拉姆ˇˇˇˇˇ)

但是一直到踢完英格蘭,我才發現Lahm的身高(爆笑)

完全都是這張照片害的

 

 

透視有沒有這麼厲害阿XDDDDD

後來完全被Lahmy拐走了,還被拐去過著假日歐洲時間的德甲賽場。

這樣看了一年Lahmy,覺得越來越喜歡他,雖然中間經過好多好多事情,但是我還是完全變成一個NC粉了(笑)


第一印象:

可愛(blush)(老實說我完全忘了 :P )


喜歡他哪一點:

恩全部(堅定)

可愛的長相(雖然最近他都想要裝成熟不刮鬍子)、不會亂說話的個性(官腔魔人,但是偶而還是會驚人的說出震驚大家的話)…

唉我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不管他剪了個短到爆的頭、還是書被拿出來炒作、或是總是穿的很老氣、崩壞臉、被土財主折(ㄅㄧㄢˋ)蚵(ㄊㄞˋ)推倒、被隊友淹沒、還是怎樣我都還是喜歡他。


你心中Lahm的個性:

愛逞強吧
真心覺得他很愛逞強,明明很不甘心還是要去安慰拉起倒在場上的隊友、明明自己很難過、說不定想快離開輸球後的球場卻還是去向球迷道謝等等,
每次都看了覺得很心疼。QQ

Lahm做過or說過什麼,最感動你 :

為了盲目不知方向的破仁而跳出來大聲抨擊因而被罰款的Lahmy、官腔到爆炸但是說的話完全就是在為自己未來破仁高層鋪路的Lahmy,不管哪個都可以讓我深深感覺到他是真的很愛破仁。

傳說中破仁對球迷最好的Lahmy、就算輸到哭鼻子隊友全跑光了還是堅持要自己一個人繞場感謝前來加油的球迷的Lahmy,他真的在意球迷的心情、並且真心回應球迷讓人覺得很溫暖。

出了本書就算被騙騙拿出來亂講一通、被前輩們不明就裡的亂罵一頓,他出來為造成喧然大波道歉,但他不為書的內容道歉、並且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事。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堅持自己的理念不被他人隨意動搖,非常Man。

還有緊緊握著克勞蒂亞姊姊的Lahmy,讓人覺得他一定會好好對待姊姊的樣子,讓人看了覺得非常非常的幸福。

 
請挑出最喜歡的Lahm的一張照片:

那影片真的很感人,從頭到尾Lahmy都緊緊的、小心翼翼的牽著姊姊的手

 

這張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照片

克勞蒂亞姊姊越來越漂亮了!!!而且超有氣質的!!!!

 

 

(為何變成克勞蒂亞姊姊中心了?)

 

Part2(CP部分,沒有請略過) 


最喜歡和Lahm在一起的CP :

身為『弄哭Hildebrand同盟』的會長當然要選寂寞(叉腰)


理由 (你管我,我就是想知道大家怎麼萌上的咩=3=):
寂寞人好又正,不僅是東歐第一後腰還有好腰。在這個真愛都遠在天邊的時代(?)Lahmy只剩下好寂寞陪在身邊了,所以請破仁不要賣掉寂寞QAQ

好吧詳細其實是 這邊

從那之後我真的很認真推廣寂寞Lahmy!!(正色)

只是不知道到底洗了多少人ˊˋ

 

推一篇你最喜歡的CP文 :

這CP寫過的也就我還有老婆了吧ˊˋ  


最能代表你心中的CP情境的照片 :

一開始是飲水機之神(淦)寂寞進了球,然後近水樓台先得月......

然後我就萬劫不復了(艸)

這是怎樣這是怎樣!!!!!!!

寂寞太GJ了!!

 

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爽的CP.所以就那樣...照片非常少QQ


我知道大家都無節操,只好開放填寫所有你愛的Lahm CP(居然) :

 哇阿!!!!(這題其實是自己想寫) <-靠

雖然很happy,但其實就我寫過的那幾篇這樣

寂寞 / Timo / Ottl /  彩色浴缸塞 / 竹馬(CP or 純竹馬都OK)

 

 

對我知道還有剩下的問卷部份...
我要分另一篇寫啦Q _ Q
  (知道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