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oschuk+Lahm

在集合地點看到幾個星期沒見的隊友,大家都異常開心,七嘴八舌的聊著這個聖誕節去了些什麼地方。

到了卡達的訓練地點,雖然卡達也是位於目前為冬季的北半球,不過因處於熱帶,即使冬季氣溫7度左右還是比起大雪紛飛的德國還來的舒適些。眾人先被帶去參觀了一圈訓練場,接下來將有一週的時間他們都要在這座設施中為下半個賽季作準備。


等到參觀完訓練設施,大家就開始做暖身、跑跑步,進行一點基礎的體能訓練,主要是將球員們的心收回來,讓身體開始慢慢調回平常的訓練步調。因此整個氣氛是還蠻輕鬆愉快的,三不五時也可以聽到場上傳來的笑聲。尤其是在隊上的開心果 -法國人Ribéry在訓練身體衝撞能力時,故意把身體晃開讓隊長 - Van Bommel煞車不及整個往地上撲去時,訓練場更是轟的一聲笑開了。



下午訓練結束回到飯店,在大廳大家又被集合在一起,教練宣布今天晚上沒有安排行程讓大家好好休息之後,就把每個人飯店房間的磁卡鑰匙分下去。基本上是兩個人一間,當然球隊是來訓練的不是來郊遊的,因此房間的分配也是為了培養大家的情感、默契而分配的。眾人在拿到鑰匙後紛紛拖著一整箱的行李後就準備回自己房間。


「Mark、Philipp、Bastian,先留下來一下!」Louis van Gaal對著正準備離開的三人說。

教練將場上的三位隊長留了下來,與他們討論了一下目前隊上的問題。四人簡單的聊了一下後,教練就讓三人也回房休息去了。




「呼~終於回來訓練了~」Schweinsteiger邊拖著行李邊說。

「怎麼了Basti ?放假不開心嗎?」Lahm和Van Bommel同時轉頭看著Schweinsteiger問。

「不…也不是不開心,只是總覺得以目前的積分排名,要我好好去放鬆玩樂似乎有塊大石頭放在那裡……」

「歐拜託~2010年的德國足球先生~教練不是說了,放假就好好去休息、去玩,訓練就好好專心訓練,想那麼多幹麻~」隊長笑著用力的拍了一下Schweinsteiger的背。Lahm也在一旁輕輕的點頭附和著。

「是說你們知道自己的室友是誰嗎?」

「阿阿~我好像是和Mario一間吧!」最近Gómez狀況很好,只要他一進球,Schweinsteiger就會飛奔到他身旁跟他一起慶祝進球。看準這一點的教練便將位置上也有關係的兩人安排在同一間房間。


「是歐~不知道我和誰一間~ Philipp呢?」

「我也不知道耶~會不會是Breno?」照位置來想的話。

「說不定歐~教練一直想讓他站你旁邊的中衛…阿我是這間,那就先這樣啦!等會見。」Van Bommel邊說邊用磁卡開了門,向兩人揮了揮手後就先進房了。



剩下Schweinsteiger和Lahm便繼續往前走,隔了幾間便是Schweinsteiger的房間,於是走廊上只剩在找自己房間的Lahm。


「唔…..這間…不是…這裡…阿終於到了,未免也太後面了吧這裡…」嘟著嘴還是用手上的磁卡開了房門。



拖著行李進了房間後,看見的是背對著門口正在整理衣物的金髮身影…


「Tymo!!!」對於眼前的人,實在是大出Lahm的意料之外。

「嗯……Philipp?!!!怎麼會是你?!!」轉頭一看的烏克蘭人也發出驚呼聲。

「怎麼?是我不開心嗎?」Lahm笑著說,順手把門關上並且把行李拖進房裡。

「呃…不……也不是啦…………」雖然說沒有,但是還是有點沮喪的樣子坐到了床邊。

「那不然你怎麼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

「嗯…這個…因為剛剛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猜想我的室友應該是被留下來的三個人其中一個。如果以我的位置來說,應該是隊長或是Bastian其中一個…隊長之前跟我………嗯你知道的,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的室友是Bastian。不過既然我的室友是你…那我想我下半個賽季大概也是要繼續守中後衛了…」(*1)


