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debrand/Lahm

還沒踏入家門,就傳來電話急促的聲音。急急關上大門脫下外套隨手一扔,就接起了電話。

「Philipp?!!你到家啦!!」

話筒一端傳來的是那熟悉又令人感到溫暖的聲音,Lahm不禁揚起了嘴角。


「對阿~我可是在家門外就聽到電話聲,連東西都還沒放下就來接你電話~怎麼?我剛比完賽你就急著找我?」剛比完賽心情大好的Lahm興起了捉弄對方的念頭。

「呃…」聲音的主人突然結巴了起來。

Lahm壞心的笑著說「好啦~不鬧你了Timo,特地等我回家打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將電話換成了無線話筒後,同時也站起來往廚房走去,替自己熱一杯牛奶。

「喔…那是那個…比賽…我有看,恭喜你們贏了。」

「嗯!謝謝你,那你那邊怎麼樣?」想到Hildebrand有看今天的比賽,Lahm有點害羞,馬上將話題轉走。

「隊上的練習和比賽都蠻順利的,也會固定上場先發。沒事的時候就會去上葡萄牙語課~」




想到上個賽季因傷病導致出賽場數不足合約規定,因而遠走葡萄牙的Hildebrand,Lahm有些不捨。本想好好安慰他的,卻因為賽季結束馬上就是世界盃的比賽、自己又接下了隊長的任務,分身乏術。直到世界盃結束回到德國好不容易才能找到時間,好好坐下來聊一聊。



「那很棒阿!!下次我休假去找你好了~你要帶我去玩歐~」Lahm一邊隨意的與Hildebrand聊著,一邊換成了舒適的家居服。但總覺得Hildebrand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端著喝了幾口的熱牛奶,Lahm決定爬進溫暖的被窩,看看這個正在東拉西扯的人到底要變出什麼花樣。


本來是這麼打算的啦…但剛比完賽,滿場飛奔了90分鐘的Lahm即使是鐵人,終究擋不住被窩的溫暖與滿身的疲憊而昏昏欲睡。


就算人不在身邊,但Hildebrand光從Lahm的語氣及反應就知道他的小兔子快睡著了。

「Philipp?你想睡了?」

「嗯…」顯示為意識不清中。

「那…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們隊上那個…今晚進了兩球的那個…」

「哦~你說Tymo嗎?」

遲疑了一下,還是接著說「唔…反正就是那個烏克蘭人啦…」

結結巴巴的Hildebrand不是平常的Hildebrand,這讓Lahm清醒了不少「Timo,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問起Tymo?」

「他…他人怎麼樣?」

「Tymo人很好阿~而且之前就算一直沒能上場比賽,他練習的時候還是很認真。」好像有點怪怪的,Lahm想。

「這麼聽起來你跟他很好摟?」Hildebrand有些賭氣的說著。

尚未搞清楚狀況的Lahm往被子裡鑽了鑽「嗯阿~只要Tymo站在我前面的位置我就可以輕鬆不少~剛剛大家本來還想約他去喝酒的,畢竟他最近表現真的很棒,而且今晚還進了兩顆球…」

「………那我是不是也該改去踢後腰………」Hildebrand貌似很沮喪的打斷Lahm的話。

「你門將當的好好的,幹麻沒事想跑去踢後腰?」小兔子滿頭霧水。

「…那我就可以在你前面保護你…也可以進球………還可以………」

Lahm突然覺得快睡著的人其實是Hildebrand吧?!!聲音到後面小到根本聽不清楚「還可以什麼?」

「進球之後還可以抱你慶祝………………」



結果搞了半天,遠在葡萄牙的Hildebrand是在吃醋!!!


想想今天的比賽,Tymoshchuk進球後或許是因為位置近、或許是之前他很挺板凳中的Tymoshchuk、又或許是太開心了,每次都緊緊的摟著Lahm慶祝。


「哈哈哈~~~」在床上的Lahm不禁大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說著皺起了眉頭。

「第一 : 我不需要保護啦!!!你太誇張了吧!!第二 : 要是你想進球的話,應該去踢前鋒吧!!第三……」

「欸我吐槽點有這麼多嗎?」被嘲笑之人又無奈的皺著眉。

不理會Hildebrand的不滿,Lahm繼續說著「第三 : 我很喜歡他認真的態度,Timo!!他跟你很像……」

「我相信你們兩個的實力,而Tymo證明了自己。同樣的我也相信,即是你不在我身邊也能夠很好的用表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轟的一聲有人的臉爆紅了。


「Timo?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這不公平………」

「什麼東西不公平?」

「他都可以光明正大的抱你………」

「歐天阿Hildebrand!!!!!今天的你是怎麼了阿?!!像個孩子似的!!!!」

「誰叫他要抱你抱的這麼緊………你是我的耶!!」

「才不是你的咧………」

「我是認真的Philipp!!!我好想你…」

在某人的主權宣示加上告白之後,Lahm的臉頰也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我也是……Timo……………………」


一邊喝完的熱牛奶杯子仍然還保有一絲絲的餘溫。











「欸對了Philipp!!!不要叫他Tymo啦!!!!!」

「蛤?!!」




後記:
到底在幹麻?!!!!(炸)
明明早就決定Lahm不是任何人的!!(因為是我的) <- (喂

最近Tymo跟Lahm實在太火熱了
想著萬一遠在里斯本的Timo要是看到比賽抱來抱去的畫面,不知道會怎麼樣~
於是就決定要來小小欺負他一下XDDDDD
(人家已經夠可憐了妳!!)


(看到這張照片Timo想必開心不起來XDDDDD)


本來決定的腹黑Lahm 好像也沒多黑(你對Timo太手軟了啦Lahm~)
倒是Timo變的超孩子氣…你是Muller嗎?!!!四處討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