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ni你最近都好少到店裡來。」

某天Höwedes 到Metzelder的店裡時,店主人這麼抱怨著。

Höwedes不好意思的看著老闆,「嗯嗯…因為這陣子都在學校留得比較晚…」

「新學期早就開學很久了不是嗎?! 幼兒園哪來這麼多事要做?」Metzelder一邊把咖啡擺到Höwedes面前一邊不敢相信的問著他。

「也…不算是學校的事啦…」

看著面前年輕的孩子臉上似乎帶著什麼不尋常的表情,Metzelder把手上的托盤放下,不懷好意的看著他,「哦?Benni你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

「Metze你亂說什麼!!!」

「欸不是嗎?」

「不是!!只是交了新朋友,而且他是男的!!」

「所以是男朋友…」

「只是普通興趣相同的朋友,天阿Metze你到底在想什麼?」

「哈哈~開個玩笑別生氣嘛!」

 

「所以他也是藝術學院的學生、而且你們都喜歡Barcelona?這樣很好阿,你們可以一起存錢一起去,多一個人作伴總比一個人好玩的多。」

「可我們不是去玩的…」

Metzelder揮了揮手,「既然是Benni的朋友,下次帶來這邊吃個飯、認識一下吧,我請客!」

「謝啦Metze!」Höwedes朝著Metelder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

 

「喂Mats,怎麼了,我還沒下班。」

『Benni,我等等要和教授討論作品,晚點才會過去,你可以先畫不用等我。你想要吃點什麼嗎,我可以順便帶過去。』

從初見面那天後,Höwedes每天下課整理完教室就會到壁畫前去找已經在作畫的Hummels。和他一起談繪畫、校園生活、工作狀況,兩人無話不談簡直像是認識好幾年的舊友。Hummels知道Höwedes也喜歡畫畫後,也邀他一起創作那面牆面。偶而也會像今天一樣,他晚點到,帶著一些熱騰騰的麵包或點心一起在園內用餐。因此他就像往常一樣關好教室門便到壁畫前,思考著接下來該從何處著手。

Hummels並沒有要求Höwedes得照他的草稿畫,而是讓他自己隨意發揮。雖然自己發揮想像要比依照別人給的草圖來做還要困難,不過Höwedes非常樂在其中;他也很喜歡Hummels這樣信任他的態度,覺得他相處起來讓人感到很自在、很舒適,甚至有點怨恨兩人相識太晚。

他拿起自己平常在塗鴉的本子,從裡面找靈感,一邊動手繼續畫。

「這邊再這樣……」

「喂!!你是誰,幹麻亂動Mats的畫?!!」

突然一個聲音從Höwedes背後傳來,他轉過身去看到一個跟自己差不多高、卻比自己壯的男子朝他走過來,那人看來怒氣沖沖。

「喂喂!!我問你阿!你幹麻亂動別人的畫?!!」

「這位先生我想你大概誤會了…」

「誤會什麼?我可是親眼看見你在動壁畫欸!」

「不,那是…」

那人衝上前來,一把搶走Höwedes手上的畫筆,「反正你這門外漢別亂碰啦!萬一Mats辛苦畫好的被你毀了怎麼辦!!」

好脾氣的Höwedes也有點被激怒了,正當他想回嘴的時候Hummels正好出現了。「欸Kevin你怎麼跑來了?」

「Mats你看他…」

「Benni,今天我買了蛋糕還有熱巧克力,你喜歡巧克力對吧!」Hummels將手上的紙袋交給Höwedes,說完最後一句話時還露出得意的笑臉,不過卻讓Höwedes覺得他的笑容就像熱巧克力般溫暖。「阿對了,你說Benni怎麼了?」

「他……你們認識?!」

「嗯嗯,我之前沒告訴過你,他是我在這邊認識的這所幼兒園的老師:Benedikt Höwedes。Benni大學也是藝術系學生,所以我邀他和我一起畫這面牆」

「Benni,他是我現在學校的同學:Kevin Großkreutz…對了Kevin你跑到我工作的地方來幹麻?」

「本來是想偷偷來看你給你一個驚喜,或是問你需不需要人幫忙…」Großkreutz聳聳肩,「不過看來是不需要了。」Hummels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謝啦Kevin,不過這是我和Benni的約會時間。」還笑著對Höwedes眨眼。

Großkreutz狠狠的瞪了Hummels一眼,「是啦~反正我是多餘的,那我先走了!」說完朝著走來的方向走回去。走了幾步後像是想到什麼的轉過頭來,帶著點不懷好意的笑容對Hummels大喊,「晚上你可得記得回家阿,太晚了我可要把門鎖起來,到時候你就去睡你的Benni家吧!」

「胡說什麼阿,快滾回家啦!」


「抱歉Benni,這傢伙說話都這麼口無遮攔的。」

「你們住在一起?」

「喔是阿,你知道學生沒什麼錢的…你們剛剛在談什麼?」

Höwedes裝做不在意的隨口應道,「沒什麼。」接著把穿在身上防止顏料弄髒衣服的圍裙脫下收進包包裡,「Mats我累了,今天我要先回家了。」

「難得聽到你喊累,小鬼們今天太調皮?」

「嗯嗯…」隨意嘟噥著幾個單音,眼睛卻沒有看向Hummels。

 

 

 

後:
好一段時日前寫的,最近都沒有HH養分或是什麼的
Benni最近只會帶小孩還有兔子們一起去種蘿蔔
超無聊的Q3QQ

好想知道我們家拉布拉多在兔子園過的如何
有沒有乖乖幫忙種蘿蔔、有沒有惹兔子大王生氣、有沒有偷懶偷吃蘿蔔
還是有乖乖在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