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er/Höwedes

剛結束練習的Neuer脫下手套,縮著手跟著隊友跑回場邊,遠遠的就看見在人群最前面也縮著手的Höwedes,於是快速鑽過人群跑到Höwedes的身後……



「Benni!!!!!!!!」

「哇阿阿阿阿阿~~Manu?!!你的手也太冰了吧!!」被貼上了臉頰的寒冷給嚇了一跳,反射性的轉身閃開,用自己的雙手捂著剛才Neuer摸過的地方。

「嘻嘻~」始作俑者看著眼前人的反應,得意的笑著。

「你明明就帶著手套練習,為什麼手還這麼冷?」

「因為我需要你的溫暖阿~」說著從背後環抱著Höwedes。

「拜託!都多大的人了!!」背靠著身後的Neuer,雙手覆上環在他腰間的那雙大手。

「Benni!!!你的手好溫暖耶!我記得你剛剛練習時沒戴手套阿!!」

「嘿嘿~是這個啦!」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白色的東西。

「那是什麼阿?」

「喏!」將手上的那包東西貼上Neuer的臉頰。

「唔歐!!!好溫暖歐!!!!這是什麼阿?你哪來這種好東西?」

「這個阿~這是篤人回日本前送我的~他說這叫暖暖包。」

「你已經直接叫他的名字摟?」

雖然同是後防的隊友,但Neuer的練習是和大家分開的,因此不像總是在一起練習的Höwedes和內田那樣熟悉。

「幹麻阿~吃醋歐?」

「恩…」Neuer一邊若有所思的說著,一邊將下巴靠在Höwedes肩上「如果你當我的暖暖包,我就不吃醋。」















後記:
嘎阿阿阿阿阿////////////





這是早上在去學校的路上想到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歐洲人應該還蠻耐寒的
所以可能沒在用暖暖包這東西...


我本來以為我都可以來挑戰Lahm百搭文了的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