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配對很雷
不適者拜託離開不要打我(艸)


靜止
Klose/Lahm
2010.12.24

冬天,即使慕尼黑已是德國的最南部了,但剛離開溫暖的被窩,房子的主人還是馬上套上了厚厚的外套保暖,走到浴室去做個簡單的盥洗,冰冷的水讓腦袋馬上清醒過來。轉頭看了一眼牆上的鐘,離練習的時間還早,於是幫自己泡了杯熱咖啡,拿起昨天因練習太累而沒看的報紙坐回沙發上。

從大標題開始瀏覽,最近的新聞不外乎就是歐洲暴風雪導致四處災情頻傳、不然就是白俄羅斯的選情進展。翻到體育新聞,果然還在報導歐冠抽籤的事情,沒什麼興趣看那些戰況分析什麼的往後翻,熟悉的人的名字串起斗大的標題,直接跳入眼裡。再三的讀過那行字,確定自己沒看錯,但為什麼這麼大的事,身為隊友的他卻完全不知情?!!!



整個腦袋充滿著亂七八糟的想法的到了訓練場,但卻怎麼樣都提不起精神,偶而還心不在焉的看著報上的新聞當事人,結果還因此被主教練給叫去”關切”了一下。紅著耳朵回到隊伍裡,馬上被其他隊友包圍。多嘴的Schweinsteiger問著自己今天怎麼了、感覺怪怪的而且耳朵很紅。為了表達自己的不滿,小小的用拳頭揍了他一拳,叫他快回隊伍訓練少囉唆。

等以Schweinsteiger為中心的一夥人吵吵鬧鬧的離開後,Tymoshchuk也慢慢走向自己,摸了摸自己的頭,露出有點擔心的表情。為了向他表示自己沒事,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烏克蘭人也回給自己一個笑容,於是兩人一同回到訓練人群中。



雖然恢復訓練但心中的糾結仍揮之不去的佔滿了他的腦海,看著剛養好傷回到訓練中、仍舊努力的在人群的最前面做著訓練的他,感覺跟平常沒什麼不同,但沒道理其他人一點反應都沒有阿?想到這裡決定訓練結束後好好問個清楚,剛好他總是最後一個離開練習場,也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更衣室,這樣只剩兩人才不會太奇怪。

於是訓練結束後,故意東摸摸西摸摸的,順便打發在他身邊團團轉吵著等等要去玩的Müller後,終於更衣室只剩兩人了…………




「Miro!!」鼓起勇氣開口換了眼前人的名字。


「嗯…Phili?!!你還沒走阿?我還以為你要和Thomas他們去喝酒~」轉頭看了看還留在更衣室內的Lahm。

「歐~我還有點事所以…」

「是嗎?」說完並不是很在意的繼續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接家裡那兩個小鬼頭。

「嗯…Miro…我…」

「怎麼了Phili?你今天好像…怪怪的…」發現自己的隊友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於是放下手邊的東西,走到Lahm身邊坐下看著他。


看著不說話的Lahm,Klose忍不住的伸出手摸了摸Lahm柔軟的頭髮。

「Miro!你還覺得我是小孩嗎?」Lahm突然抬起頭來,用他最認真的表情看著Klose。

「小孩?怎麼這麼問呢?小孩我們隊上已經有Thomas Müller了你怎麼算是小孩?!!」
(Müller淚目心想明明他們還有Kroos年紀比他小…)


「………那你為什麼沒告訴過我那件事……」

「那件事?哪件事?」

低著頭的Lahm再次陷入一陣沉默,Klose開口喚了眼前人的名字,但Lahm卻輕咬著下唇怎麼樣也說不出口。縱使心中的疑問不停的在喉嚨間盤旋,但話到了嘴邊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口,彷彿說出口就等於承認了那件事、彷彿話一出口,報上所寫的就會成為事實……而那是他所不願看到的結果…………

Klose很貼心的給了Lahm一段時間,想讓他準備好再開口,但看他似乎還是沒有開口的打算又輕輕的喊了他一聲。


「Hoffenheim……」雖然仍舊低著頭卻小聲的勉強從嘴裡擠出一個名字… (*1)


而Klose聽到這個名字馬上反應過來「Hoffenheim?那件事情上次不是…喔!我知道了…上次聖誕晚會你沒來…」

「聖誕晚會?」

「在對St. Pauli的隔天的那個…」 (*2)

「嗯…那所以這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那天不知道哪個消息靈通又多嘴的傢伙四處散播,結果我被大家追問了一整晚這件事…」