明明擅長的位置是後腰,但是之前有Van Bommel和Schweinsteiger這兩個強力後腰卡住位置;加上教練一直覺得Tymoschuk不是自己買進來的人,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一直沒有重用他。直到前陣子Van Bommel受傷缺陣,才讓板凳隊長Tymoschuk上場補Van Bommel的位置。但當隊長傷癒復出後,又將Tymoschuk調去缺人缺的很兇的中後衛先發。雖然能得到先發位置已經讓人很開心了,但是如果可以Tymoschuk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回到自己擅長的後腰去踢。


Lahm微笑了一下說「你想太多了啦!後腰也可以跟後衛一間阿~我剛走過來有看到Alaba和Breno他們兩個也住同一間阿~」

「也對…後腰跟邊衛也可以住一起………」

「是吧~是Tymo你自己太悲觀了啦~」說著兩人都笑了起來。






兩人整理完東西,短暫的休息了一下,就和其他人一起集合到餐廳去吃晚餐;含有中東風味的晚餐和愉快的氣氛,讓大家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晚餐時間。吃完晚餐後,有些人移往飯店附設的酒吧去聊天喝飲料,有些人則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休息。

Tymoschuk在聊完天後,也回到寢室準備洗個澡好好休息。一打開門就看見剛洗完澡,裸著上半身一邊擦頭髮一邊走出浴室正在找衣服的Lahm。

平常不管訓練後還是比完賽,Lahm總是包緊緊的,甚少看到脫光了上衣四處晃的Lahm讓Tymoschuk看傻了眼。平時看起來瘦弱又嬌小的Lahm,總是給人輕輕一撞就會倒地的感覺。Tymoschuk甚至還懷疑過Lahm到底有沒有肌肉這回事……

雖然不像Schweinsteiger或Gómez那般擁有壯碩的體格,但Lahm那細緻的肌膚與結實的身材還是讓Tymoschuk站在原地看傻了眼。


「嗯嗯…真是奇怪了…歐!Tymo你回來啦~怎麼了?站在那裡發呆?」

「呃……沒…沒有啦…對了!你在找什麼?」發現自己有些失態,馬上轉移Lahm的注意力。

「歐~我在找不到我的衣服…我剛剛拿出來準備洗完澡要穿,卻發現忘了帶進去。出來之後又忘了到底丟在哪裡…」四處張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還沾著點水氣的頭髮。

Tymo看了一眼旁邊的沙發,有兩件衣服疊在一起,便抓起下面那一件高舉起來「這件嗎?」

「嗯?唔歐!!Tymo你好厲害!!!」說完馬上朝自己奔了過來。

「怎麼這麼大了東西還丟到自己找不到~」將衣服遞給Lahm後便伸手揉了下Lahm的頭髮。

「幹麻大家都這麼愛摸我的頭……」有點不滿的小小的嘟起嘴抗議著。

「哈哈哈~那是因為Philipp你很可愛阿~」

「可是我已經不小了!!」

「好啦~抱歉抱歉~快把衣服穿起來吧!小心不要感冒了!」

「嗯…」覺得眼前的室友有點像在敷衍自己,但還是快速的將上衣套上,上次世界盃的慘事Lahm可不想再來一次。

「既然你洗完澡了,那我要去洗了歐?」

「嗯嗯!快去洗吧!!」

Tymoschuk快速的抓了毛巾及換洗衣物就衝進浴室內,快的讓Lahm覺得很有趣,自己在外面一邊竊笑一邊收拾剛剛被自己翻亂的衣物堆。








在浴室的那人則大口的喘著氣,幸好自己跑的快…明明就是跟自己一樣的身體,為什麼會不小心看的入神?!!!想到這裡不禁有種”糟糕了”的感覺…他們還要一起同住在一起一個星期耶!!!!!!!!!!!!!!!!!















(*1) Tymo說的隊長那件事,就是因為兩人位置一樣,而暫時替代隊長的Tymo踢的很好,後來傷癒復出的隊長就變成必須要和Tymo搶那個先發位置。後來還在訓練場上發生一點糾紛…所以兩人如果同住一間想必是尷尬到爆吧…所以不可能會有這種整人般的安排這樣=W=



後記:
因為老婆說好要弄哭Timo,而且飯都煮好了
只好也來煮
老婆還超好心的幫我想好梗ˇ

不過人家都還沒去集合,自己就擅自幫人家寫好一整天的行程了實在是XDDDD
不過這樣Timo會哭嗎?

嗯...一定會...的吧...
畢竟水某都被看光光了/////
(可惡水某裸的照片超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