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愛   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一直很想用這首歌   來寫一段感情的結束讓人心痛的感覺
雖沒有標明CP
不過很好猜吧我想(笑)








再見我的愛
2011.01.04



那年夏天
我與你   相遇在斯圖加特的艷陽高照之下
你耀眼的金髮   在烈日之下
更顯光芒
你令人溫暖的笑容   安撫了我初到此地的不安感


那個陰天   你向我告白
就在我們常去的街角咖啡廳   就在我們常坐的位置上
我差點沒把口中的熱咖啡噴了出來
你一臉認真的告訴我
你會用盡全力讓我愛上你   你會給我永遠的幸福
雖然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你   但    我沒說出口的是

其實我很高興



又是哪年的夏天   彷彿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
我們一起參加了那年夏天的世界盃   只可惜我們沒有一起上場
我們的第一戰   我們的第一球   我的第一球
我的興奮   我的快樂   溢於言表
於是我將我的喜悅   化為我最燦爛的笑容
而我飛撲到你身上   將那笑容獻給場邊的你


天真無邪的那年夏天   的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的結尾
總是”於是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幸福快樂的日子並非永遠
就像你曾承諾給我的永遠

永遠不會來臨


童話故事可以停在幸福快樂
但現實中的永恆
只有死亡

就像我們之間的情感
最後的永恆就是逝去



雨天   你明知道我最討厭的雨天
你說
我們分手吧
你決心出國   我們已沒了未來

原來改變很快就會改變   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你把我從夢中用力搖醒
然後毫不留戀的   
轉身離去


愛情的保存期限…是嗎?

沒有你的房間 一切跟往常一樣
時間也沒有停止流逝
流逝的只有愛情    流下的只有淚水    留下的  只有孤單的我一個人

沒有人有錯
錯的是時間   錯的是距離

作為交換條件
我們說好的   不再見面





再見了   我的愛 












後記: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悲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
麻煩去打爆那個負心漢吧(笑)


說到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欺負他
大概因為他實在太幸福了
幸福到害我很想欺負他
幸福到害我好想把主角推給別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