「難怪大家這兩天都沒什麼反應……」

「嗯……」



兩人相依而坐的沉默了一會,Lahm小聲的打破了沉默…

「所以你真的…要去那裡……」

「Philipp,你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自己所願,而最終擁有這個決定權的人,並不是我…」Klose頓了頓又繼續說「再說,現在高層對我的狀態並不是很滿意…」

「但那不是你的問題!!!」Lahm大聲抗議。

「不管怎麼樣,前鋒就是要進球;不能進球的前鋒對一個隊伍來說就是沒有用處!!更何況跟Mario和Thomas比起來,我年紀不小了、狀態也沒他們好。」Klose冷靜的分析並打斷Lahm的抗議。

「可是……那明明就不是你的錯……」總覺得哪裡不對,卻又找不到可以辯駁的點,Lahm覺得很難過的垂著頭,重複著那句話。


看著眼前小了自己幾歲的Lahm、看著他這麼難過的樣子,感覺自己的心似乎也被人緊緊抓住、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







「Philipp!!」



聽到Klose叫了自己一聲,Lahm抬起頭來卻馬上被扣住下巴。



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的Klose,本能的想往後退,卻發現Klose的另一隻手早已緊緊的攬住自己的後背。

「唔…Miro這裡是…更衣…」不讓Lahm繼續說下去,Klose把手收的更緊、把剛剛輕啄在唇上的吻加深…



原本有些慌張的想推開Klose的Lahm隨著這個吻的加深、氧氣的減少,剛剛的震驚也跟著不知揮發到哪去了;而本來想用來推開Klose的雙手,也不知不覺跟著纏綿的吻搭上了Klose的後頸。



兩人在嘴裡交換著空氣,也交換著兩人的情感。從國家隊一直到俱樂部,雖然兩人之間的年紀有所落差,但是相識已久的這點卻維持著兩人之間的曖昧的關係。場上的右後衛Lahm時常帶球往前切到前場,每次精準的傳中與Klose之間長期培養下來的默契,讓他們的進攻更加快速、具有威脅性。而Klose也靠著這層默契帶球往前挑戰了對方門將,更時常可以成功破門。



與其說這個吻讓兩人沉溺其中,不如說有某種感覺讓兩人捨不得分開,就像是分開了就再也遇不到彼此的感覺;如果真的可以,多希望時間就此暫停,暫停在只有兩人的世界,即使這個世界只有更衣室這麼小,但這是他們唯一可以偷偷擁有的世界…


Klose的右手輕輕的搓揉著Lahm淡淡的褐金髮,帶著點微微的不捨。而Lahm的雙手則依舊緊緊的圍著Klose的脖子。



直到Klose覺得眼前的孩子大概真的快窒息了,才緩緩的放開了他的雙手、將嘴裡的不捨給退了出來…



因為情慾與缺氧造成Lahm的臉與耳朵整片覆上一層淡淡的紅色,並且無力的將頭靠在Klose的胸前,而Klose則輕輕的用手拍著Lahm的背部像是在安撫孩子一般。



整間更衣室只有兩人的呼吸聲,但卻達成某種微妙的平衡。









「我不希望你離開我們……」


「我知道…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踢完我所剩下的時間…」






















補充:
*1:Hoffenheim:德國甲級聯賽中另一家俱樂部,幾個星期前謠傳拜仁慕尼黑打算用Klose再貼1000萬歐元
                     去換一名球員回來...

Klose在文中所說的"高層對我的狀態並不是很滿意"
指的是他在拜仁內其實一直都有進球的問題
而且也常常得不到先發位置
但一到國家隊就馬上生龍活虎的進球
明明國家隊與拜仁的成員就差不了多少......
這其中的差異有一部份可說是教練戰術思想與指令下的不同
所以Lahm才跟Klose說不是他的錯
當然這並不是真的本人所說的,只是同好間的不滿吧(笑)


*2:在對St. Pauli大勝的隔天球迷俱樂部提早辦了一個聖誕晚會
    但是照片中並沒有Lahm
    身為副隊長怎麼可能沒人拍他(所以推測應該是沒有到場)
    本來是想用這個梗...
    但後來發現…Klose該不會也沒去吧…
    回去翻照片也沒出現...
    梗被毀了只好忽略這個事實

 

後記:

靠腰!!
真想打爆自己的頭..

好吧
那是種年少輕狂下的錯誤
還拉了咪咪下水卻自己逃離這個泥沼(艸)

剛好回台東的時候看到這則新聞
拜托Miro不要去霍村!!!!
不要離開我們!!!(淚奔)


整晚拼死趕出來…
或許明天回來看他不順眼會再來改一改=W=
妳知道熬夜對腦袋沒什麼好處
更何況我根本是在亂衝(?)

先將就著點看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