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Lahm三不五時就伸出手摸摸他自己的頭,接著就會喪氣的垂下頭。

小兔子的好朋友小豬Schweinsteiger見他又在摸頭,雙手插了插腰問他,「怎麼了Philipp ?你還想長高嗎?」

Lahm瞪了他一眼之後又恢復難過的表情,「為什麼我沒有一對又長又漂亮的耳朵?」

「你又再想這事,不是告訴過你那不重要嗎?我們去找Lukas玩嘛!」

Lahm擺了擺手,他沒有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去被兩個煩人精糾纏的興趣。

 


口渴了的Lahm一蹦一跳的到了附近長著高大樹木、又有柔軟舒適草地的小溪邊去找水喝。喝完水的Lahm看見溪裡自己的倒影後又難過了起來。

「怎麼了Philipp ?Basti又為了捉弄你把東西藏在樹上了?」溪旁的大樹Mertesacker一直是Lahm的好朋友,雖然他們說話時的眼神總是對不上。

「不Per,我只是看見自己短短的耳朵後覺得難過極了。」Mertesacker不說話的搖搖身子身上茂密的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Per你能順便教教我怎麼長的像你這麼高大嗎?」Lahm順勢爬到Mertesacker的身上,他最喜歡的位置去坐著,享受樹蔭下涼爽的空氣。

Mertesacker搖搖樹枝,樹葉輕輕的拍過Lahm的身體,「我恐怕沒有辦法教你,我們一家一直都是長的這麼高大的。不過我還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像往常一樣在我身上睡個午覺,別想太多。」

 


午睡醒後的Lahm向Mertesacker道別後又四處轉轉去。

 

不久後散著步的Lahm經過了一個小農莊,裡面滿滿的是他的同類,這是個兔子農場。不過為什麼兔子農場中會有一隻狐狸呢?好奇的Lahm走近瞧瞧。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兔子和狐狸相處的很好,甚至還看見兔子正在吃著胡蘿蔔而狐狸正在一邊用爪子玩弄著兔子的耳朵。

看著兔子長長的耳朵Lahm又升起一股羨慕的感覺。

「這不是Philipp嗎?」本來專心玩著兔子耳朵的狐狸抬起頭發現了Lahm,向他招了招手。

「怎麼了Philipp ?怎麼一直看著Benni的耳朵?」

「為什麼我沒有長耳朵?」Lahm像是非常羨慕的也摸了一下Höwedes的白色長耳朵。

「喔這是因為Philipp你是…唔喔!!」狐狸Hummels話說到一半Höwedes就踹了他的肚子一腳。

「Mats的意思是說你必須多吃點胡蘿蔔才能有長長的耳朵,要來一根嗎?」說著遞出了一根漂亮乾淨的胡蘿蔔給Lahm。

Lahm嘆了口氣,「不了謝謝你Benni,我該回家了。」

 


拖著疲憊步伐的Lahm好不容易回到家,一進門有著漂亮金色毛色的小狗Hildebrand就走上前摸摸他的頭,「歡迎回來,來吃晚飯吧。」

把刀叉拿在手上的Lahm看起來悶悶不樂,於是Hildebrand拉著椅子走到他身邊坐下,「怎麼了Philipp ?為什麼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今天的晚餐你不喜歡嗎?」

「Timo你以後可以準備胡蘿蔔給我嗎?」

「我怎麼不知道你喜歡吃那種東西。」

低下頭的Lahm悶悶的說,「因為...Benni有好漂亮的長耳朵,他說只要吃胡蘿蔔就可以有長長的耳朵。我也想要長耳朵。」

Hildebrand面露嚴肅的表情看著Lahm,他走到Lahm面前蹲下來用雙手搭在他的肩上。

「不,不管你吃多少胡蘿蔔都不會有長耳朵的。」

Lahm一臉難過的看著Hildebrand。

 

 

 

 

 

 

 

 

 

 

 


「Philipp難道你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一隻松鼠嗎?」

 

 

 

 

 

 

 

 

證據在此:

Lahmy求你別傷阿!!!
你的連續出席紀錄被摧毀了
一面替你可惜一面又開心你可以休息ˊˋ

求你別傷阿QAQQQQQ//(抓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