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連結: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說明  
 
小隊長祭典•Lahm我的嫁•活動總結   


 

Part3 (腦補部份,大家可以發瘋大吼了XDDD)

請填下11名球員
1.
彩色浴缸塞
2.Per
3.Poldi
4.
寂寞
5.Basti
6.Timo
7.Arne
8.Miro
9.Ottl
10.
美人
11.Kehl

題目: 

1. 你看到9Lahm聊的很開心的照片,請問他們在聊什麼?

 你看到OttlLahm聊的很開心的照片,請問他們在聊什麼?
在聊下次要去哪邊聚餐、喝酒、滑雪或許順便揪聖誕節再一起去聽唱詩歌…(到底想一起去幾次啦!!兩個老人家!!!!)
唉真愛Ottl葛格在破仁伯林小分隊貌似踢的也還……= =lll

 
這傢伙真心喜歡Ottl葛格.不時在媒體前放話告白唯一好友

 

 2. Lahm2竊竊私語的笑著,假如他們正在討論惡作劇內容,被整的對象&整人的手段會是?

LahmPer竊竊私語的笑著,假如他們正在討論惡作劇內容,被整的對象&整人的手段會是?
兩個都乖孩子是要對誰下手啦XDDDD
嗯好吧反正大家都愛玩托瑪斯‧最愛亂入溫馨抱抱‧穆勒,那就醬吧。(怎樣?)
大概是故意講錯集合訓練時間,讓他半夜一個人在訓練場呆呆站著等沒人凍成冰棒!!雖然感覺很笨,但就是覺得白穆真會相信Lahmy說的話乖乖在那等XDDD

(白穆: ΣQAQ)

 
去年還在台東時我用了這張當桌布,但被說看不到臉放幹麻
可是身高差好萌阿!!!!!!!小小隻的Lahmy!!!

 

3. 所有人在場上奔跑,Lahm在後場漂亮的截下對手的球,打快速反擊從後場往前傳球。 球正好傳到了7腳下,球門近在眼前但門將也在眼前擋住7的射門路徑。  7從眼角餘光瞄到Lahm3正好無人防守,他會…?

所有人在場上奔跑,Lahm在後場漂亮的截下對手的球,打快速反擊從後場往前傳球。 球正好傳到了Arne腳下,球門近在眼前但門將也在眼前擋住Arne的射門路徑。  Arne從眼角餘光瞄到LahmPoldi正好無人防守,他會…?
果斷傳給Poldi
腦子一秒浮現我也不懂,雖然我很想看Lahmy進球、雖然覺得LahmyArne感情比較好的樣子,但我還是選了Poldi…不要給我亂打門阿王子!!!
不過Arne明明是防守組的為何奔到如此遙遠的對方門前呢XDDD(大家都有前鋒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Arne的超美好!!!Lahmy看起來超誘人的!!!!!


王子的飛撲XDD加上Miro整個超溫馨感人!!!
但最後白穆亂入就...... (難怪Miro跑走了QQ)

 

4. 6為什麼和Lahm同處一室?

Timo為什麼和Lahm同處一室?
死問卷逼死我不成?(還不自己寫的,智障。)
因為Lahmy不相信胖子有變瘦所以一起去醫療室量體重…(什麼國小劇情?你當神醫先生那是保健室嗎,等等被趕出去)

 
不解釋


我是壞人不解釋(瀏海放下來可否?)

 

5. 1 & 8 & Lahm一起被邀請去拍廣告,你覺得廣告性質是?

彩色浴缸塞& Miro&Lahmy一起被邀請去拍廣告,你覺得廣告性質是?
利用各國各式帥哥吸引人眼球的西裝廣告?(超沒創意) 感覺T9會被兩個德國人排擠欸XDDDD 好想看Lahmy一邊和Miro聊天、一邊對晃過來想找話題聊的T9一記白眼 >uO

 

6. Lahm4正在打賭,你覺得他們下注的內容是什麼?用什麼當賭注?

Lahm和寂寞正在打賭,你覺得他們下注的內容是什麼?用什麼當賭注?
賭下場比賽白穆是否會造點()
賭注大概是輸的人回程大巴要坐在白穆隔壁?(妖羞喔XDDDD)

 

7. 如果說Lahm1在上球場踢球前就認識,請問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如果說Lahm和彩色浴缸塞在上球場踢球前就認識,請問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安怎啦這問卷幹麻一直逼我

 

腦補-架空(幼稚園時期)

「我的球球Torres追著球跑,球一路滾到Lahm腳下,Lahm默默撿起球。

Torres對著Lahm振臂揮舞雙手,「抵迪~ 幫我把球球丟過來~

Lahm看著自己身上的圍兜兜顏色明明就比他大一個年級瞬間怒火中燒,但還沒反應過來Torres已經跑到Lahm面前。

「雖然你沒有幫我丟過來,但是還是謝謝你幫我撿球。」說完伸出雙手要拿球。

Lahm狠瞪Torres一眼。

「欸原來你比我大一個年級對不起因為你看起來很可愛、比我還小嗚哇!

Torres話沒說完就被Lahm用球狠狠往臉上K去,痛的跌倒在地大聲痛哭。

 

正在玩追逐遊戲的SchweinsteigerPodolski停下來看看遠處的狀況,然後問走過來的Lahm,「那個鬥牛班的怎麼了?」「Poldi好笨,不是鬥牛班是西班牙班!

「不知道!」炸毛了的Lahm生悶氣的往教室走去,準備把剛剛的事向Löw老師告狀

 

靠腦補的也太長了吧XDDDD 總之就是個令人討厭的記憶的感覺阿()

 

8. 難得Lahm發火大吼,對象是5,原因是?

難得Lahm發火大吼,對象是Basti ,原因是?
感覺又是個好梗
被小隊長破口大罵的豬總究竟做了什麼呢?(期待)<-是想期待誰餵食嗎?

 

9. Lahm在比賽中被踢傷,神醫先生說要乖乖躺床上一個星期,102一起來探望Lahm如果要他們帶探望禮,他們會帶什麼來?

Lahm在比賽中被踢傷,神醫先生說要乖乖躺床上一個星期,美人和Per一起來探望Lahm 如果要他們帶探望禮,他們會帶什麼來?
梅子家的產品(一秒答,雖然梅子二人組都不在梅子了QQ)然後Lahmy身邊就會擺滿綠色,瞬間化身樹葉堆裡的小松鼠!!好啦Per應該不會這麼白目XDD送一隻兔子給他當伴?(躺床上怎麼照顧兔子?)

 

10. 其實11一直很喜歡捉弄Lahm,請問他的捉弄/欺負手段是?

其實Kehl一直很喜歡捉弄Lahm,請問他的捉弄/欺負手段是?
瞬間想到前大畫的那個06KehlLahmy可以在大家去練習射箭時扮演兔子()不過之前有看到別人說是萊曼大叔說的究竟是誰起頭的呢真是些壞前輩!!!(大笑)

 

11. 最後一題來個大工程好了,請幫以上11人都各找一張照片有出現Lahm
 如果他們的合照不計其數(?!)請挑一張妳最喜歡的,如果你閒的要死請寫下原因與大家分享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