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很不要臉的收到好多祝福(blush)

然後是炎竹說好要給我的賀圖(blush)

是交換球衣穿的寂寞Lahmy喔!!!(得意)
Lahmy的腿非常美味喔(mmm)<-喂喂
詳細
對不起我都給人家歪噗,說什麼寂寞擠不進Lahmy球衣裡XDDDDD



然後中午收到了蒼蒼寄給我的門興目錄
重點不是目錄(不懂為啥不端出Reus來給大家=3= 雖然赫爾曼也萌萌的...)
重點是蒼蒼非常有心的畫了可愛的圖給我!!(開心打滾)
非常喜歡喔ˇ
雖然還有催促我煮飯的怨念在內XDD
沒關係請大家催促我;)

 

然後剛剛夜亞為了我(人家才沒說)上了噗
告訴我我的禮物的下落: 假想情敵
更酷的是居然用禮物把我小說本裡的<竹馬竹馬>和他的<The Way.>連起來了XDD
超棒啦夜亞!!!(抱)
好吃好吃欸!!
超喜歡的!!
沒睡飽被吵醒的起床氣Lahmy也很棒!!!超霸氣的誰說Lahmy不霸氣XDD



收到賀文賀圖真的都超開心(haha)

謝謝大家的禮物還有祝福
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QWQQ
我愛大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